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進板畫面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 cu)時間17年前 (2009/09/22 00:3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之前的進板畫面要去哪找呢? 這幾天忽然想到以前小丑的進板畫面 覺得做得好好喔 可是一直找不到耶@@ 可以請好心的板友幫我解答一下嗎 感謝!! 其實最想找到的是蝙蝠俠的標誌XD 第一次PO文如果違反板規我會自D的 不好意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11.249

09/22 00:35, , 1F
板上 #18V_l2K4 ;-D
09/22 00:35, 1F
文章代碼(AID): #1AjwgP2A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AjwgP2A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