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疑問] 三代與大蛇丸之戰

看板NARUTO作者 (.....)時間14年前 (2012/03/01 09:01),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kuro44776 (羽嵐)》之銘言: : 在看了576話之後 : 總覺得當初大蛇丸招喚出來的一代似乎不怎麼樣... : 在這一話把他描述的跟班一樣強 : 可是在跟三代打的那一集居然被區區一個影分身制服了 : 這也太離譜了吧~ 一代和斑的關係 應該和鳴人跟佐助差不多 鳴人平常懶懶散散 一副下忍樣 但只要聽到佐助兩個字 一整個就進入亢奮狀態 佐助就是他的一切 沒有佐助 鳴人什麼都不是 一代被召喚後應該也認為斑早就被他解決了 現在對象是個糟老頭 當然沒辦法爆氣也熱血不起來 會被輕易制服也不是奇怪的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39.212.210

03/01 09:40, , 1F
還是覺得大蛇丸不會控兵+當時的術沒辦法讓他發揮實力
03/01 09:40, 1F

03/01 11:20, , 2F
大蛇丸以為猿飛鐵定戰死了,所以慢慢虐...
03/01 11:20, 2F

03/01 11:22, , 3F
沒想到他會用屍鬼盡封,也可能他不願意仰賴一代的力量!
03/01 11:22, 3F

03/01 12:16, , 4F
根本就是劇情需要+作者沒想到
03/01 12:16, 4F

03/01 15:01, , 5F
同上~
03/01 15:01, 5F
文章代碼(AID): #1FJiflq3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Jiflq3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