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華納成立DC Entertainment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Beautiful Thinking)時間17年前 (2009/09/10 09:10),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aintitcool.com/node/42292 Disney將Marvel收入旗下,對手Warner Bros.現在也成立了「DC娛樂」,目標在於將DC 的角色們在各個影音平台上發展。 如上面新聞中的press release可見,DC已經有不少的電影動畫是交由Warner Bros來管 理的。 -- Disney v.s. Warner Bros. Marvel v.s. DC who win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24.98

09/10 09:41, , 1F
看來真的要拼了XD DC有一個影音部的話確實也比較好
09/10 09:41, 1F

09/10 10:40, , 2F
看這網頁,"Lobo"也要改編成電影?!真神奇 XD
09/10 10:40, 2F

09/10 11:30, , 3F
良性競爭是好事
09/10 11:30, 3F

09/10 11:33, , 4F
LOBO是十年前的角色了…後來他怎樣了
09/10 11:33, 4F

09/10 13:23, , 5F
總裁也換人了
09/10 13:23, 5F

09/10 20:50, , 6F
這個對戰結果對粉絲們是好事吧!
09/10 20:50, 6F

09/11 22:56, , 7F
兔寶寶大戰蝙蝠俠?! XD
09/11 22:56, 7F

09/11 23:39, , 8F
以前有出過Superman跟BugsBunny的Crossover喔!
09/11 23:39, 8F

09/11 23:41, , 9F
雖然title是Superman,但JLA跟BugsBunny眾角色通通cross
09/11 23:41, 9F

09/11 23:46, , 10F
至於Batman嘛……Beware of the Duck-Knight! XDDD
09/11 23:46, 10F
文章代碼(AID): #1Ag57tL9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Ag57tL9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