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進板畫面
想請問一下之前的進板畫面要去哪找呢?
這幾天忽然想到以前小丑的進板畫面
覺得做得好好喔
可是一直找不到耶@@
可以請好心的板友幫我解答一下嗎
感謝!!
其實最想找到的是蝙蝠俠的標誌XD
第一次PO文如果違反板規我會自D的
不好意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11.249
推
09/22 00:35, , 1F
09/22 00:35, 1F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