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Dark Reign - The List - Punisher #01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金屬齒輪)時間16年前 (2009/11/01 21:27), 編輯推噓18(18071)
留言89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看完之後,我受到了嚴重的精神創傷,嚴重到我可以忘掉上週四看的Fear Itself第三 集帶給我的傷害。 沒天理啊啊啊!!! 誰不好殺,偏偏竟然死在臭狗手下,而且還死得這麼慘,真的是 對法蘭克的莫大羞辱啊啊啊啊!!! 編劇你去給我謝罪吧!!! \ / ︿○> ( \○/ 啊~ ﹀ ̄  ) ˊ╯ ↖編劇  ̄ ̄ ̄ ̄ ̄ ̄|~~~~~~~~~~~~~~~~~  |   難道說這次安排法蘭克掛點是因為之前許多大牌人物都在Onslaght事件死過,所以 法蘭克也要比照辦理? 話說那次Man-Thing也有幫助法蘭克林來把英雄們帶回來。 @@ 另外這本確定不是MAX商標的本嗎? 比之前War Machines還要暴力又血腥。 = =" 還有Man-Thing帥啊!!! 但拜託編劇不要開玩笑把他真的給掛了。 = =" 雖然說之 前MZ4之中他曾掛了又復活。 XD 最後非常希望有人能好好的把臭狗又砍又切的好好幫法蘭克洩恨一下。 The List系列目前看下來,好像只有X-Men與尼克沒有被表到,尤其是尼克還表到了 諾曼。 XD 另外就是Hulk似乎也沒事,尤其是布魯斯還被Gamma射線再度輻射到。 @@ ※ 引述《rort (BLACK KNIGHT)》之銘言: : ......看來法蘭肯應該就是用被臭狗削成人棍的法蘭克屍塊拼起來的科學怪人... : 不過依法蘭克生前曾當過一陣子的"天堂特務"這點來看... : (當初這工作結束時,受不了他"殺很大"的天堂高層曾給過他兩個選擇,一是下地獄, : 另外一個則是到比地獄還可怕的地方-紐約市。而法蘭克選擇了後者, : 於是被上面開除外加收回神力的他又出現在紐約市了XDDDDD) 如果這段劇情晚出個幾年,法蘭克絕對會變成Ghost Rider啊。 XDD 而且臉跟衣服都 是骷髏一定很HIGH。 XD : 搞不好法蘭肯甦醒之後還依然保有法蘭克的靈魂。 : (畢竟上面應該還在內鬥,沒甚麼時間去注意法蘭克的動態, : 除非他們想讓法蘭克當GHOST PUNISHER來逆轉局勢XDDDD) 感覺若劇情這樣安排一定很歡樂,法蘭克的身體在原來的連載中當科學怪人,法蘭克 的靈魂跑去Ghost Rider客串當新的復仇之靈。 XD : 搞不好法蘭肯還會有機會拿到史塔克企業的零件(EX:某人的義肢備料、方舟反應爐等...) : ,來升級成大家期待已久的"IRON PUNISHER"呢XDDDDDDD : 除此之外,我越來越期待法蘭肯對臭狗的"復仇"戰了XDDDDDDDDDDDDD 目前看起來法蘭肯凱索應該只是單純的屍體拼回來而已,應該不會像我之前猜的說是 用維生器(這樣就沒辦法換裝方舟反應爐了XD),但可能會採用羅德的方式,最後也來一個 「用原本細胞複製出來的新身體」這樣。 因為制裁者的故事原本就比較沒有接觸到太多的 超自然力量,所以除了在做個身體之外,比較有可能的就是用先進的生物科技來將身體修 復。 況且Man-Thing原本就是生物化學家,如果有機會拿到比較先進的科技,他應該會有 辦法把法蘭克恢復成原來的樣子。 @@ DP,你快去跟編劇談一下吧,好歹你跟法蘭克也是不打不相識的。 -- 我的A片夾 A片夾 - 最早的A片夾,原本只有五片,結果越放越多,直到被一張紅色的舊片子撐到 整個夾子爆開解體。 西岸A片夾 - 專放取景於加州的A片,原本是要分散A片夾的負擔,但後來荒廢了。 新A片夾 - 目前的A片夾,主要收集當紅的片子。 強力A片夾 - 後來添購的A片夾,現在專放些比較經典的片子。 A片夾創新版 - 專放些新片。 青年A片夾 - 專放介於18~25歲的演員所主演的片。 黑暗A片夾 - 專放盜版片。 奇怪,怎麼摻了兩張常讀取錯誤的正版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36.7

11/01 21:33, , 1F
詭異的簽名檔?
11/01 21:33, 1F

11/01 21:42, , 2F
DAKEN在最近的連載中好不容易有轉向傲驕的傾向,這樣一來
11/01 21:42, 2F

11/01 21:42, , 3F
讀者對他的印像又變糟了XD
11/01 21:42, 3F

11/01 21:43, , 4F
LIST有幾篇了?我只看到三篇而已
11/01 21:43, 4F
The List目前發行的有: Avengers - 克林特被表。 Uncanny X-Men - 海王子表人。 (殺了前女友還把頭割下來丟到糯米那放話要殺他。) Daredevil - 麥特被表。 Hulk - 基本上沒人被表,而且布魯斯再度被Gamma射線輻射到。 「兒子啊,當我變回 浩克的時候,到時你一定要做好準備殺浩克了。」 Punisher - 平常表人的法蘭克被表。 Secret Warriors - 尼克表糯米。 ヽ(゚▽。)ノ

11/01 21:46, , 5F
等等,怎麼沒有大湖A片夾XDDDD好歹DP也曾經加入過XDDDDDD
11/01 21:46, 5F

11/01 21:48, , 6F
創新版是?
11/01 21:48, 6F

11/01 21:58, , 7F
是Avengers - The Initiative 新生訓練營XD
11/01 21:58, 7F

11/01 21:59, , 8F
最早的A片夾本來有一塊綠色的片子 後來被某藍色的片子擠掉
11/01 21:59, 8F

11/01 22:00, , 9F
後就很少回去過XD 對了 那Next Avengers怎麼辦XD
11/01 22:00, 9F

11/01 22:17, , 10F
簽名檔看了好幾片才懂XDDD 紅色的舊片是指誰啊?
11/01 22:17, 10F

11/01 22:20, , 11F
深紅女巫啊 暴走讓Cap解散了復仇組 然後又一句話depower了
11/01 22:20, 11F

11/01 22:20, , 12F
一堆謬登人
11/01 22:20, 12F

11/01 22:20, , 13F
WONDA是很NICE的…
11/01 22:20, 13F

11/01 22:21, , 14F
話說 YA那群人真的有18歲以上? 不是都是TEEN嗎?
11/01 22:21, 14F

11/01 22:23, , 15F
VISION你怎麼算XD
11/01 22:23, 15F

11/01 22:27, , 16F
我都忘了我有看過解散經過了,原來就是在說Wanda
11/01 22:27, 16F

11/01 22:27, , 17F
話說回來,黑暗A片夾除了那個S金片有問題外,還有哪片有問題?
11/01 22:27, 17F

11/01 22:28, , 18F
紅白藍三色的那部地雷片嗎XDDDDDDD
11/01 22:28, 18F

11/01 22:30, , 19F
我感覺阿瑞斯的腦袋也很有問題...另外Marvel Boy好像莫名
11/01 22:30, 19F

11/01 22:30, , 20F
奇妙失蹤後就沒再出現過了?(雖然我對他也不熟啦)
11/01 22:30, 20F

11/01 22:31, , 21F
黑暗A片夾只有兩片是正版,其他都是山寨版啊
11/01 22:31, 21F

11/01 22:33, , 22F
小馬寶在完事後被告知對手是個壞人,馬上就跑了,他當初
11/01 22:33, 22F

11/01 22:33, , 23F
是被騙進來的= =,基本上這幾個次世代好好幹的話是有可能
11/01 22:33, 23F

11/01 22:34, , 24F
成為下一代的CM,WOL,HULK之類的
11/01 22:34, 24F

11/01 22:36, , 25F
其實是被餓很久的Karla給嚇到了(大誤
11/01 22:36, 25F

11/01 22:39, , 26F
涉世未深的小弟弟被貪婪的大姐姐嚇跑了嗎
11/01 22:39, 26F

11/01 22:41, , 27F
卡拉(用力夾)(使勁搖晃):阿哈阿哈~難得拐到一根年輕可口的
11/01 22:41, 27F

11/01 22:41, , 28F
按摩棒 怎能輕易放過你A__A 馬寶男孩:女俠饒命阿Q口Q
11/01 22:41, 28F

11/01 22:42, , 29F
Marvel Boy是真的很衰啊 好不容易被Skrull隊長感動了要向上
11/01 22:42, 29F

11/01 22:42, , 30F
成為真英雄 就立刻入錯隊...
11/01 22:42, 30F

11/01 23:16, , 31F
YA大多是Teen沒錯,用18~25是因為... A片不能有未成年的XD
11/01 23:16, 31F

11/01 23:17, , 32F
以我對TX的了解…這種技術性問題TX一定可以輕鬆克服的
11/01 23:17, 32F

11/01 23:29, , 33F
要不要去漫吐板一下啊^^
11/01 23:29, 33F

11/01 23:31, , 34F
超吐日要結束啦
11/01 23:31, 34F

11/01 23:34, , 35F
想吐什麼?我有想過要吐FC,但是FC難到我吐不出來…
11/01 23:34, 35F

11/01 23:35, , 36F
FC還真的是連要吐都不知該怎麼吐 不過還是期待XD
11/01 23:35, 36F

11/01 23:40, , 37F
請樓上吐一下DICK20年的血淚史吧XD
11/01 23:40, 37F

11/01 23:56, , 38F
那個題目會寫太長 承諾不能給啊
11/01 23:56, 38F

11/01 23:57, , 39F
總之就是呢 在蝙蝠身邊當知更鳥 被嫌多餘.扯後腿 自己跳出
11/01 23:57, 39F

11/02 00:00, , 40F
獨立 卻還是老是被拉回來當陪襯的被打臉 嫌人家沒用 自己出
11/02 00:00, 40F

11/02 00:00, , 41F
去變有用時 又把人家拖回來貶一貶然後說"看 你還是很沒用"
11/02 00:00, 41F

11/02 00:01, , 42F
這到底是要他怎樣啊 反正就是要永遠在蝙蝠的陰影之下就對啦
11/02 00:01, 42F

11/02 00:02, , 43F
FC是?@@ 話說這種技術性問題我沒辦法解決啊XD
11/02 00:02, 43F

11/02 00:05, , 44F
而且老在Titans最需要他時把他搶回家 更
11/02 00:05, 44F
※ 編輯: TX55 來自: 61.229.36.7 (11/02 00:32)

11/02 00:36, , 45F
回推文的The List目前發行刊物
11/02 00:36, 45F

11/02 01:01, , 46F
Dick不夠黑...........
11/02 01:01, 46F

11/02 01:12, , 47F
他幹嘛要黑? 老是拿蝙蝠俠的人格標準去要求羅賓們 本身就是
11/02 01:12, 47F

11/02 01:13, , 48F
一種故意要貶低羅賓們的心態啊
11/02 01:13, 48F

11/02 01:15, , 49F
老實說Dick現在看起來當杯麵會比較沒用,那是因為旁邊的
11/02 01:15, 49F

11/02 01:16, , 50F
是米安達在當羅賓啊!換一個的話相信Dick的表現會好很多
11/02 01:16, 50F

11/02 01:21, , 51F
不是要求羅賓們...只是點出他們不同而已
11/02 01:21, 51F

11/02 01:22, , 52F
應該說是Bat連載的故事基調使然........
11/02 01:22, 52F

11/02 01:45, , 53F
這就是過份點啊 一邊說 羅賓很不合蝙蝠俠世界的氣氛 然後
11/02 01:45, 53F

11/02 01:46, , 54F
人家跑出去走自己的路了 卻又不斷拉回來要把他們塑造成矮一
11/02 01:46, 54F

11/02 01:47, , 55F
截的次等蝙蝠俠 好證明真貨是獨一無二的 這不是Dick一個人
11/02 01:47, 55F

11/02 01:48, , 56F
的待遇而已 Tim也是這樣 無論他在他的連載或TT的連載有多麼
11/02 01:48, 56F

11/02 01:48, , 57F
精明 只要回到"家"來 就一定要矮一吋 或者說是要矮兩吋 因
11/02 01:48, 57F

11/02 01:49, , 58F
為他甚至不能贏過Dick 用這種階級法來映襯蝙蝠俠很獨一無二
11/02 01:49, 58F

11/02 01:49, , 59F
就是我不滿的地方
11/02 01:49, 59F

11/02 01:55, , 60F
所以我一直覺得無論是Dick還是Tim都還是在Titans比較自在
11/02 01:55, 60F

11/02 01:56, , 61F
偏偏蝙蝠家就是會在Titans最危急的時候用一些亂七八糟的理
11/02 01:56, 61F

11/02 01:56, , 62F
由把他們拉回"家"
11/02 01:56, 62F

11/02 02:00, , 63F
話外題:Fear Itself 第3集是不是跟殺人犯交換靈魂
11/02 02:00, 63F

11/02 02:02, , 64F
那集??那話看玩我也精神創傷 Orz...更!!!想到強者
11/02 02:02, 64F

11/02 02:03, , 65F
Frank就這樣領便當實在是令林被他X的不爽!!!!
11/02 02:03, 65F

11/02 10:23, , 66F
聽masayo一說,真的有這種感覺...(汗);對,就是第三集,我
11/02 10:23, 66F

11/02 10:23, , 67F
以為第二集看完已經夠糟了,沒想到3更糟,幸好4還不錯。 結果
11/02 10:23, 67F

11/02 10:24, , 68F
隔天就被The List精神攻擊了...
11/02 10:24, 68F

11/02 11:37, , 69F
因為"家"的主角是Batman嘛,少爺偶爾去別人家連載作客,
11/02 11:37, 69F

11/02 11:38, , 70F
也是要把聚光燈讓給主角啊,在R家也給Robin帥氣地救過呢
11/02 11:38, 70F

11/02 11:39, , 71F
該怎麼講 每次羅賓連載裡有"救"蝙蝠俠的劇情 我都有一種"這
11/02 11:39, 71F

11/02 11:40, , 72F
是施捨來的"的感覺 蝙蝠俠第一次說"我以你為榮"很感人 第二
11/02 11:40, 72F

11/02 11:40, , 73F
所以要罵就罵爛編劇吧─看NW在IC、JLA當代理隊長多讚啊
11/02 11:40, 73F

11/02 11:41, , 74F
第三次...一再強調 就開始有種"喔 原來得到蝙蝠的認可是最
11/02 11:41, 74F

11/02 11:41, , 75F
NW的表現讚,少爺也帥,沒有誰高誰下誰踩誰頭上的問題
11/02 11:41, 75F

11/02 11:42, , 76F
終目標"啊的可悲感 而且 羅賓們被貶低的機會 比起那偶爾一
11/02 11:42, 76F

11/02 11:43, , 77F
兩次的"救"蝙蝠俠的次數 仍然是大巫見小巫(而且 為什麼老是
11/02 11:43, 77F

11/02 11:44, , 78F
用救了蝙蝠俠來強調羅賓也有用?這本身就是一個低姿態的出發
11/02 11:44, 78F

11/02 11:44, , 79F
點吧)
11/02 11:44, 79F

11/02 11:46, , 80F
IC和JLA那幾次算是稀少的無價之寶了 尤其IC那次 還算是Dick
11/02 11:46, 80F

11/02 11:47, , 81F
快要被賜死前的特別待遇(雖然最後沒殺成) 說起來我最不滿
11/02 11:47, 81F

11/02 11:47, , 82F
的還是那兩兄弟彼此告誡不可以變成像蝙蝠俠那樣的風格那麼
11/02 11:47, 82F

11/02 11:48, , 83F
多次 蝙蝠俠一假死...更 你們現在是在怎樣
11/02 11:48, 83F

11/02 11:50, , 84F
那是DC的問題,反正美漫編劇腦袋壞掉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11/02 11:50, 84F

11/02 11:51, , 85F
當看到只會用貶R/NW/O/BG等捧B的沒創意編劇,我就在心裡
11/02 11:51, 85F

11/02 11:52, , 86F
阿Q精神勝利法:"Tomasi!Kelly!Johns(撇開偏心GL外不錯)"
11/02 11:52, 86F

11/02 11:58, , 87F
還有我心中的綠洲─DCAU漫!DCAU漫Bat家真棒!(不提RoJ)
11/02 11:58, 87F

11/02 12:01, , 88F
啊,po文主抱歉……猛然發現在M社推文討論起DC來了orz
11/02 12:01, 88F

11/02 18:59, , 89F
沒關係的啦XD
11/02 18:59, 89F
文章代碼(AID): #1AxOolCo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xOolCo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