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CN蝙蝠俠 勇者無懼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TAZ)時間16年前 (2009/10/26 09:59),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seeso ([掱] 曾文細 )》之銘言: : 或是果然該說 阿蝙哥與歡樂的伙伴們呢... 恕刪 其實個人覺得Batman th Brave and the Bold最經典的 還是這個系列的原創敵役: the Music Meister(音樂大師) 只要他唱歌,所有人都會隨他起舞! part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gVc2uEY6E0
part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P5ePCkZKDE
part 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uN9KTBWN20
--- 我覺得這卡通的方向是,既然比不上以前的經典Batman卡通 那就給它惡搞到極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106.231.224

10/26 16:00, , 1F
音樂大師+1XDDDD不過Batman也只在這集亂吼(!)而已=3=
10/26 16:00, 1F

10/26 17:49, , 2F
推這集,中配也唱的很棒
10/26 17:49, 2F

10/26 20:26, , 3F
超惡搞XDDD 不知道能不能找到中配(家裡沒電視)
10/26 20:26, 3F

10/26 21:34, , 4F
歌舞劇風蝙蝠俠XD
10/26 21:34, 4F

10/26 23:34, , 5F
說到音樂 我覺得本作的配樂風格很強烈 頗有古早真人影集
10/26 23:34, 5F

10/26 23:34, , 6F
那個大白天出沒的啤酒肚蝙蝠俠的復古感
10/26 23:34, 6F

10/27 11:09, , 7F
啊~~一整個早上都在聽The Music Meister~~
10/27 11:09, 7F
文章代碼(AID): #1AvG9kOG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AvG9kOG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