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版(DC版)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蒼穹煉獄劍N￾ )時間16年前 (2009/11/02 14:14), 編輯推噓13(13020)
留言3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板主:卡艾爾】 才一晚沒回家就被關在家門外了 看板《DC Universe》 [←]離開 [→]閱讀 [Ctrl-P]發表文章 [d]刪除 [z]精華區 [i]看板資訊/設定 [h]說明 編號 日 期 作 者 文 章 標 題 人氣:5566 13740 sXX 10/31 克拉克   □ [宣言] 我才是ㄔ人! 13741 10/31 康那 R: [宣言] 我才是ㄔ人! ●13742 10/31 巴特 R: [宣言] 我才是ㄔ人! 13743 50 11/01 卡艾爾 □ [公告] 請勿理會鬧版 13744 9 11/01 凱利 □ [問題] 有沒惹過哈爾的人都會倒楣的八卦? 13745 49 11/01 辛尼斯托 R: [問題] 有沒惹過哈爾的人都會倒楣的八卦? 13746 m 11/01 卡羅 R: [問題] 有沒惹過哈爾的人都會倒楣的八卦?(附 … 13747 m 11/01 提姆 □ [情報] 我發現布魯斯的行蹤了! 13748 38 11/01 迪克 R: [情報] 我發現布魯斯的行蹤了! 13749 XX 11/01 戴米安 R: [情報] 我發現布魯斯的行蹤了! 13750 11/01 卡艾爾 R: [情報] 我發現布魯斯的行蹤了! 13751 11/01 傑森 R: [情報] 我發現布魯斯的行蹤了! 13752 11/01 罪犯王子 □ [HaHa] Why So Serious~~~ 13753 11/02 哈雷 R: [HaHa] Why So Serious~~~(附我和Red和Kitty … 13754 3 11/02 黛安娜 □ [宣洩] 我的電影要什麼時候才拍得出來? 13755 9 11/02 哈爾 R: [宣洩] 我的電影要什麼時候才拍得出來? 13756 sXX 11/02 小韋德 R: [宣洩] 我的電影要什麼時候才拍得出來? 44 10/01 卡艾爾 □ [版規] 不禁止穿越,但請遵守禮儀,勿挑釁 m10/01 卡艾爾 □ [心情] 看不見,但你依然存在 m10/01 哈爾 □ [熱門] 至黑之夜求生守則 === 比較規矩的DC看板看起來比較整齊單調也是理所當然的啦...(毆) -- 「嚇!哪裡來的黑人!怎麼會在我的床上!」「我是Jim啦!Tony,你以為每個人都像你 一樣『低調』啊?」「嚇!你這藍精靈又是誰!怎麼會在我的冰箱裡!」「我是Steve啦 !雖然沒你那麼『低調』,不過這件裝甲也真是夠鮮豔的了呢!」「你們兩個是誰把這 個保健室人體骨架放在我馬桶上!哇!是活的!?」「我是Frank啦!別吵!我正在埋伏 那傢伙...」「那邊那個在我院子裡小便的傢伙給我站住!居然敢穿得比我還『低調』! 咦你該不會是...」Norman Osbor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40.192 ※ 編輯: masayo 來自: 220.138.40.192 (11/02 14:15)

11/02 14:24, , 1F
為什麼黛安娜的推文數那麼少~~ 我也在等欸XD
11/02 14:24, 1F

11/02 15:01, , 2F
康那時間倒流了…
11/02 15:01, 2F

11/02 15:02, , 3F
還有紅色和黃色相反了XD
11/02 15:02, 3F
※ 編輯: masayo 來自: 220.138.40.192 (11/02 15:03) ※ 編輯: masayo 來自: 220.138.40.192 (11/02 15:05)

11/02 15:06, , 4F
雖然很想說Conner那是因為時間旅行 不過...XD 謝謝 已修正
11/02 15:06, 4F

11/02 15:11, , 5F
可以問一下什麼是穿越嗎
11/02 15:11, 5F

11/02 16:11, , 6F
推! 傑森也是個沒推文數的傢伙...XD
11/02 16:11, 6F

11/02 16:23, , 7F
我才是ㄔ人XD
11/02 16:23, 7F

11/02 16:38, , 8F
結果DP也跑來參一腳XD
11/02 16:38, 8F

11/02 16:40, , 9F
sb-prime1:偶才素ㄔㄖ!誰敢說偶不素看偶賞你次元拳!
11/02 16:40, 9F

11/02 16:42, , 10F
Diana抱怨電影拍不出來,Flash應該來同病相憐一下XDDD
11/02 16:42, 10F

11/02 16:44, , 11F
可惡,"罪犯王子"趁老爺不在竟然是被推爆而不是噓爆>"<
11/02 16:44, 11F

11/02 16:46, , 12F
Kal-El"有沒有google comic-con版logo無視超人的八卦?"
11/02 16:46, 12F

11/02 18:00, , 13F
對啊 那個GOOGLE ICON沒超人卻有綠燈俠 果然連JIM LEE也加
11/02 18:00, 13F

11/02 18:00, , 14F
入捧Hal的行列了嗎
11/02 18:00, 14F

11/02 19:38, , 15F
會單調是因為都是主角,如果來個DC世界的TT板
11/02 19:38, 15F

11/02 19:38, , 16F
那應該很歡樂
11/02 19:38, 16F

11/02 19:39, , 17F
人皮獸的變身能力,就能引起洗版的討論,還可以很多
11/02 19:39, 17F

11/02 19:40, , 18F
可以有很多因變身引起的惡作劇及幹譙主題
11/02 19:40, 18F

11/02 19:48, , 19F
沒辦法 只有一面 能登場的人有限啊
11/02 19:48, 19F

11/02 19:49, , 20F
穿越就是指穿越時空或平行世界
11/02 19:49, 20F

11/02 21:07, , 21F
這次是DP亂入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02 21:07, 21F

11/02 21:10, , 22F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那三隻鳥在布魯斯下落那串到底說了甚麼XDD
11/02 21:10, 22F

11/02 21:11, , 23F
尤其是傑森跟那死小孩XDDDDDDDDDDDDDD
11/02 21:11, 23F

11/02 21:23, , 24F
死小孩可能是嗆Tim就算找回少爺,Wayne家也沒Tim的地方了
11/02 21:23, 24F

11/02 21:24, , 25F
如果真的是這種內容的話,我也要按2補刀>"<
11/02 21:24, 25F

11/02 21:26, , 26F
戴米安:哈哈哈!Drake你去當Batgirl吧!
11/02 21:26, 26F

11/02 21:27, , 27F
康那和巴特幫噓 卡珊也噓了可是卻說"可是好像有賣點耶..."
11/02 21:27, 27F

11/02 21:33, , 28F
變進板畫面了XDDD 可以用^L把Marvel的也切換成進板XDDD
11/02 21:33, 28F

11/02 21:46, , 29F
"哈哈哈!Drake你去當Batgirl吧!"我記得是漫畫台詞 orz
11/02 21:46, 29F

11/02 21:48, , 30F
"卡珊也噓了"的卡珊應該是指Wonder Girl而非Batgirl?
11/02 21:48, 30F

11/02 21:48, , 31F
是啊 是漫畫台詞 有賣點則是看到某些討論區鄉民說的...
11/02 21:48, 31F

11/02 21:49, , 32F
我想的是Wonder Girl啦 另一個卡珊好像不太適合這麼想XD
11/02 21:49, 32F

11/03 03:35, , 33F
小偉德你真是可愛,CABLE你幫推吧~XD
11/03 03:35, 33F
文章代碼(AID): #1AxdZGuP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xdZGuP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