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至黑之夜:蝙蝠俠#2 & 綠燈兵團#40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BLACK KNIGHT)時間17年前 (2009/09/11 23:48), 編輯推噓11(1105)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2cat.twbbs.org/~tedc21thc/new/pixmicat.php?res=14430 迪克版蝙蝠禁槍令:"只要射出來的東西不是"子彈(BULLET)",他就不是"槍"(GUN)。" (難怪你之前還拿火箭筒來用XDDDDDDDDDD) 於是迪克跟達米安拿了噴火器、火箭筒、手榴彈等"重型武器" 開始充當"魔鬼剋星"XDDDDDDD 綠燈這邊則是開始重整態勢, 並且在守護者們全滅(?)的狀況下由凱爾跟蓋來當暫時的領導。 (咦?哈爾跟巴瑞把尚恩引出高譚市了?) -- 司儀「本作可以說是自初代鋼彈以來的正統續篇的電影化作品,監督您有什麼感 想呢?」 富野「也算不上什麼正統不正統啦...不過最近在播的那個SEED還是那個DESTINY 的...真是氣死人了!」 古谷「監、監督,在座有人正在出演那部作品耶...議長! 議長!」 池田「...還請高抬貴手(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57.21

09/11 23:50, , 1F
這個禁令很歡樂XD
09/11 23:50, 1F

09/12 00:07, , 2F
其實現在綠燈的最高決策者是Salaak Kyle和Guy是其下第二
09/12 00:07, 2F

09/12 00:08, , 3F
羅賓(X3)之魔鬼剋星XDDDD
09/12 00:08, 3F

09/12 00:08, , 4F
順位 也就是說如果Salaak出事 他們才會變成第一決策者
09/12 00:08, 4F

09/12 00:42, , 5F
KYLE不是ION嗎?好歹威個一集嘛…。看來要收除了白燈之外只
09/12 00:42, 5F

09/12 00:42, , 6F
有衝到黑燈本陣打爆大黑燈了?
09/12 00:42, 6F

09/12 00:44, , 7F
Kyle不當Ion很久了....
09/12 00:44, 7F

09/12 01:05, , 8F
XDDD
09/12 01:05, 8F

09/12 01:53, , 9F
雖然我沒看CORPS,但居然KYLE不當ION這件事完全不知道…
09/12 01:53, 9F

09/12 01:56, , 10F
那是在Sinestro Corps Wars發生的事 Kyle被抓走 Ion靈獸被
09/12 01:56, 10F

09/12 01:57, , 11F
從體內抽出 被強行變成Parallax的宿主 之後被Hal救回來後就
09/12 01:57, 11F

09/12 01:58, , 12F
一直只是普通的綠燈 同樣在Sinestro Corps War裡Sodam Yat
09/12 01:58, 12F

09/12 01:59, , 13F
被Guardians選為新的Ion
09/12 01:59, 13F

09/13 00:09, , 14F
我不太懂簽名檔的梗有誰可以跟我說嗎.....
09/13 00:09, 14F

09/13 01:03, , 15F
富野由悠紀再一次的公開場合表鋼彈SEED系列 XD
09/13 01:03, 15F

09/14 20:26, , 16F
有人可以介紹一下Deadman嘛@@
09/14 20:26, 16F
文章代碼(AID): #1Agd5BOG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Agd5BOG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