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FF14 女王古殿 乾女王超哭ww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洛城浪子)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4:13), 1小時前編輯推噓10(10037)
留言47則, 7人參與, 2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meee.com.tw/4jx3UuQ.png
https://i.meee.com.tw/X2bgAQR.png
抱緊大神大腿,通關了wwww https://i.meee.com.tw/pmefcC9.jpg
定期逛招募看有沒有人出團 昨天看到仙藥團但是只缺dd,想說那切d進去好了,去板子拉dd的仙藥 結果拉完團就沒了,自暴自棄用坦排,結果排到一個五人的 想不到五人有三個大佬ww 被大佬扛著過 認真覺得大佬自己也能過w 有一個人從頭到尾都沒死 其他兩個佬就零星死過一次這種感覺 菜兵只是進去幫打縮短一點時間(同時死掉被復活增加負擔(?) 因為有先看過影片,前面的小王還好 偶爾會有無法反應過來的,然後零星中招,但基本上都順過 https://i.meee.com.tw/G4HArAO.png
然後到尾王超絕爆死.. 算數沒問題,但是有時候思考完 來不及到正確的格子就上一層,兩層就直接死 然後後面擊退加炸彈加走格子加真假AOE 全部摻在一起做撒尿牛丸 超靠杯的 謝謝大佬帶我飛 終於可以把博茲雅推進下去了 https://i.meee.com.tw/NMHo4wL.png
下次會打得更好一點QQ -- 「胡鐵花,我希望你以後知道,世上的女孩子, 並不是每個都像高亞男那麼好對付的,你覺得高亞男好對付,只因為她喜歡你。」 「不錯,從今以後,我再不敢說我會對付女人了, 我現在簡直恨不得跪在高亞男面前,去嗅她的腳。」 《楚留香傳奇‧大沙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93.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40817.A.4A4.html ※ 編輯: LABOYS (114.41.193.166 臺灣), 06/27/2026 14:14:10

06/27 14:14, 1小時前 , 1F
用坦也行阿 進去說吃狂戰就好
06/27 14:14, 1F

06/27 14:17, 1小時前 , 2F
不過昨天招募那一格就顯示只給D/補這樣
06/27 14:17, 2F

06/27 14:35, 1小時前 , 3F
我在古殿死了將近20次….
06/27 14:35, 3F

06/27 14:39, 1小時前 , 4F
我感覺最後尾王我死了七八次有
06/27 14:39, 4F

06/27 14:45, 1小時前 , 5F
吃兩發機制送死宣算普通難度的亮點,以前當版本滿人數進
06/27 14:45, 5F

06/27 14:45, 1小時前 , 6F
普通古殿一片倒,現在有緩和之力後不擔心血線
06/27 14:45, 6F

06/27 14:47, 1小時前 , 7F
見識到了ww
06/27 14:47, 7F

06/27 14:48, 1小時前 , 8F
多打兩次就會發現機制其實都很簡單
06/27 14:48, 8F

06/27 14:49, 1小時前 , 9F
反正你要做BZY的武器之後還得多打好幾場古殿
06/27 14:49, 9F

06/27 14:49, 1小時前 , 10F
先上高原想辦法弄到21還22去三區掛機吧XD
06/27 14:49, 10F

06/27 14:50, 1小時前 , 11F
因此坦克、補師或DD透過吃藥互相cosplay職業不是很大的問
06/27 14:50, 11F

06/27 14:50, 1小時前 , 12F
題,甚至補師與其吃仙藥、攻城戰給的術士靈藥或一般術士
06/27 14:50, 12F

06/27 14:50, 1小時前 , 13F
秘藥能造成的傷害還比較多(破解僧更極端)
06/27 14:50, 13F

06/27 14:50, 1小時前 , 14F
白魔吃個破戒僧 紅花打下去直爆只有爽而已
06/27 14:50, 14F

06/27 14:51, 1小時前 , 15F
破戒僧*
06/27 14:51, 15F

06/27 14:51, 1小時前 , 16F
應該先去高原練級,還是應該先在南方把510做出來
06/27 14:51, 16F

06/27 14:53, 1小時前 , 17F
你現在是哪個階段?
06/27 14:53, 17F

06/27 14:53, 1小時前 , 18F
就剛打完女王的階段 高原剛開,然後武器開始攻城戰水晶塔
06/27 14:53, 18F

06/27 14:53, 1小時前 , 19F
那一階
06/27 14:53, 19F

06/27 14:54, 1小時前 , 20F
製作博茲雅武器卡在女王古殿的材料階段會比較不自由,未
06/27 14:54, 20F

06/27 14:54, 1小時前 , 21F
來總會習慣普通難度機制的;繁中服優雷卡人多觸發,可能
06/27 14:54, 21F

06/27 14:54, 1小時前 , 22F
島主與水晶武器材料反而不會太缺而困擾
06/27 14:54, 22F

06/27 14:56, 1小時前 , 23F
哦 高原經驗差很多 想練級可以先待著
06/27 14:56, 23F

06/27 14:56, 1小時前 , 24F
但是高原的1.2區理論上沒什麼人 大家都在3區掛機
06/27 14:56, 24F

06/27 14:57, 1小時前 , 25F
一開始也是狂死,後來做肝武做到可以邊打邊打字聊天...
06/27 14:57, 25F

06/27 14:57, 1小時前 , 26F
三折肱而成良醫w
06/27 14:57, 26F

06/27 14:57, 1小時前 , 27F
所以你進高原可能要多喊幾次1區組隊 一起刷
06/27 14:57, 27F

06/27 14:58, 1小時前 , 28F
是說先去高原是嗎
06/27 14:58, 28F

06/27 14:58, 1小時前 , 29F
攻城的話就想到進去看一下有沒有開 有就加減打
06/27 14:58, 29F

06/27 14:59, 1小時前 , 30F
高原 2個一般FATE的博茲雅等級經驗量記得約等於 1個攻城
06/27 14:59, 30F

06/27 14:59, 1小時前 , 31F
戰,但藥品掉落還是博茲雅戰線好
06/27 14:59, 31F

06/27 15:00, 1小時前 , 32F
或是看一下現在還有沒有伯茲雅通訊貝 印象中以前有
06/27 15:00, 32F

06/27 15:00, 1小時前 , 33F
攻城出的時候會有人提醒
06/27 15:00, 33F

06/27 15:00, 1小時前 , 34F
沒有的時候就待在高原刷FT
06/27 15:00, 34F

06/27 15:00, 1小時前 , 35F
了解
06/27 15:00, 35F

06/27 15:26, 34分鐘前 , 36F
以前農太多場死到成精 後面都在觀察場上是不是有人要死了XD
06/27 15:26, 36F

06/27 15:29, 31分鐘前 , 37F
你是直接自己排10分鐘排到人? 那應該真的運氣很好
06/27 15:29, 37F

06/27 15:35, 25分鐘前 , 38F
我是直接排進去沒錯,我本來想說先前路人說6人也打不贏,
06/27 15:35, 38F

06/27 15:35, 25分鐘前 , 39F
結果這群人沒有要退的意思,另外一個初見是豆芽跟我一樣。
06/27 15:35, 39F

06/27 15:35, 25分鐘前 , 40F
結果真的5個人就打過了。
06/27 15:35, 40F

06/27 15:36, 24分鐘前 , 41F
我剛剛看截圖才注意到他們都是25www 大佬路過
06/27 15:36, 41F

06/27 15:37, 23分鐘前 , 42F
我除了仙藥 身上帶的是探景和復活類,結果一個都沒用到
06/27 15:37, 42F

06/27 15:37, 23分鐘前 , 43F
反而是我一直死被復...
06/27 15:37, 43F

06/27 15:38, 22分鐘前 , 44F
5個人超越之力是最大 會打得一定打得贏
06/27 15:38, 44F

06/27 15:38, 22分鐘前 , 45F
而且他們應該還有勳章吧 這種的大佬主要是看勳章
06/27 15:38, 45F

06/27 15:39, 21分鐘前 , 46F
你在高原打一打會知道單純只要25推劇情的話其實蠻快的
06/27 15:39, 46F

06/27 15:40, 20分鐘前 , 47F
ok,莫雯工具剩最後一階,做完就準備進高原了
06/27 15:40, 47F
文章代碼(AID): #1gFseHIa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seHIa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