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華視今天換新ED嚕~~
※ 引述《nomko (1/2の天使)》之銘言:
: 不過......是華視嗎??華視又有了ED啊??]
: 這禮拜要看看~~~^_^
呃, 這週大概看不到吧, 我想....
因為上週後半小時是新單元的前篇, 那這週前半小時就是後篇,
而後半小時節目應該就是重播的了, 所以片尾放的也是重播的那集的片尾.....
--
按照往例推斷.....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OB_Con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