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 Hi, I'm a Marvel...and I'm a DC
哈哈哈我剛看完這個好歡樂阿!!!
惡搞 " 蘋果電腦惡搞微軟 " 的廣告
有超多系列的
不過這幾集真的太白痴了
deadpool feat Watchmen(多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1R5PhReY5k&feature=channel
這集是deadpool跟green lanter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xcMxnNzp2I&feature=channel
惡搞的原版: PC vs. MA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5z0Ia5jDt4
不知道有沒有op我爬文沒看到就是了
祝大家有個歡樂的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75.226
※ 編輯: fourtyseven 來自: 114.32.175.226 (04/05 02:16)
推
04/05 02:24, , 1F
04/05 02:24, 1F
→
04/05 02:25, , 2F
04/05 02:25, 2F
推
04/07 00:28, , 3F
04/07 00:28, 3F
→
04/07 01:18, , 4F
04/07 01:18, 4F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