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關於動畫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skyhawk)時間16年前 (2009/10/26 11:45),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不過Pym(Giant man)在第二集就陣亡了 : 漫畫裡面似乎也不是這樣 : 因為我並不是很認真的在看美漫 : 所以這些疑問還請板上的前輩幫忙解答一下 請把相同主題的美式漫畫、動畫、電影分開欣賞及閱讀, 你/妳會發現各自有不同的故事及樂趣, 當然心裡可能 會暗罵 廠商「騙」很大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14.222

10/26 13:16, , 1F
不同媒體不同設定 我覺得可以把這類問題加到FAQ裡了
10/26 13:16, 1F

10/26 13:34, , 2F
其實置底的新手最容易問的問題(基本篇)裡就有寫啊(牆腳畫圈
10/26 13:34, 2F

10/26 17:56, , 3F
下次再有人不看置底又問就桶他好了(誤
10/26 17:56, 3F
文章代碼(AID): #1AvHjWTL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AvHjWTL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