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 Hi, I'm a Marvel...and I'm a DC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侅)時間16年前 (2010/04/05 02:07),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哈哈我剛看完這個好歡樂阿!!! 惡搞 " 蘋果電腦惡搞微軟 " 的廣告 有超多系列的 不過這幾集真的太白痴了 deadpool feat Watchmen(多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1R5PhReY5k&feature=channel
這集是deadpool跟green lanter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xcMxnNzp2I&feature=channel
惡搞的原版: PC vs. MA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5z0Ia5jDt4
不知道有沒有op我爬文沒看到就是了 祝大家有個歡樂的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75.226 ※ 編輯: fourtyseven 來自: 114.32.175.226 (04/05 02:16)

04/05 02:24, , 1F
DP 和 Watchmen那部最歡樂XDDDD
04/05 02:24, 1F

04/05 02:25, , 2F
對上博士直接閃,對上羅夏根本是找死XDDDD
04/05 02:25, 2F

04/07 00:28, , 3F
我覺得作者還蠻會唱歌的XD
04/07 00:28, 3F

04/07 01:18, , 4F
其實算OP滿大XD
04/07 01:18, 4F
文章代碼(AID): #1BkDLIqe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kDLIqe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