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IRONMAN SUIT的問題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低調)時間16年前 (2010/04/16 20:42),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第二集電影還沒上映 所以這問題可能無解 不過我還是很好奇 想問一下: IRONMAN SUIT MKI~MKIII 的進步我想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 在克難環境製造的MKI 大幅修改進步的MKII 經過測試之後解決凍結問題還有增加"低調"塗裝的MKIII 但是第二集中 除了外形有些許變化之外 我不太清楚MKIII~MKVI到底有何差別 請問有人有看到相關的資料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98.54

04/17 02:03, , 1F
玩具的價格就會有差了
04/17 02:03, 1F

04/17 02:16, , 2F
樓上中肯
04/17 02:16, 2F

04/17 13:01, , 3F
目前確定的是Mark6手腕的飛彈比Mark3多很多XD
04/17 13:01, 3F

04/17 14:11, , 4F
我個人只觀察到胸砲(?)從圓形變倒三角XD
04/17 14:11, 4F

04/17 23:28, , 5F
對照預告有Tony胸前疑似感染(?)的畫面,我覺得動力爐似乎
04/17 23:28, 5F

04/17 23:29, , 6F
之後會外置在裝甲上?
04/17 23:29, 6F

04/18 02:15, , 7F
動力爐目的不是為了怕碎片進入心臟嗎..外置的話...
04/18 02:15, 7F

04/18 10:27, , 8F
要裝在外面只會因為他想"低調"些
04/18 10:27, 8F

04/18 18:25, , 9F
我的意思是變成單純供給裝甲能量,至於心臟問題應該會有
04/18 18:25, 9F

04/18 18:26, , 10F
別的辦法解決。不過這只是看預告胡亂猜測啦,誰知道這集
04/18 18:26, 10F

04/18 18:26, , 11F
Tony的心臟是不是又出了什麼問題XD
04/18 18:26, 11F
文章代碼(AID): #1Bo5iV4g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o5iV4g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