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卡通~~頻道!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星星點燈)時間16年前 (2010/03/25 20:24),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傍晚在看迪士尼的飛哥與小佛 這卡通超~~~棒的 裡頭的鴨嘴獸泰瑞在某方面來說也算某種超級英雄吧? 當初就是偶然轉到 結果被這可愛的鴨嘴獸特務吸引 後來就迷上這卡通 後來順手轉到 卡通~~頻道! 因為之前這時段都在播 BEN10 外星英雄 新一季 可是新一季實在讓人失望就不想看 只有有集暴虎還不錯有趣 而且暴虎的性格跟能力跟某個我最近因為某電影而迷上的角色有像 只不過暴虎是虎不是狼獾 爪刀又只有一根 結果今天是BEN10外星英雄第一季又重頭開始播 那就還不錯 我挺喜歡這一部的 而且難得有完整的設定跟明確的主線劇情 而且看看那長大的田小班 怎麼第二季又變回死小孩了? 說是改回BEN10的設定嗎 可是BEN10時代的魔賈斯不僅戰鬥力強而且有強大的頭腦跟科技力 不像這一季又醜又笨 其他亂七八糟有的沒得也懶得說了太多了 果然美式風格改設定是家常便飯那也沒有辦法 其實主要是說 中間有看到廣告說之後4月要播新卡通 類似這樣 http://blog.newsok.com/nerdage/files/2008/10/shs_poster.jpg
這樣 http://www.the10k.com/gallery/albums/userpics/marvelshs.jpg
名叫做 Q版大英雄(Q版G.I.JOE?) 第一集叫做 來自地心的壞蛋/衝浪手閃亮亮 首播好像是4月5日晚上六點半的樣子 好像就有點意思? -- 交通咖啡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5.187 ※ 編輯: ImATraffiCup 來自: 61.217.25.187 (03/25 20:36)

03/25 21:04, , 1F
摩賈斯口罩拿掉以後整個人就像個大花枝啊!!!
03/25 21:04, 1F

03/25 21:08, , 2F
大花枝
03/25 21:08, 2F

03/25 22:06, , 3F
花枝XD
03/25 22:06, 3F

03/26 04:56, , 4F
飛哥與小佛很好看,笑點很棒,反派杜芬舒斯博士也很好笑
03/26 04:56, 4F

03/29 10:33, , 5F
Marvel Super Hero Squad ?
03/29 10:33, 5F

03/29 10:34, , 6F
文章代碼(AID): #1BgrOJtT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grOJtT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