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討論] 下一集鼬會怎麼登場拯救忍者聯軍?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7→)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u2001 (仁吼義俠)時間14年前 (2011/10/21 09: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好扯 感覺像是太空戰士的劇情. 斑的通靈術如果召喚出巴哈姆特零式我也認了. 不過這部漫畫很奇怪 既然知道對方最厲害的是眼睛. 那就從他的死角進攻不就好了. "激突 極限空中大作戰 大活躍 鳴人空殺忍法帖". 選一個風和日麗 沒有雲遮蔽的正午 鳴人用影分身實現不落地的空中忍法. 從斑的死角進攻 因為斑

推噓32(34推 2噓 19→)留言5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ttGGYY (天神使者)時間14年前 (2011/10/20 21:0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宇智波斑發揮了神之力,召喚出大隕石要一舉殲滅忍者聯軍。. 現在能阻止他的,大概只剩下穢土轉生出來的鼬了。. 大家覺得鼬會以什麼方式解危?. 還是到後來大家發現其實大隕石只是高階幻術?. --. 【 德國精英九大學German Universities Excellence Initiative
(還有3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