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卡通~~頻道!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ImATraffiCup (星星點燈)時間16年前 (2010/03/25 20:24)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傍晚在看迪士尼的飛哥與小佛
這卡通超~~~棒的
裡頭的鴨嘴獸泰瑞在某方面來說也算某種超級英雄吧?
當初就是偶然轉到
結果被這可愛的鴨嘴獸特務吸引
後來就迷上這卡通
後來順手轉到 卡通~~頻道!
因為之前這時段都在播 BEN10 外星英雄 新一季
可是新一季實在讓人失望就不想看
只有有集暴虎還不錯有趣
而且暴虎的性格跟能力跟某個我最近因為某電影而迷上的角色有像
只不過暴虎是虎不是狼獾 爪刀又只有一根
結果今天是BEN10外星英雄第一季又重頭開始播
那就還不錯 我挺喜歡這一部的
而且難得有完整的設定跟明確的主線劇情
而且看看那長大的田小班
怎麼第二季又變回死小孩了?
說是改回BEN10的設定嗎
可是BEN10時代的魔賈斯不僅戰鬥力強而且有強大的頭腦跟科技力
不像這一季又醜又笨
其他亂七八糟有的沒得也懶得說了太多了
果然美式風格改設定是家常便飯那也沒有辦法
其實主要是說
中間有看到廣告說之後4月要播新卡通
類似這樣 http://blog.newsok.com/nerdage/files/2008/10/shs_poster.jpg


名叫做 Q版大英雄(Q版G.I.JOE?)
第一集叫做 來自地心的壞蛋/衝浪手閃亮亮
首播好像是4月5日晚上六點半的樣子
好像就有點意思?
--
交通咖啡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5.187
※ 編輯: ImATraffiCup 來自: 61.217.25.187 (03/25 20:36)
推
03/25 21:04, , 1F
03/25 21:04, 1F
推
03/25 21:08, , 2F
03/25 21:08, 2F
推
03/25 22:06, , 3F
03/25 22:06, 3F
推
03/26 04:56, , 4F
03/26 04:56, 4F
推
03/29 10:33, , 5F
03/29 10:33, 5F
→
03/29 10:34, , 6F
03/29 10:34, 6F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