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關於16年前的美國超人漫畫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GO!)時間16年前 (2009/09/23 23:24),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朋友: 我在16年前收藏了4本美國超人的漫畫 用小學時期的哈比書套保存... 有骷髏騎士/金剛狼/蝙蝠俠 你們覺得可以賣多少錢? 哪裡可以估價? 我是門外漢喔!當初只是想過很久很久再拿出來賣所以一直珍藏著 附上無名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snyhyeh&book=180 密碼ptt 因為跟我工作用的是同一個無名,假如你覺得有商業行為,請不要連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67.185

09/23 23:26, , 1F
試試把連載與期數鍵入ebay去搜尋,參考別人的售價? :p
09/23 23:26, 1F

09/24 03:44, , 2F
有沒有照片可以讓大家欣賞一下啊?
09/24 03:44, 2F
※ 編輯: jsnyh 來自: 219.85.30.166 (09/26 01:56)

09/29 18:13, , 3F
嚇到 一開始以為第一張是16年前的金鋼狼 XD
09/29 18:13, 3F

09/29 21:09, , 4F
我覺得這幾本蠻COOL的
09/29 21:09, 4F

10/01 11:54, , 5F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估價一下?我上美國EBAY找不到相關資料
10/01 11:54, 5F
文章代碼(AID): #1AkZt3kT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AkZt3kT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