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max00370 永桶

看板ONE_PIECE (海賊王)作者 (世界:看我幹麻?)時間1月前 (), 1月前編輯推噓28(28023)
留言51則, 33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板規:6.3 @懶人包 max00370 1C+4B+6+2C 永桶 ****************************************************************************** 違規帳號:max00370 違規推文:#1WzvN0EL 違反板規: 1.總則 C.鬧板者(連踩無水桶罰則之板規、多次遊走板規邊緣、屢勸不聽...等),水桶30天。 水桶天數:1C(30d) 違規內容: 推 max00370: 黑瑪利亞嘲笑香吉士向羅賓求救的事情。 07/21 11:49→ max00370: 羅賓說你不懂求救這件事對我的意義,他可是海賊王的雙翼 07/21 11:49→ max00370: 尾田藉由羅賓,定義香吉士為海賊王的左右手,各位沒意見 07/21 11:50→ max00370: 了吧 07/21 11:50推 max00370: 海賊王的作者尾田都欽定了 還在無法接受 XDD 07/21 12:39→ max00370: 加油好嗎? XD 07/21 12:42噓 max00370: 對他們來說,香吉士現在再打的對手是誰,他們也都刻意 07/22 21:52→ max00370: 徹底忽略,人家香吉士現在的對手,可是三災大看板QUEEN 07/22 21:53推 max00370: 尾田最近這波操作,讓香吉士去對上三災QUEEN奎因,不就 07/22 22:17→ max00370: 是要證明香吉士還是跟以前一樣,跟索隆同三災等級嗎? 07/22 22:17→ max00370: 到底為什麼尾田都這麼明顯了,還在故意視而不見 07/22 22:18→ max00370: 到底為什麼尾田都這麼明顯了,還在故意視而不見 07/22 22:18噓 max00370: 笑死 有人還真當自己是尾田哦 XDDDDDDD 07/23 03:19推 max00370: 還一起消失,一起下線? 真讓我滿臉黑人問號XD 07/23 05:19推 max00370: 我還是針對漫畫劇情裡面的角色,討論就好,到底為什麼 07/23 05:57→ max00370: 我座位旁邊,有那麼多蒼蠅,在我耳邊嗡嗡叫,有夠吵的 07/23 05:57→ max00370: 我想好好針對漫畫劇情裡面的角色討論,都沒辦法 07/23 05:57噓 max00370: 好神奇,某t跟某0711,結語都一樣耶,都會說真的很可笑 07/23 23:59→ max00370: 在那某t跟某0711帳號,狂留黑香吉士的留言,不累嗎? 07/24 00:01→ max00370: 別裝了啦 07/24 00:01→ max00370: 有人暴怒了 哈哈哈 07/24 00:03→ max00370: 真的徹底的不演了 07/24 00:03→ max00370: 少在那邊用 兩面手法在操作與論 被人看破手腳 07/24 00:05→ max00370: 還真當人家吃素的,好欺負 07/24 00:06→ max00370: 連個證據都拿不出來,只能靠虛有的事情,來打腫臉充胖子 07/24 00:09→ max00370: 可憐哪 07/24 00:09→ max00370: 他無法反駁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07/24 00:12噓 max00370: 詞窮了嗎? 實在很不想跟你這種人一般見識,浪費我寶貴的 07/24 00:15→ max00370: 時間 07/24 00:15推 max00370: 原來某0711爆氣不演了之後,所留的言,可以跟某t那麼像 07/24 00:23→ max00370: 笑死,說我換帳號虛有的指控,怎自己不桶阿 07/24 00:49→ max00370: 做的喊抓賊的概念嗎? 07/24 00:51--- 補充說明: 網路發言有話就好好說,注意禮節,任何討論漫畫之言論都應被予以尊重,但若蓄意用討論漫畫來蓄意進行挑釁及含攻擊意圖之言論來針對與已意見不同之板友,此類釣魚引戰之行為,亦非本板能夠接受的範圍。 max00370於此篇推文刻意先在推文中使用「還在無法接受 XDD」、「加油好嗎? XD 」、「他們也都刻意等名稱徹底忽略」、「故意視而不見」、「只能靠虛有的事情,來打腫臉充胖子」、「可憐哪 」、「詞窮了嗎?實在很不想跟你這種人一般見識」等多次確實有蓄意挑釁之言論針對板友。 且,max00370對於與已意見不同之板友言論,在無提供合理的證據下,僅用對方、結語、喜好相同、下線時間就指稱對方「在那邊用 兩面手法在操作與論 被人看破手腳」,意圖影射對方使用分身於推文中反對自己。 但max00370確於 #1WS-3fIc (C_ArtBoard) 中的多重帳號查詢申請中,對於自已可能涉嫌於多次時間點上使用相同IP、上線發言的行為,確「無任何解釋」,此類行為明顯有一旦與自己有關就以用不同標準,難以支撐max00370對於其他板友臆測言論之合理性。 註:提醒一下max00370,該案至今將近三個月,請記得於組務上說明以利釐清事實。 故上述行為,依板規視為惡意鬧版、1C處置。 因max00370於2020/9/3 已有違規水桶紀錄,故此次違規依累犯制度計算。 4.違規累計制度 A.違規紀錄以違反6.2板規公佈日開始計算,7天以下之違規不計。 B.違反板規者(1年內違規累計2次),其第二次違規之水桶期限兩倍計算。 C.違反板規者(1年內違規累計3次),其第三次後違規期限兩倍計算並增加水桶期限半年。 ※此項違規次數以實際違反板規次數論之,並非以違規公告篇數論之。 水桶天數合計:1C(30d)*2d=90d 且此依#1VKFFWyw 公告的警告內容「請日後自行改善發言行為,別一再無視板務蓄意破壞秩序,再有違規則視為惡意鬧板、永桶處理。」,依板規 6直接永桶處置。 水桶修正:永桶 ------------------------------------------------------------------------------ 違規帳號:max00370 違規文章:#1WzvN0EL 違反板規: 2.內容不當者 D.謾罵、抹黑、挑釁或其他由板主判定含攻擊意圖之言論,水桶30天。 水桶天數:2D(30d) 違規內容: 推 max00370: 不演了哦,某0711,換帳號留言換到不累嗎? 07/23 23:54 噓 max00370: 好神奇,某t跟某0711,結語都一樣耶,都會說真的很可笑 07/23 23:59 → max00370: 真的徹底的不演了 07/24 00:03 → max00370: 少在那邊用 兩面手法在操作與論 被人看破手腳 07/24 00:05 推 max00370: 原來某0711爆氣不演了之後,所留的言,可以跟某t那麼像 07/24 00:23 → max00370: 某人.....又換帳號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24 00:47 --- 補充說明: 因max00370確於 #1WS-3fIc (C_ArtBoard) 中的多重帳號查詢申請中,對於自已可能涉嫌於多次時間點上使用相同IP、上線發言的行為,確「無任何解釋」,此類行為明顯有一旦與自己有關就以用不同標準,難以支撐max00370對於其他板友臆測言論之合理性。故依板規視為惡意抹黑、2D處置。 併於上述檢舉判決結果。 水桶修正:永桶 ****************************************************************************** @以下未達標準不罰 @以下未達標準不罰 @以下未達標準不罰 ****************************************************************************** 違規帳號:chen00392 違規推文:#1WzvN0EL 違反板規: 1.總則 C.鬧板者(連踩無水桶罰則之板規、多次遊走板規邊緣、屢勸不聽...等),水桶30天。 違規內容: 推 chen00392: 有人開始想盡辦法 想帶風向囉 想封殺任何對索隆不利的 07/23 22:08→ chen00392: 人事物 07/23 22:08→ chen00392: 海賊版什麼時候有規定?沒出現在情報的漫畫劇情角色 07/23 22:26→ chen00392: 不能討論了? 07/23 22:26→ chen00392: 有人想藉機帶風向找那鬼理由 來打壓任何對索隆的討論 07/23 22:36→ chen00392: 的人 其心可議 07/23 22:36推 chen00392: 整串看下來,感覺就那某t最嗆,一直想找人吵架似的 07/23 22:52噓 chen00392: 樓上 那個t的吵不吵啊 閉嘴好嗎? 要吵你們私下解決啦 07/24 00:55推 chen00392: 看得出來人家max已經不太想回應了,樓上那個t的,還繼 07/24 01:06→ chen00392: 續要爭吵到他贏耶,煩不煩啊 07/24 01:06→ chen00392: 要吵麻煩你們私底下吵,少在公開版那邊鬥 07/24 01:08推 chen00392: 目前就誰還在那邊吵 當然就說誰啊 現在連我也要鬥是嗎 07/24 01:12→ chen00392: ? 07/24 01:12→ chen00392: 我就說現在目前 他有繼續吵嗎? 就剩你 還在吵 當然就 07/24 01:20→ chen00392: 說你啊 我再說一次 請閉嘴 不管是誰 要繼續吵的話,麻 07/24 01:20→ chen00392: 煩你們私底下吵 謝謝 07/24 01:20--- 補充說明: 網路發言有話就好好說,注意禮節,並非與已意見不同就是在針對你,日後若無改善,則視為惡意鬧板。 另chen00392確於 #1WS-3fIc (C_ArtBoard)中的多重帳號查詢申請中,對於自已可能涉嫌於多次時間點上使用相同IP、上線發言的行為,確「無任何解釋」,此類行為明顯有一旦與自己有關就以用不同標準,難以支撐chen00392對於其他板友臆測言論之合理性。 註:提醒一下chen00392,該案至今將近三個月,請記得於組務上說明以利釐清事實。 ****************************************************************************** ~E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89.1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NE_PIECE/M.1627195714.A.EC3.html ※ 編輯: cabokino (118.165.89.175 臺灣), 07/25/2021 14:53:12

07/25 15:05, 1月前 , 1F
舒服
07/25 15:05, 1F

07/25 15:15, 1月前 , 2F
推!
07/25 15:15, 2F

07/25 15:21, 1月前 , 3F
讚啦
07/25 15:21, 3F

07/25 15:27, 1月前 , 4F
某t居然沒事XD真神奇
07/25 15:27, 4F
覺得有違規,請依板規送檢舉來喔

07/25 15:44, 1月前 , 5F
他是怎樣搞的 被永桶 卡懶人包
07/25 15:44, 5F

07/25 15:47, 1月前 , 6F
索隆黑下去了哈哈
07/25 15:47, 6F

07/25 15:54, 1月前 , 7F
好好討論 不要一直拿推文吵架
07/25 15:54, 7F

07/25 15:56, 1月前 , 8F
有點精彩
07/25 15:56, 8F

07/25 16:12, 1月前 , 9F
終於下去了哈哈
07/25 16:12, 9F

07/25 16:34, 1月前 , 10F
有些人就是來吵架的啊 怎麼可能要他好好討論
07/25 16:34, 10F

07/25 16:51, 1月前 , 11F
永桶...好嚴重的感覺
07/25 16:51, 11F

07/25 17:05, 1月前 , 12F
他之前就一直在或海賊板抹黑索啊
07/25 17:05, 12F

07/25 17:05, 1月前 , 13F
這次不講他說不過去了
07/25 17:05, 13F

07/25 17:05, 1月前 , 14F
之前也有人反駁他。他直接無視繼續說他的
07/25 17:05, 14F

07/25 17:06, 1月前 , 15F
愈講愈離題
07/25 17:06, 15F

07/25 17:34, 1月前 , 16F
到底為啥都要用什麼某..用某就能規避掉什麼嗎XD
07/25 17:34, 16F

07/25 17:48, 1月前 , 17F
只有我看到「2021/9/3有水桶紀錄」嗎?
07/25 17:48, 17F
XD 打錯,已修正

07/25 17:52, 1月前 , 18F
就是剛出桶不久而已
07/25 17:52, 18F

07/25 17:52, 1月前 , 19F
喔喔 打錯年份而已吧
07/25 17:52, 19F

07/25 17:53, 1月前 , 20F
用某是懶得打整串ID吧
07/25 17:53, 20F

07/25 18:07, 1月前 , 21F
覺得療育
07/25 18:07, 21F

07/25 18:54, 1月前 , 22F
我也看到2021/9/3有水桶0.0,所以他知道這次奧運台
07/25 18:54, 22F

07/25 18:54, 1月前 , 23F
灣拿幾名金牌嗎?
07/25 18:54, 23F

07/25 23:15, 1月前 , 24F
07/25 23:15, 24F

07/26 00:06, 1月前 , 25F
舒服,終於永桶了哈哈哈
07/26 00:06, 25F

07/26 02:25, 1月前 , 26F
有印象,以前太久沒登入,帳號被刪除,根本PTT對他來
07/26 02:25, 26F

07/26 02:25, 1月前 , 27F
說可有可無,這永桶對他來說根本不痛不癢吧
07/26 02:25, 27F

07/26 02:34, 1月前 , 28F
他就是來吵架的 永桶讚啦
07/26 02:34, 28F

07/26 03:58, 1月前 , 29F
推推
07/26 03:58, 29F

07/26 04:22, 1月前 , 30F
這個香吉黑總算下去了,舒服。
07/26 04:22, 30F

07/26 08:22, 1月前 , 31F
T是激動了,不過這個M是累犯吧,他在巴哈也是這樣,我
07/26 08:22, 31F

07/26 08:22, 1月前 , 32F
是覺得他對香感情投射太多才會變這樣
07/26 08:22, 32F
※ 編輯: cabokino (114.137.115.83 臺灣), 07/26/2021 09:36:49

07/26 10:38, 1月前 , 33F
07/26 10:38, 33F

07/26 10:48, 1月前 , 34F
我也很喜歡香吉士,但他每次都用貶索揚香的方式真的很不智
07/26 10:48, 34F

07/26 11:21, 1月前 , 35F
原來版主已經有申請多重帳號查詢某c和某m了喔XD
07/26 11:21, 35F

07/26 11:54, 1月前 , 36F
在這板會有海黑比海粉多的錯覺
07/26 11:54, 36F

07/26 12:19, 1月前 , 37F
XD 用分身上來演戲的也不少
07/26 12:19, 37F

07/26 12:31, 1月前 , 38F
777777出來打球啊
07/26 12:31, 38F

07/26 13:16, 1月前 , 39F
挖賽!
07/26 13:16, 39F

07/26 13:47, 1月前 , 40F
07/26 13:47, 40F

07/26 16:03, 1月前 , 41F
我很喜歡香吉士 不過他太偏激了 發言讓我看得很尷尬
07/26 16:03, 41F

07/26 20:46, 1月前 , 42F
真假 2021了還有人在自己開分身聊天喔==
07/26 20:46, 42F

07/26 20:54, 1月前 , 43F
之後應該會更多 新帳號好像很好辦
07/26 20:54, 43F

07/26 21:04, 1月前 , 44F
沒差 現在很好抓 連VPN跳來跳去那種都會被抓出來
07/26 21:04, 44F

07/27 22:49, 1月前 , 45F
哇,這麼嚴重喔。我看後來雙方都是在講話了不是嗎...
07/27 22:49, 45F

07/27 23:48, 1月前 , 46F
索黑88
07/27 23:48, 46F

07/28 17:06, 1月前 , 47F
就算兩邊互黑吵起來也是索黑更無理取鬧阿
07/28 17:06, 47F

07/28 17:07, 1月前 , 48F
因為索劇情展示不下魯夫戰力 有能力秒殺將級超新星
07/28 17:07, 48F

07/28 17:08, 1月前 , 49F
扛雙皇絕招 吹香有可能比索實力強是?
07/28 17:08, 49F

07/28 17:09, 1月前 , 50F
反而被他激起來黑香 也是拿劇情來講
07/28 17:09, 50F

07/28 17:10, 1月前 , 51F
嚴格講起來也不太算黑
07/28 17:10, 51F
文章代碼(AID): #1W_Gb2x3 (ONE_PIECE)
文章代碼(AID): #1W_Gb2x3 (ONE_PIE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