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重生#2+3
http://2cat.twbbs.org/~tedc21thc/new/pixmicat.php?res=19991
劇情進展蠻緩慢的(不是只有五回嗎...)
似乎投入了較多心力在動作場面的作畫上
尤其是"名場回顧"的部分畫的特別用心
替新讀者作導覽的氣味很重(為電影鋪路?)
--
「嚇!哪裡來的黑人!怎麼會在我的床上!」「我是Jim啦!Tony,你以為每個人都像你
一樣『低調』啊?」「嚇!你這藍精靈又是誰!怎麼會在我的冰箱裡!」「我是Steve啦
!雖然沒你那麼『低調』,不過這件裝甲也真是夠鮮豔的了呢!」「你們兩個是誰把這
個保健室人體骨架放在我馬桶上!哇!是活的!?」「我是Frank啦!別吵!我正在埋伏
那傢伙...」「那邊那個在我院子裡小便的傢伙給我站住!居然敢穿得比我還『低調』!
咦你該不會是...」「哼哼!沒錯,我是Norman Osbor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39.20
推
09/20 22:19, , 1F
09/20 22:19, 1F
推
09/20 23:07, , 2F
09/20 23:07, 2F
推
09/20 23:50, , 3F
09/20 23:50, 3F
→
09/20 23:50, , 4F
09/20 23:50, 4F
推
09/21 05:30, , 5F
09/21 05:30, 5F
推
09/21 07:25, , 6F
09/21 07:25, 6F
推
09/21 11:18, , 7F
09/21 11:18, 7F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