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黑暗騎士的小丑面具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歐卡丹)時間18年前 (2008/08/30 22:52),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bea2008 (BeA Group)》之銘言: : 今年最hot的電影 : The Dark Knight 的重要腳色Joker深深受到大家喜愛 : 現在連小丑在電影中的小丑面具搶匪版本都推出啦 : 圖: : http://bea200805.blogspot.com/2008/08/batman-dark-knight-joker.html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139/2805056952_c57f1365b9_o.jpg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21/2805056746_00e814c970_o.jpg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073/2803284017_8613a4048c_o.jpg
這水準說是劇照也不為過了 內容中隱約透露...可能會出ver.3 !? 3版真要出也許是護士裝吧 12" 30cm 3800台票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87/2791956666_d9acb602f2_o.jpg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034/2791092025_aa217c8e6f_o.jpg
貴死人不償命的TONY 12" 30cm 4500台票左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4.30.51

08/30 22:56, , 1F
沒錢 orz
08/30 22:56, 1F

08/30 22:58, , 2F
東尼:我的身價跟韋恩不相上下阿XDDD(爆)
08/30 22:58, 2F

08/31 09:47, , 3F
沒仔細看還以為是劇照,水準頗高
08/31 09:47, 3F

08/31 15:41, , 4F
人偶我都收了~~ 汽車跟機車考慮中阿....
08/31 15:41, 4F

08/31 16:03, , 5F
這次要忍耐 等到護士裝出來再一起敗
08/31 16:03, 5F

08/31 16:16, , 6F
跳坑跳很大 Batman TDK + Ver.1&2 Joker + Bat-Pod
08/31 16:16, 6F

08/31 16:17, , 7F
不過 Ver.2 Joker 是跟版友分食一盒 XD
08/31 16:17, 7F

08/31 19:04, , 8F
護士裝 買回來看起來很變態XD
08/31 19:04, 8F

08/31 19:22, , 9F
媽呀!如果真的出護士裝,我可能就守不住我的錢了!
08/31 19:22, 9F

08/31 20:04, , 10F
沒講真的會覺得是劇照@@
08/31 20:04, 10F

09/01 21:36, , 11F
靠杯我的錢守不住了...給我護士裝~~~~
09/01 21:36, 11F

09/03 16:00, , 12F
如果真的出護士裝 吃他兩個月的泡麵也要入手XD
09/03 16:00, 12F
文章代碼(AID): #18kLwu8b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8kLwu8b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