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討論] 感覺木葉滿弱的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看最新的漫畫,真的感覺火影村很弱. 各村被穢土轉生 boss都是影 火影村沒有影被穢土轉生. 我以為鳴人會用尾獸彈或 仙人x尾獸模式 正面打敗穢土轉生的雷影. 結果居然耍小招 讓雷影戳自己..... 我覺得,最後一句用海市蜃樓的忍者 對我愛羅說的"就這麼點能耐嗎". 應該說給鳴人聽......= =
(還有24個字)
內容預覽:
<<<<還不是被迪達拉和班老大做掉. 火貓也很威 可惜被 飛角二人組 抓走了> <. <<<<<嵐遁只能算大招~不能常放 ,. 雷影+奇拉比體術和雷黎熱刀很威,基於戰略考量 若爆發忍者大戰只放在中後衛. 希望動畫版出現,猿飛+波風水門 V.S 雷影+KILLERBEE~. 猿飛號稱 "忍者之神" 精
(還有102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