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金剛狼DVD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aimerˋ(〞▽ 〝 )ˊ)時間17年前 (2009/09/19 15:58), 編輯推噓11(11011)
留言22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的部分我就不提了 直接批評爛的部份比較容易 再看一次 還是覺得挺...不怎麼樣的 先前去電影院時 因為朋友遲到而沒看到開頭 直接從他們殺進別人家找隕石開始 (另外 維多到底爬上去幹麻我還是看不懂) 本來想說前面應該有交代羅根的身世 何時加入組織等等 重看結果 也的確是有啦... 但是開頭才十分鐘 初次伸出爪子=>南北戰爭 一次大戰 二次大戰 越戰=>加入組織=>退出 這也為免太快了 組織裡每個人的特殊能力雖然都展現了 但也太快太短了 這種情況下 我實在很難對那些角色產生認同感 很快的跳到銀狐裝死... 我說羅根,難道你都沒有想辦法急救 沒有送醫 沒有埋葬 沒有火化 就直接跑跑跑去酒巴? 然後是金牌手 前兩秒才被槓拐子 過兩秒已經從屋頂跳下來放大絕 這中間連接的實在很差... 至於維多 明明本來想殺羅根 到後面變成兄弟該互相扶持的好哥哥 以及他身上那件 無論怎麼刺怎麼砍怎麼被雷射光噴啊噴 都不會破損的上衣... 算了啦 哎呀...囧> DVD的附錄 暴風女出不出場似乎不很重要 維多到拳擊場逼問佛雷 雖然說不見得是重要場面 但或多或少讓佛雷這角色多點戲份 也交待下場 似乎也還不錯 只是說維多...戰車砲都被佛雷打爛了 人家認真一拳你就爆腦漿了吧? 然後是消除記憶那段 倒是讓我覺得還不錯 維多聽到要消除羅根記憶後發飆 無論如何他都希望自己兄弟記得他 維多雖然噬血 但對羅根多少還是有著兄弟情感 前面維多的言行做為 也不過是要引起弟弟注意(嬌傲?) 也解釋了前面為何只踩斷爪子不殺羅根 (真要殺早下手了 維多擺明不是會乖乖聽命令的人) 和最後維多的”兄弟要互相扶持論”也不至於這麼堂突 原本電影的片段 維多吵著幹麻放他走 我就很想吐嘈 你自己不會追出去嗎? 羅根又不會瞬移 還有銀狐能力憑什麼對維多無效?又不是念能力 還設定了"指甲會變長的男人無效" 或 "能力對跟我ox過的男人他哥無效" 附錄這幾段就顯得合理的多 銀狐能力有效 維多放手了 維多也不是腦殘不去追 可惜這段被刪掉了 不然我對電影的評價可能會高一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226.191 ※ 編輯: dalzane 來自: 58.115.226.191 (09/19 16:03)

09/19 17:44, , 1F
這部真的不怎麼樣,去電影院看後滿後悔的
09/19 17:44, 1F

09/19 18:19, , 2F
連I'm your father這種被玩爛的梗也拿出來用...唉
09/19 18:19, 2F

09/19 19:22, , 3F
我是去看猛男的 (羞)
09/19 19:22, 3F

09/19 20:13, , 4F
感覺上為了fans加了要角 結果卻出場又少到爆...
09/19 20:13, 4F

09/19 22:12, , 5F
身為狼叔的fans,看到這片也有點難過…不過說真的,TF2、
09/19 22:12, 5F

09/19 22:13, , 6F
T2、GIJOE、還這一片,連四片讓我覺得很空虛…
09/19 22:13, 6F

09/19 22:36, , 7F
T4?
09/19 22:36, 7F

09/19 23:28, , 8F
T4,打錯
09/19 23:28, 8F

09/20 03:07, , 9F
反正就是讓新手看爽 然後看能不能騙進門? 哈
09/20 03:07, 9F

09/20 08:23, , 10F
我今年暑假檔期看過最好看的電影是孤兒怨
09/20 08:23, 10F

09/20 08:24, , 11F
然後Superhero電影在看過TDK後,很容易覺得其他部沒劇情
09/20 08:24, 11F

09/20 10:24, , 12F
今年看過Watchmen的好,只是更加顯示出金鋼狼的差= =
09/20 10:24, 12F

09/20 10:27, , 13F
SuperHero電影已經有TDK和WATCHMEN兩個高峰了。
09/20 10:27, 13F

09/20 11:53, , 14F
不能拿那兩個作標準啦 拿滿分的東西做標準就沒有鑑別度了
09/20 11:53, 14F

09/20 18:47, , 15F
片頭不錯
09/20 18:47, 15F

09/20 18:47, , 16F
我很喜歡
09/20 18:47, 16F

09/20 20:06, , 17F
哈哈,很多的評論都說只有片頭好看:P
09/20 20:06, 17F

09/20 20:08, , 18F
這部就是要去戲院看畫面的,至少我覺得比ROTF好很多。
09/20 20:08, 18F

09/20 20:08, , 19F
金鋼狼當作平行世界看歡樂的,但是ROTF就算是平行世界的續集
09/20 20:08, 19F

09/20 20:09, , 20F
除了大場面之外什麼也沒有。 TS與GI Joe倒是好看很多XD
09/20 20:09, 20F

09/22 09:26, , 21F
請問ROTF是什麼?
09/22 09:26, 21F

09/22 12:37, , 22F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
09/22 12:37, 22F
文章代碼(AID): #1Aj8yyiw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Aj8yyiw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