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金剛狼DVD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dalzane (aimerˋ(〞▽ 〝 )ˊ)時間17年前 (2009/09/19 15:58)推噓11(11推 0噓 11→)留言22則, 13人參與討論串1/1
好的部分我就不提了 直接批評爛的部份比較容易
再看一次 還是覺得挺...不怎麼樣的
先前去電影院時 因為朋友遲到而沒看到開頭 直接從他們殺進別人家找隕石開始
(另外 維多到底爬上去幹麻我還是看不懂)
本來想說前面應該有交代羅根的身世 何時加入組織等等
重看結果 也的確是有啦...
但是開頭才十分鐘
初次伸出爪子=>南北戰爭 一次大戰 二次大戰 越戰=>加入組織=>退出
這也為免太快了 組織裡每個人的特殊能力雖然都展現了 但也太快太短了
這種情況下 我實在很難對那些角色產生認同感
很快的跳到銀狐裝死...
我說羅根,難道你都沒有想辦法急救 沒有送醫 沒有埋葬 沒有火化
就直接跑跑跑去酒巴?
然後是金牌手
前兩秒才被槓拐子 過兩秒已經從屋頂跳下來放大絕
這中間連接的實在很差...
至於維多 明明本來想殺羅根 到後面變成兄弟該互相扶持的好哥哥
以及他身上那件 無論怎麼刺怎麼砍怎麼被雷射光噴啊噴 都不會破損的上衣...
算了啦 哎呀...囧>
DVD的附錄
暴風女出不出場似乎不很重要
維多到拳擊場逼問佛雷 雖然說不見得是重要場面
但或多或少讓佛雷這角色多點戲份 也交待下場 似乎也還不錯
只是說維多...戰車砲都被佛雷打爛了 人家認真一拳你就爆腦漿了吧?
然後是消除記憶那段 倒是讓我覺得還不錯
維多聽到要消除羅根記憶後發飆 無論如何他都希望自己兄弟記得他
維多雖然噬血 但對羅根多少還是有著兄弟情感 前面維多的言行做為
也不過是要引起弟弟注意(嬌傲?) 也解釋了前面為何只踩斷爪子不殺羅根
(真要殺早下手了 維多擺明不是會乖乖聽命令的人)
和最後維多的”兄弟要互相扶持論”也不至於這麼堂突
原本電影的片段 維多吵著幹麻放他走
我就很想吐嘈 你自己不會追出去嗎? 羅根又不會瞬移
還有銀狐能力憑什麼對維多無效?又不是念能力
還設定了"指甲會變長的男人無效" 或 "能力對跟我ox過的男人他哥無效"
附錄這幾段就顯得合理的多
銀狐能力有效 維多放手了 維多也不是腦殘不去追
可惜這段被刪掉了 不然我對電影的評價可能會高一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226.191
※ 編輯: dalzane 來自: 58.115.226.191 (09/19 16:03)
推
09/19 17:44, , 1F
09/19 17:44, 1F
→
09/19 18:19, , 2F
09/19 18:19, 2F
→
09/19 19:22, , 3F
09/19 19:22, 3F
推
09/19 20:13, , 4F
09/19 20:13, 4F
推
09/19 22:12, , 5F
09/19 22:12, 5F
→
09/19 22:13, , 6F
09/19 22:13, 6F
推
09/19 22:36, , 7F
09/19 22:36, 7F
→
09/19 23:28, , 8F
09/19 23:28, 8F
→
09/20 03:07, , 9F
09/20 03:07, 9F
推
09/20 08:23, , 10F
09/20 08:23, 10F
→
09/20 08:24, , 11F
09/20 08:24, 11F
推
09/20 10:24, , 12F
09/20 10:24, 12F
→
09/20 10:27, , 13F
09/20 10:27, 13F
推
09/20 11:53, , 14F
09/20 11:53, 14F
→
09/20 18:47, , 15F
09/20 18:47, 15F
→
09/20 18:47, , 16F
09/20 18:47, 16F
推
09/20 20:06, , 17F
09/20 20:06, 17F
推
09/20 20:08, , 18F
09/20 20:08, 18F
→
09/20 20:08, , 19F
09/20 20:08, 19F
→
09/20 20:09, , 20F
09/20 20:09, 20F
推
09/22 09:26, , 21F
09/22 09:26, 21F
推
09/22 12:37, , 22F
09/22 12:37, 22F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