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請問有人想要合購鋼鐵人的嗎?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天下無雙)時間16年前 (2010/04/12 11:46), 編輯推噓6(6011)
留言1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要買新出的電影版模型 因為兩隻一起買有送海報 但是我不想要鋼鐵人 只想要WAR MACHINE 請問有人要合購的嗎? 謝謝 http://goods.ruten.com.tw/item/qa?21004098679006#qna 長的像這樣子的 -- 創作 是把自己帶到這個世界來 向世界證明自己存在的方法 http://www.wretch.cc/blog/rockmanx456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6.68.137

04/12 14:21, , 1F
建議你不要買網拍,當心買到臉部嚴重畫壞的WAR MACHINE...
04/12 14:21, 1F

04/12 14:51, , 2F
那請問一下 玩具反斗城的大約價錢多少??
04/12 14:51, 2F

04/12 14:51, , 3F
或是高雄哪邊買的到呢? 冠軍?
04/12 14:51, 3F

04/12 15:40, , 4F
反斗城599 有星卡變499 滿300就送海報 別上網買奸商的
04/12 15:40, 4F

04/12 16:05, , 5F
!!!! 我沒有卡 來去辦一張好了
04/12 16:05, 5F

04/12 16:05, , 6F
感謝你們的情報
04/12 16:05, 6F

04/12 18:20, , 7F
私心覺得,電影版的War Machine造型好像沒特別設計,感覺就像
04/12 18:20, 7F

04/12 18:20, , 8F
Iron Man直接換色而已,不像動漫版還有點造型變化
04/12 18:20, 8F

04/12 18:21, , 9F
電影版的War Machine單純就是很帥,但引不起我的收藏欲望....
04/12 18:21, 9F

04/12 18:34, , 10F
會嗎?我覺得電影版WAR MACHINE有很多明顯的地方跟IRON MAN差
04/12 18:34, 10F

04/12 18:35, , 11F
很多,尤其是有把追加裝甲的"厚重感"表現出來
04/12 18:35, 11F

04/12 19:02, , 12F
其實差蠻多的耶.... 光裝甲的厚實感就有差
04/12 19:02, 12F

04/12 19:03, , 13F
電影版應該只剩面罩沒差而已吧....是說之前孩子寶第一集
04/12 19:03, 13F

04/12 19:04, , 14F
出的War Machine就真的是流用Mrak3舊模了
04/12 19:04, 14F

04/12 19:05, , 15F
這集的頭盔也不一樣 額頭那邊的凹槽寬度不一樣
04/12 19:05, 15F

04/12 19:05, , 16F
第一集應該就只是要騙錢而已 孩子寶的慣用技倆
04/12 19:05, 16F

04/12 19:44, , 17F
推這次的WM...算是HASBRO少有的傑作了...XD
04/12 19:44, 17F
文章代碼(AID): #1BmfT_IF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mfT_IF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