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Marvel準備要拍蟻人電影了?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阿米嘎)時間16年前 (2010/02/11 12:47),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HarleyQuinn (Bone)》之銘言: : http://tinyurl.com/yew9leu : 看導演Edgar Wright跟其他人的互動 : 似乎真的有準備要拍的感覺,不知道會不會在復仇者上映之前拍出來? http://twitter.com/smilinstanlee http://www.reelzchannel.com/movie-news/5809/ stan-lee-confirms-ant-man-movie-is-in-the-works 今天老爺已經在自家推特證實這個消息了! 他還跟導演一起吃午餐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ˍ◢◤ ▄▄▄▄▄▄▄▄▄▄▄▄▄ 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43.151

02/11 13:32, , 1F
有時候新聞的捕風捉影還是可以信的xd
02/11 13:32, 1F

02/11 13:43, , 2F
老實說Edgar要拍Antman不是講很久了嗎^^"
02/11 13:43, 2F

02/11 13:51, , 3F
但也拖太久了 哪知道他下一部會不會真的是要拍蟻人
02/11 13:51, 3F

02/11 13:54, , 4F
說不定就先拍The World's End了
02/11 13:54, 4F

02/11 15:30, , 5F
恩恩
02/11 15:30, 5F

02/11 17:41, , 6F
Lee和Wright祕密討論要如何挽救Hank的形象(?
02/11 17:41, 6F
文章代碼(AID): #1BSuldjt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Suldjt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