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Namor的設定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masayo (蒼穹煉獄劍N )時間16年前 (2010/01/19 19:22)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 4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anceccy (lance)》之銘言:
: 請問各位
: 1. Namor是偏好的還是偏壞的
基本上是中立偏向好人方
也可算反英雄的類型
其實在Marvel這類難以界定善惡的角色很多
尤其當角色並不算是人類時
: 2. Namor的能力?
飛天潛水
超常力氣.敏捷度.防禦力
壽命很長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因為再加上去就太犯規而被Marvel無視掉的能力:
電鰻的放電能力.深海魚的類雷達感應能力.對水中生物的心電感應能力等
: 3. 為什麼Namor是mutant?
這是後來加上的設定
劇情上他爸是人類 有X基因
飛行這項能力就是他的繆登能力
: 4. 為什麼在marvel中有舉足其重的地位
戲外
他是Marvel社(的前身)的"第一個超級英雄"
比美國隊長還元老
戲內
他是海底王國亞特蘭提斯的王
當然是很重要的人
--
「嚇!哪裡來的黑人!怎麼會在我的床上!」「我是Jim啦!Tony,你以為每個人都像你
一樣『低調』啊?」「嚇!你這藍精靈又是誰!怎麼會在我的冰箱裡!」「我是Steve啦
!雖然沒你那麼『低調』,不過這件裝甲也真是夠鮮豔的了呢!」「你們兩個是誰把這
個保健室人體骨架放在我馬桶上!哇!是活的!?」「我是Frank啦!別吵!我正在埋伏
那傢伙...」「那邊那個在我院子裡小便的傢伙給我站住!居然敢穿得比我還『低調』!
咦你該不會是...」「哼哼!沒錯,我是Norman Osbor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3.180
推
01/19 20:54, , 1F
01/19 20:54, 1F
→
01/19 20:55, , 2F
01/19 20:55, 2F
→
01/19 20:56, , 3F
01/19 20:56, 3F
推
01/19 20:58, , 4F
01/19 20:58, 4F
推
01/19 22:05, , 5F
01/19 22:05, 5F
推
01/19 22:31, , 6F
01/19 22:31,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