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偽‧大合作之預告片系列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BLACK KNIGHT)時間16年前 (2009/10/27 21:53),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MAvkC0oErQ&feature=video_response
已經不可能看到的新舊超人對決。 (不過這兩個雷克斯的互動實在很棒XDDDD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qAvubu70Yc&feature=related
同樣也是已經看不到的小丑對小丑(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9Cm31h2NXI&feature=related
綠巨人開罐實錄XDDDDDDDDDDD (這個實在剪接的很棒XDD尤其是東尼被扁的時候XDDDD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SOst3dXgTs&feature=related
隔壁的"S男"對綠巨人XDDD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xbzUb-jRIE&feature=related
諾蘭版蝙蝠俠對魔鬼終結者XDD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YaHn7ExWVE&feature=related
韋恩企業與史塔克企業的大戰XDDDDDD (最後阿福的吐槽配上東尼飛走的畫面實在是XDDDD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E4JygFXJpU
湯瑪士傑恩版制裁者對蝙蝠俠,這剪接實在是很棒。 (尤其是法蘭克對上蝙蝠俠時XDDD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ikDUTUKURk&feature=related
雷史蒂文生(WAR ZONE)版制裁者對蝙蝠俠XDDDDDDD (JIGSAW跟小丑面對面談交易還有最後雙面人對法蘭克開槍那段剪接的好啊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wnkz5rcGQY&feature=related
法蘭克砸金賓場子XDDDDDDDD -- 司儀「本作可以說是自初代鋼彈以來的正統續篇的電影化作品,監督您有什麼感 想呢?」 富野「也算不上什麼正統不正統啦...不過最近在播的那個SEED還是那個DESTINY 的...真是氣死人了!」 古谷「監、監督,在座有人正在出演那部作品耶...議長! 議長!」 池田「...還請高抬貴手(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99.126 ※ 編輯: rort 來自: 118.168.99.126 (10/27 21:54)

10/27 22:57, , 1F
阿,看了幾個Iron Man好期待第二集阿~~
10/27 22:57, 1F

10/28 00:07, , 2F
小丑對小丑真是經典啊!
10/28 00:07, 2F

10/28 00:50, , 3F
"Don't do THAT" 剪接接得真好XD 話說有幾個看得有點亂orz
10/28 00:50, 3F

10/28 09:51, , 4F
有幾部剪接的很屌
10/28 09:51, 4F

10/28 23:40, , 5F
我們應該還有機會看到兩個雷克斯!
10/28 23:40, 5F
文章代碼(AID): #1AvljtQh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AvljtQh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