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現在撥的未來蝙蝠俠-小丑復活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時間18年前 (2008/09/07 21:25), 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之前有撥過一次未來蝙蝠俠 可是可是之後怎麼突然就沒了QQ 還有還有 那個正義聯盟也是!! 有大大知道卡通頻道怎麼都腰斬那些卡通啊>"< 超好看的說 而且 明明這麼好看 可是時段都很鳥... 熬夜看的我好睏 囧 好想再看一次正義聯盟跟未來蝙蝠俠啊!!! 找了找 都找不著相關的影片....(失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63.158

09/07 21:35, , 1F
有阿 不過都沒字幕XD
09/07 21:35, 1F

09/07 21:47, , 2F
09/07 21:47, 2F

09/07 21:48, , 3F
09/07 21:48, 3F

09/07 21:49, , 4F
至於為什麼腰斬 台灣這年代流行的是子供向的動畫 和重撥N
09/07 21:49, 4F

09/07 21:49, , 5F
百次的萬年老梗系列 所以它們偶爾想到要撥一下像batman新
09/07 21:49, 5F

09/07 21:50, , 6F
系列的東西 就要謝天謝地了 當然啦 直接去買DVD回來看最快
09/07 21:50, 6F

09/07 21:51, , 7F
而且追電視撥送容易漏看 直接看DVD比較沒追番組的壓力^^||
09/07 21:51, 7F

09/07 22:18, , 8F
買DVD的確是比較實在,美式動漫畫再過個十年大概也還是小眾
09/07 22:18, 8F

09/07 22:19, , 9F
電視台願意播已經很難得了,時段爛也是沒辦法的事
09/07 22:19, 9F

09/07 22:19, , 10F
畢竟收視率會反應在時段上
09/07 22:19, 10F

09/07 22:32, , 11F
你死定了~~~史酷比~~~~~~~~~!!!!!!!!!!!!!
09/07 22:32, 11F

09/07 22:34, , 12F
了~~~史酷比~~~~~~~~~!!!!!!!!!!!!!
09/07 22:34, 12F

09/07 23:40, , 13F
了~~~史酷比~~~~~~~~~!!!!!!!!!!!!!
09/07 23:40, 13F

09/08 00:31, , 14F
配小丑的人是配海綿寶寶的人啊XD
09/08 00:31, 14F

09/08 01:17, , 15F
@Q@ 英文的 台灣不知道會不會代理呢~"~
09/08 01:17, 15F

09/08 01:17, , 16F
我也很喜歡海棉寶寶XD 超賤的 完全不向給小孩子看的...
09/08 01:17, 16F

09/08 01:20, , 17F
~~~史酷比~~~~~~~~~!!!!!!!!!!!!! 王牌︰囧
09/08 01:20, 17F

09/10 00:43, , 18F
推海綿JOKER哈哈哈~
09/10 00:43, 18F
文章代碼(AID): #18mzP7tA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8mzP7tA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