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Hasbro IronMan2 角色扮演頭盔開箱心得
此篇其實比較像是給今後欲購買者的一些小小提醒,
所以裡頭並沒有精美的開箱照片只有粗糙蠢自拍,請各位見諒XD
----------
1.購買前一定要問店員有沒有新貨:
因為包裝外並沒有塑膠套,要是東西放得很低,
那這頭盔大概就已經被小孩子摸到爽、語音按到爽...
而這想必不是購買者所樂見的。
2.搬運時請小心:
同上。因為最重要的臉部沒有包裝,加上臉部金漆部份其實頗脆弱,
一不注意就會刮貓臉變戰損版。
3.開封請留意:
外紙盒黏很多膠帶,但是把膠帶全部剪光也沒有可以一拆即落的設計,
再加上包裝裡層後面還有三條讓面具與紙盒緊連的塑膠包鐵絲。
如果你是採用不管外面紙盒的暴力拆箱法那無所謂,
但要是像我一樣需要留紙盒作收納用那就要特別注意。
再次強調、金漆很脆弱,別讓拆封的剪刀造成無可挽回的遺憾。
4.頭盔尺寸偏小:
畢竟是小孩子玩具所以頭盔內部不大,
雖然貼心另付了個很像SM口含球的調整器、但對成人來說應該還是派不上用場。
女性大多可以適應這個大小,但頭圍較寬的你可能要注意一下。
5.語音與閃光:
右耳有三個按鍵、但似乎是隨機發出語音而沒有分別用途?
按鍵按下去就會從頭盔內部喇叭發出聲音,眼部上方閃爍藍色亮光。
覺得吵也可以把開關關掉、或轉到店頭試玩用但語音種類較少的Try ME模式。
但比較詭異的是語音跟亮光綁在一起,眼部不能獨立長時間發光是缺點。
語音似乎是RDJ真人發音?
但很明顯的Jarvis語音並不是Paul,希望這不影響到電影本身。
6.給眼鏡族的提醒:
頭盔裡頭窄,加上裡面有下巴軟墊,所以你勢必不可能在有眼鏡的時候再戴上頭盔,
所以唯一的解決方式就是 脫下眼鏡>戴上頭盔>打開面罩>插進眼鏡>關面罩 而已。
就現實面來說這的確是有點遜,但Tony可不是四眼田雞呢!
最後附上幾張蠢照片:
http://images.plurk.com/4486227_674ca2bbfba44c51d771240398f49686.jpg




更詳細的開箱動畫可以參考外國鄉民精彩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vJG37GJLE8
----------
希望這篇文章能給將來想要購買的你有所幫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ˍ◢◤ ▄▄▄▄▄▄▄▄▄▄▄▄▄ 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52.89
推
04/06 21:53, , 1F
04/06 21:53, 1F
推
04/06 23:00, , 2F
04/06 23:00, 2F
→
04/06 23:00, , 3F
04/06 23:00, 3F
推
04/07 10:25, , 4F
04/07 10:25, 4F
推
04/07 14:46, , 5F
04/07 14:46, 5F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