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恭喜開版
最近才開始看這個動畫,也是因為某一位大大去死神版才看到這一部。
真的不錯看,今天也出到40了。不賴~
我也是在 PPS 用一個禮拜的時間 1 看到39
SO..我只能說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9.97.22.8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oulEat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47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