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下一集鼬會怎麼登場拯救忍者聯軍?

看板NARUTO作者 (仁吼義俠)時間14年前 (2011/10/21 09:59),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好扯 感覺像是太空戰士的劇情 斑的通靈術如果召喚出巴哈姆特零式我也認了 不過這部漫畫很奇怪 既然知道對方最厲害的是眼睛 那就從他的死角進攻不就好了 "激突 極限空中大作戰 大活躍 鳴人空殺忍法帖" 選一個風和日麗 沒有雲遮蔽的正午 鳴人用影分身實現不落地的空中忍法 從斑的死角進攻 因為斑無法直視太陽 發出悲鳴"阿 可恨的傢伙 竟然從我的死角進攻 這太陽好大" 克林都快看不下去了 忍者聯軍加油好嗎 ※ 引述《PttGGYY (天神使者)》之銘言: : 宇智波斑發揮了神之力,召喚出大隕石要一舉殲滅忍者聯軍。 : 現在能阻止他的,大概只剩下穢土轉生出來的鼬了。 : 大家覺得鼬會以什麼方式解危? : 還是到後來大家發現其實大隕石只是高階幻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29.131

10/21 10:14, , 1F
創作本來就是作者想畫什麼就畫什麼 話說扯 也不是今天才開始
10/21 10:14, 1F

10/21 10:15, , 2F
扯XD 難怪有人會說網路上有不少傲嬌XD
10/21 10:15, 2F

10/21 10:16, , 3F
至於視角 人家知道不會防嗎? 你是想變成攻眼睛大戰是嗎?
10/21 10:16, 3F

10/21 10:17, , 4F
搞不清創作跟現實
10/21 10:17, 4F

10/21 10:19, , 5F
也許萬寫有墨鏡功能啊...
10/21 10:19, 5F

10/21 10:28, , 6F
XDDDD
10/21 10:28, 6F

10/21 13:57, , 7F
悟空:看我救援!!!!!嚇!!!!(太陽拳
10/21 13:57, 7F

10/21 14:10, , 8F
傻傻的,都可以叫隕石了,造個月亮變成日全蝕也不難啊
10/21 14:10, 8F

10/22 00:49, , 9F
太陽拳!!!!!!!
10/22 00:49, 9F

10/22 03:10, , 10F
傻傻的還要造月亮變出日全蝕, 眼皮闔上就好了...
10/22 03:10, 10F

10/24 09:08, , 11F
把岸本招喚出來就解決了...
10/24 09:08, 11F
文章代碼(AID): #1EeD7a8x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EeD7a8x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