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驚奇後宮王601~607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歐卡丹)時間16年前 (2009/10/08 16:52), 編輯推噓11(1101)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2cat.twbbs.org/~tedc21thc/new/pixmicat.php?res=30242 連載太快原po太懶的一次貼好幾回濃縮版 囧 把妹像喝水 碰友不請自來 後宮持續擴建中的彼得 漫畫名稱乾脆改成"Amazing woman reaper"好了(誤 ※ 編輯: orcadan 來自: 115.43.236.112 (10/08 16:56)

10/08 17:06, , 1F
更! XD 有沒有人算一下幾個了? TONY的地位汲汲可危XD
10/08 17:06, 1F

10/08 17:16, , 2F
班叔:人氣越旺...後宮越大...彼得你要多保重啊!
10/08 17:16, 2F

10/08 17:40, , 3F
Peter:我要成為後宮王!
10/08 17:40, 3F

10/08 18:19, , 4F
不是只有woman啊 復活的班雷利也加入碰友之列了
10/08 18:19, 4F

10/08 19:09, , 5F
"Amazing woman reaper" XDDD
10/08 19:09, 5F

10/08 19:14, , 6F
「那天上你的不是我 是某個冒牌貨」這啥理由啊XDD
10/08 19:14, 6F

10/08 19:52, , 7F
連哈利也開始開後宮XDDDD麥特&法蘭克:帕克,我們需要談談...
10/08 19:52, 7F

10/08 23:49, , 8F
RISE! THE AMAZING WOMAN REAPER!!!!!
10/08 23:49, 8F

10/09 09:35, , 9F
彼得:口桀口桀,我還要推倒十個阿!!!
10/09 09:35, 9F

10/09 12:49, , 10F
這樣子 菲麗西雅算是又知道蜘蛛人的真面目了嗎?
10/09 12:49, 10F

10/09 16:56, , 11F
看來菲麗西雅應該是知道彼得的身分了@@
10/09 16:56, 11F

10/09 16:56, , 12F
或至少看到臉了
10/09 16:56, 12F
文章代碼(AID): #1ApQWqYi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pQWqYi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