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Hasbro IronMan2 角色扮演頭盔開箱心得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阿米嘎)時間16年前 (2010/04/06 19:17),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此篇其實比較像是給今後欲購買者的一些小小提醒, 所以裡頭並沒有精美的開箱照片只有粗糙蠢自拍,請各位見諒XD ---------- 1.購買前一定要問店員有沒有新貨: 因為包裝外並沒有塑膠套,要是東西放得很低, 那這頭盔大概就已經被小孩子摸到爽、語音按到爽... 而這想必不是購買者所樂見的。 2.搬運時請小心: 同上。因為最重要的臉部沒有包裝,加上臉部金漆部份其實頗脆弱, 一不注意就會刮貓臉變戰損版。 3.開封請留意: 外紙盒黏很多膠帶,但是把膠帶全部剪光也沒有可以一拆即落的設計, 再加上包裝裡層後面還有三條讓面具與紙盒緊連的塑膠包鐵絲。 如果你是採用不管外面紙盒的暴力拆箱法那無所謂, 但要是像我一樣需要留紙盒作收納用那就要特別注意。 再次強調、金漆很脆弱,別讓拆封的剪刀造成無可挽回的遺憾。 4.頭盔尺寸偏小: 畢竟是小孩子玩具所以頭盔內部不大, 雖然貼心另付了個很像SM口含球的調整器、但對成人來說應該還是派不上用場。 女性大多可以適應這個大小,但頭圍較寬的你可能要注意一下。 5.語音與閃光: 右耳有三個按鍵、但似乎是隨機發出語音而沒有分別用途? 按鍵按下去就會從頭盔內部喇叭發出聲音,眼部上方閃爍藍色亮光。 覺得吵也可以把開關關掉、或轉到店頭試玩用但語音種類較少的Try ME模式。 但比較詭異的是語音跟亮光綁在一起,眼部不能獨立長時間發光是缺點。 語音似乎是RDJ真人發音? 但很明顯的Jarvis語音並不是Paul,希望這不影響到電影本身。 6.給眼鏡族的提醒: 頭盔裡頭窄,加上裡面有下巴軟墊,所以你勢必不可能在有眼鏡的時候再戴上頭盔, 所以唯一的解決方式就是 脫下眼鏡>戴上頭盔>打開面罩>插進眼鏡>關面罩 而已。 就現實面來說這的確是有點遜,但Tony可不是四眼田雞呢! 最後附上幾張蠢照片: http://images.plurk.com/4486227_674ca2bbfba44c51d771240398f49686.jpg
http://images.plurk.com/4486227_fe29ea4475e1938441672b0b200d4b64.jpg
http://images.plurk.com/4486227_7df9f5137cdf81684998416d0283e762.jpg
http://images.plurk.com/4486227_488f662ef6c758402b402750219a6186.jpg
更詳細的開箱動畫可以參考外國鄉民精彩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vJG37GJLE8
---------- 希望這篇文章能給將來想要購買的你有所幫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ˍ◢◤ ▄▄▄▄▄▄▄▄▄▄▄▄▄ 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52.89

04/06 21:53, , 1F
眼部做的好大...一直讓我想到某隻青蛙(汗)
04/06 21:53, 1F


04/06 23:00, , 3F
一樣也是開箱文 乾脆湊一團戴著這個去看電影第二集
04/06 23:00, 3F

04/07 10:25, , 4F
眼睛也太大了吧 這樣哪像 = =""
04/07 10:25, 4F

04/07 14:46, , 5F
www.youtube.com/user/anthonyle247 這才是我想要的呀!!!><
04/07 14:46, 5F
文章代碼(AID): #1BknX3ji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knX3ji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