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Goyer 為新的超人電影編劇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Beautiful Thinking)時間16年前 (2010/02/25 18:54), 編輯推噓11(1109)
留言20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Yenchin (Yenchin Beyond)》之銘言: : http://www.latinoreview.com/news/ : exclusive-david-goyer-hired-to-write-superman-the-man-of-steel-9286 : 依據 "內部人士" 提供的消息: : 1. Legendary Pictures 老闆 Thomas Tull 直接找 David Goyer, Goyer : 的想法是把設定改回 John Byrne 版 (近代超人設定均以 Byrne 版為 : 依歸, 像是在地球的父母均在) : 2. 片名: The Man of Steel : 3. Brandon Routh、Bryan Singer 不會參與本片拍攝 : 4. 尼可拉斯‧凱吉不會參加演出 XD : 5. 故事包括 Luthor 及 Brainiac (腦魔克斯合體? XD), 不會是首部曲型態, : 預設觀眾已經對一些像 Lois、Jimmy、Perry 等配角有概念 : 6. 先前 Mark Millar 的多次放話都是嘴砲 (囧rz) : 補:已證實 : http://www.variety.com/article/ : VR1118015706.html?categoryid=13&cs=1&ref=bd_film 不要是澆大家冷水^^" 從上面Variety的文章最後一行,他們只是引用Latino Review的新聞 從AICN.com 的報導和後續報導 http://www.aintitcool.com/node/44074 Thomas Tull在電話中跟站主Harry否認了這項消息 T.T. 的確很喜歡David Goyer 但是超人重開機還沒有到寫劇本的程度 所以目前這個消息並不是真的。 當然有Nolan在,如果Goyer最後還是跑去作超人編劇,也沒有甚麼好意外的: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33.191

02/25 20:38, , 1F
我一直覺得超人電影最大的限制是找不到吸引人的反派
02/25 20:38, 1F

02/25 20:38, , 2F
雷克斯老實講是個挺...蠢的反派
02/25 20:38, 2F

02/25 20:39, , 3F
Lex雖然是宿敵,但不管是新舊版本,觀眾的印象都只能算
02/25 20:39, 3F

02/25 20:39, , 4F
普普
02/25 20:39, 4F

02/25 20:40, , 5F
因為反派不夠威,所以每次超人都會被一些比較蠢的方法
02/25 20:40, 5F

02/25 20:40, , 6F
弄到陷入危機
02/25 20:40, 6F

02/25 20:41, , 7F
就說入魔小超廚...
02/25 20:41, 7F

02/25 20:52, , 8F
好想看新的超人電影阿Q_Q
02/25 20:52, 8F

02/25 21:07, , 9F
金哈克曼演得很出色啊,所以才一直沒被換角。
02/25 21:07, 9F

02/25 21:16, , 10F
不要忘了超人一二集也算成功。第一集敵人就是Lex阿
02/25 21:16, 10F

02/25 21:16, , 11F
最近要看超人...請看動畫吧:P
02/25 21:16, 11F

02/25 21:29, , 12F
應該說Lex這類型的敵人,在片長限制下比較難以發揮
02/25 21:29, 12F

02/25 21:31, , 13F
不,最大的問題是故事把LEX設定為天才,但是LEX連
02/25 21:31, 13F

02/25 21:32, , 14F
錶人裡Ozy的十分之一智商都沒有...
02/25 21:32, 14F

02/25 21:38, , 15F
Kneel before Zod!!
02/25 21:38, 15F

02/25 21:57, , 16F
Smallville直接拍電影版好啦
02/25 21:57, 16F

02/25 22:04, , 17F
這次找"Darkseid"不曉得適不適合
02/25 22:04, 17F

02/25 23:28, , 18F
Lex:我在35分鐘前就發射氪星石了
02/25 23:28, 18F

02/26 02:27, , 19F
推smallville拍成電影版就好了阿!!!!!!!!!!!!!!!!!!!!
02/26 02:27, 19F

02/28 02:05, , 20F
smallville電影版要拍成幾小時啊XDDDDDD?
02/28 02:05, 20F
文章代碼(AID): #1BXbRA8F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XbRA8F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