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疑問] 三代與大蛇丸之戰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20→)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doryugi (Ⓥ綿羊Ⓥ)時間14年前 (2012/03/02 07: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斑是被穢土的,條件如zc大所說. 而柱間人面瘡卻是生物科技的產物. 根據鳶的說明,. 被種(?)在外道魔像蓮花座下面,目前正跟大和面對面的那個柱間. 就是由柱間的細胞所培養出來的,但是沒有意識/靈魂. 白絕是由鳶用柱間的木遁細胞所培養出來的植物忍者(?). 大和是大蛇丸大人用柱間的細胞轉殖組入後而成
(還有486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11→)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c21509 (心狠又手辣的小偷)時間14年前 (2012/03/01 14: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對不起,有個小疑問想請問一下. 我記得之前某話兜在跟面具班解釋穢土的施術條件時有說到. 三個必要的條件. 1.一個活人當作容器. 2.部分被召喚者的屍體. 3.靈魂還在陰界 (亦即真正的死亡,且靈魂沒被屍鬼或babala法術封印). 以兜的能力1&2可以說是輕易達成. 但現在班身上的一代目...說是
(還有82個字)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entanic (.....)時間14年前 (2012/03/01 09: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代和斑的關係 應該和鳴人跟佐助差不多. 鳴人平常懶懶散散 一副下忍樣. 但只要聽到佐助兩個字 一整個就進入亢奮狀態. 佐助就是他的一切 沒有佐助 鳴人什麼都不是. 一代被召喚後應該也認為斑早就被他解決了. 現在對象是個糟老頭 當然沒辦法爆氣也熱血不起來. 會被輕易制服也不是奇怪的事. --.

推噓19(20推 1噓 4→)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uro44776 (羽嵐)時間14年前 (2012/03/01 02: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看了576話之後. 總覺得當初大蛇丸招喚出來的一代似乎不怎麼樣.... 在這一話把他描述的跟班一樣強. 可是在跟三代打的那一集居然被區區一個影分身制服了. 這也太離譜了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00.23.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