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諾蘭談關於超人電影的計畫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Yenchin Beyond)時間16年前 (2010/03/11 09:48), 編輯推噓17(17015)
留言32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http://scifiwire.com/2010/03/christopher-nolan-talks-s.php 看來這新聞等於也證實諾蘭協助超人電影 ("godfather") 的傳聞 摘譯 1. David Goyer 編劇 2. 先前所謂 "Man of Steel" 超人電影傳聞為假 3. 一如諾蘭的蝙蝠俠電影, 超人電影會讓超人為唯一存在之超英雄 -- Let me explain to you how this works: That's Summer Glau......  ̄ ̄ ̄ ̄ ̄ ̄ ....That's i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33.168

03/11 10:07, , 1F
凱叔:這樣我可以再報隊一次嗎?
03/11 10:07, 1F

03/11 10:22, , 2F
DC:阿伯還是去公園打籃球就好
03/11 10:22, 2F

03/11 11:46, , 3F
凱吉:我可以演kal-el的爸爸…
03/11 11:46, 3F

03/11 12:16, , 4F
imdb有部新電影消息很有意思 導演也是諾蘭
03/11 12:16, 4F

03/11 12:16, , 5F

03/11 13:06, , 6F
這樣看來諾蘭重視超級英雄獨立的世界觀 我覺得IMDB的這個
03/11 13:06, 6F

03/11 13:06, , 7F
很不可信...
03/11 13:06, 7F

03/11 13:07, , 8F
另外我記得這幾天有看到諾蘭確定會拍TDK續集的情報
03/11 13:07, 8F

03/11 16:57, , 9F
弟弟在寫蝙蝠俠劇本了
03/11 16:57, 9F

03/11 19:01, , 10F
希望他可以先透露反派是誰讓我們過過乾癮XD
03/11 19:01, 10F

03/11 20:27, , 11F
我覺得有貓女,因為布魯斯在TDK裡有問戰甲能不能擋狗,福
03/11 20:27, 11F

03/11 20:28, , 12F
克斯說擋得住貓。之前兩集有名的反派都各兩個,所以我想這
03/11 20:28, 12F

03/11 20:29, , 13F
集也一樣。希望謎天大聖出場!(滾動)
03/11 20:29, 13F

03/11 20:35, , 14F
貓女不太符合諾蘭蝙蝠俠的風格...應該不會有
03/11 20:35, 14F

03/11 21:08, , 15F
諾蘭風格的蝙蝠俠 某年代的芝加哥黑幫? 電影裡會死人
03/11 21:08, 15F

03/11 21:09, , 16F
? 一集掛一個反派?
03/11 21:09, 16F

03/11 21:37, , 17F
不能以電影來判斷下集會有什麼反派 因為當時諾藍根本沒
03/11 21:37, 17F

03/11 21:38, , 18F
有續拍的打算
03/11 21:38, 18F

03/12 00:18, , 19F
凱吉:我可以演Lex嗎?
03/12 00:18, 19F

03/12 00:23, , 20F
Cage叔不是說他只想演正派嗎XD
03/12 00:23, 20F

03/12 23:00, , 21F
貓女的風格不合,但企鵝的外型改的正常點到還蠻不錯的
03/12 23:00, 21F

03/12 23:00, , 22F
企鵝可以用政治力+黑道來追殺已被市民唾棄的杯麵,倒是
03/12 23:00, 22F

03/12 23:01, , 23F
不錯
03/12 23:01, 23F

03/13 00:08, , 24F
希望續集是BLACK MASK 這個反派跟他風格有像
03/13 00:08, 24F

03/13 00:27, , 25F
個人還推Hush和Red Hood(要改一下背景)
03/13 00:27, 25F

03/13 00:32, , 26F
我想看BANE出場-w-+
03/13 00:32, 26F

03/13 23:24, , 27F
可是當初諾蘭不是說第三集就是最後一集?而且開戰時刻附錄
03/13 23:24, 27F

03/13 23:25, , 28F
有說當初就是簽三集呀。目前只知道第三集反派"不是"急凍人
03/13 23:25, 28F

03/14 12:06, , 29F
貓女風格部會不搭吧..珠寶大盜只是要突破舊版很難很想看諾
03/14 12:06, 29F

03/14 12:07, , 30F
蘭是否能找出跟小丑一樣翻新的方式..私以為大顯神威還是
03/14 12:07, 30F

03/14 12:08, , 31F
蝙蝠俠系列最棒的一部
03/14 12:08, 31F

03/14 16:22, , 32F
個人認為第三集本來諾蘭是想讓希斯再出來 結果~~~~~~~~~
03/14 16:22, 32F
文章代碼(AID): #1Bc4lfgf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c4lfgf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