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疑問] 三代與大蛇丸之戰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斑是被穢土的,條件如zc大所說. 而柱間人面瘡卻是生物科技的產物. 根據鳶的說明,. 被種(?)在外道魔像蓮花座下面,目前正跟大和面對面的那個柱間. 就是由柱間的細胞所培養出來的,但是沒有意識/靈魂. 白絕是由鳶用柱間的木遁細胞所培養出來的植物忍者(?). 大和是大蛇丸大人用柱間的細胞轉殖組入後而成
(還有486個字)
內容預覽:
對不起,有個小疑問想請問一下. 我記得之前某話兜在跟面具班解釋穢土的施術條件時有說到. 三個必要的條件. 1.一個活人當作容器. 2.部分被召喚者的屍體. 3.靈魂還在陰界 (亦即真正的死亡,且靈魂沒被屍鬼或babala法術封印). 以兜的能力1&2可以說是輕易達成. 但現在班身上的一代目...說是
(還有8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