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IDW要出美漫版沙耶之歌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BLACK KNIGHT)時間16年前 (2009/12/02 11:44),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idwpublishing.com/news/article/915/ ......這封面實在是......(汗) -- 司儀「本作可以說是自初代鋼彈以來的正統續篇的電影化作品,監督您有什麼感 想呢?」 富野「也算不上什麼正統不正統啦...不過最近在播的那個SEED還是那個DESTINY 的...真是氣死人了!」 古谷「監、監督,在座有人正在出演那部作品耶...議長! 議長!」 池田「...還請高抬貴手(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31.128

12/02 11:47, , 1F
第一個連結檔直連
12/02 11:47, 1F
OK,我拿掉了。 ※ 編輯: rort 來自: 203.67.131.128 (12/02 12:09)

12/02 15:05, , 2F
我說啊..審美觀不同就不要勉強了吧...這歐巴是誰啊(哭)
12/02 15:05, 2F

12/02 15:33, , 3F
什麼?!! XD
12/02 15:33, 3F

12/02 18:43, , 4F
twilight!?
12/02 18:43, 4F

12/02 19:51, , 5F
美漫的出包王女希望
12/02 19:51, 5F

12/02 22:14, , 6F
我記得有看過美版的黑貓,就是原本的畫風...
12/02 22:14, 6F
文章代碼(AID): #1B5UA0sX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5UA0sX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