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XMEN 金鋼狼(電影)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chunliz)時間16年前 (2010/02/13 16:28),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後出現的X教授為什麼是可以走路的? 他不是坐輪椅嗎? 這個角色(演ST畢凱艦長)實際沒那麼年青, 可是在這一幕 也修片修的太過火了...臉看起來跟CG人一樣很不自然.. 還是其實沒找他來演, 只用他的聲音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71.134

02/13 17:02, , 1F
CG+1
02/13 17:02, 1F

02/13 17:48, , 2F
電腦技術。和X-men: The Last Stand前面一樣
02/13 17:48, 2F

02/13 19:42, , 3F
時間點這在XMEN之前,所以那時的教授就跟XMEN3開頭一樣吧。
02/13 19:42, 3F

02/13 19:43, , 4F
不過其實我還沒看金鋼狼,所以有錯請包涵(/_\)
02/13 19:43, 4F

02/14 00:07, , 5F
時間點本來就比較早 人比較年輕也是合情合理的
02/14 00:07, 5F

02/14 00:08, , 6F
金鋼狼問原PO是在不爽什麼?(爪子伸出)
02/14 00:08, 6F

02/14 04:11, , 7F
年輕是合理呀...只是做出來的效果超怪的..很假XD
02/14 04:11, 7F

02/17 00:46, , 8F
Uncanny X-Men Valley :P
02/17 00:46, 8F
文章代碼(AID): #1BTcAX05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TcAX05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