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柯南的第四彈電影
那個遊樂場裡面
被壞人追的那一幕
柯南的動作有夠誇張也就算了
請問柯南的滑板不是只有早上能用嗎?
難道是.....
遊樂場的燈光代替太陽能嗎.....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SOB_Con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