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 [情報+閒聊]2010年3月份的DC和Marvel漫封面

看了介紹之後,看來是英雄與壞蛋要在明年大對決,說不定明年諾曼就垮台了? @@
http://i.livescience.com/images/72_mighty_avengers_35_02.jpg

Pym被困住,然後不肖子又要出來亂了。
http://i.newsarama.com/images/12_avengers__the_initiative_34_02.jpg

Tasky vs Steve
Penance應該還是會靠向好人的一方吧。
http://i.newsarama.com/images/100_siege_director_s_cut_02.jpg


很歡樂的封面。
東尼,你真的遜掉了。 XD 人家珍妮芙可是輕而易舉呢。
http://i.newsarama.com/images/womensevedecades_02.jpg

http://i.newsarama.com/images/136_women_of_marvel__celebrating_seven_decades_1
_variant__02.jpg
70週年紀念,感覺滿過癮的。
http://i.newsarama.com/images/102_sif_02.jpg

從Thor系列spin off出來的女英雄連載。
http://i.newsarama.com/images/140_x_23_1d_02.jpg

喔喔喔! X-23又有連載了!!!(大心) 而且NYX也有客串呢~
http://i.newsarama.com/images/shehulksensational_02.jpg

She-Hulk 30歲紀念,期待中。
http://i.newsarama.com/images/weaponxnoir1_02.jpg

Weapon X也出現黑版了。 @@ 這封面構圖不錯。
http://i.newsarama.com/images/preludedpoolcorps1var_02.jpg

原來DP Corps還有序曲,而且有5集... XD 而且似乎要拯救宇宙。
"They’re, well, kind of messed up, but together, they’re the unstoppable
force know as DPC."
http://i.newsarama.com/images/33_deadpool_corps__rank_and_foul_02.jpg

喔喔,幾個角色都要回來了,像是Outlaw(心)、Weasel、Al、Bob,還有今年新加入的辣妹
博士貝蒂。
http://i.newsarama.com/images/32_deadpool_21_02.jpg

難得的正經封面,韋德與彼得一同戰鬥。
http://i.newsarama.com/images/34_deadpool_team_up_895_02.jpg


畢業生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瞧HP那色胚眼神XD
http://i.newsarama.com/images/124_ultimate_comics_new_ultimates_1a_02.jpg

上次死太多人了,U世界的倖存者要新的開始。
http://i.newsarama.com/images/122_ultimate_comics_enemy_3_02.jpg


偷看的下場。 (誤) 好歡樂呀。 XD
http://i.newsarama.com/images/1_amazing_spider_man_623_02.jpg


帥氣Quota在上一張用完了... 到底誰是新的兀鷹呢?
http://i.newsarama.com/images/2_amazing_spider_man_626_02.jpg

「為何我的後宮都不見了。」(設計對白)
是說新的女蠍子登場了,難道這代表後宮成員又會增加嗎? = =+
http://i.newsarama.com/images/3_amazing_spider_man_627_02.jpg

沒想到Juggernaut來客串蜘蛛人連載。
http://i.newsarama.com/images/25_cloak_and_dagger_02.jpg

Cloak & Dagger也有特別篇了!
http://i.newsarama.com/images/20_captain_america_604_02.jpg

發生什麼事了? 而且說兩個隊長會"Clash"... = ="
http://i.newsarama.com/images/49_hercules__fall_of_an_avenger_02.jpg

賀丘利斯會出事? 可是只有兩集。 @@
http://i.newsarama.com/images/53_invincible_iron_man_24_02.jpg


布魯斯帶了自己的復仇者。@@ 而且看來這集似乎也有不少爆點。
http://i.newsarama.com/images/105_spider_man_magazine_10_02.jpg




彼得,你真的是覺得後宮人數還不夠嗎?
是說這封面好棒~ 可惜潔西卡臉色不好。 XDrz
http://i.newsarama.com/images/126_vengeance_of_the_moon_knight_6_02.jpg

擺這手勢還以為是鋼鐵人。 這次又要跟Bushman打了。
http://i.newsarama.com/images/153_x_men__second_coming_1g_02.jpg



Cable要回來了! (還帶著Hope回來,是說編劇用意還真深啊。) DP你趕快來吧!! XD
看來明年X-Men主要事件就是這個了。 還好幾本連動。
http://i.newsarama.com/images/74_nation_x_4a_02.jpg



金鋼狼去掃墓,而且還穿制服。
http://i.newsarama.com/images/133_wolverine__mr__x_1b_02.jpg


咦,這次主角是X-Men原始成員。
http://i.newsarama.com/images/31_dark_x_men_5_02.jpg

最終回,所以X-Man會擊垮Dark X-Men囉。
--
我的A片夾
A片夾 - 最早的A片夾,原本只有五片,結果越放越多,直到被一張紅色的舊片子撐到
整個夾子爆開解體。
新A片夾 - 目前的A片夾,主要收集當紅的片子。
強力A片夾 - 後來添購的A片夾,現在專放些比較經典的片子。
黑暗A片夾 - 專放盜版片。 奇怪,怎麼摻了兩張常讀取錯誤的正版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36.243
推
12/23 16:11, , 1F
12/23 16:11, 1F
→
12/23 16:14, , 2F
12/23 16:14, 2F
※ 編輯: TX55 來自: 61.229.36.243 (12/23 16:15)
→
12/23 16:16, , 3F
12/23 16:16, 3F
推
12/23 16:16, , 4F
12/23 16:16, 4F
唉呀,貼錯了
感謝提醒 ^^
→
12/23 16:19, , 5F
12/23 16:19, 5F
是喔,因為看到介紹裡面沒提到
真是可惜... ~_~
※ 編輯: TX55 來自: 61.229.36.243 (12/23 16:31)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