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關於16年前的美國超人漫畫
各位朋友:
我在16年前收藏了4本美國超人的漫畫
用小學時期的哈比書套保存...
有骷髏騎士/金剛狼/蝙蝠俠
你們覺得可以賣多少錢?
哪裡可以估價?
我是門外漢喔!當初只是想過很久很久再拿出來賣所以一直珍藏著
附上無名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snyhyeh&book=180
密碼ptt
因為跟我工作用的是同一個無名,假如你覺得有商業行為,請不要連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67.185
推
09/23 23:26, , 1F
09/23 23:26, 1F
推
09/24 03:44, , 2F
09/24 03:44, 2F
※ 編輯: jsnyh 來自: 219.85.30.166 (09/26 01:56)
推
09/29 18:13, , 3F
09/29 18:13, 3F
→
09/29 21:09, , 4F
09/29 21:09, 4F
→
10/01 11:54, , 5F
10/01 11:54, 5F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