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Watchman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上帝的小馬)時間16年前 (2010/05/02 01:53), 編輯推噓4(4014)
留言1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雖然最近大家都在看Iron Man 2 我應該禮拜一也是會去朝聖一下。 但是,近期讓我印象最深的還是Watchmen. 我之前抱著以往看英雄電影的心態去看爽度的。 沒想到,這片有爽度, 但更深刻的是有黑暗到一種看完會待在椅子上到片尾結束還爬不起來的低落。 那是少有的。 所以,一回家就開始狂搜尋狂找原著。 得知原著原來這麼猛! 可以靠著漫畫小說拿到科幻小說界的最大獎:「雨果獎」。 真的很好看,可惜台灣沒有出中文譯本。 Well...我有搜到pdf全套,不過載點在哪裡就真的忘記了。 有興趣的,可以傳站內信,我們可以私下交流。(無料的,別擔心。) Have a nice weekend then. -- New York Yankees味全龍 RULE!!! http://www.wretch.cc/blog/ponyphag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39.98

05/02 01:54, , 1F
應該是watchmen
05/02 01:54, 1F

05/02 02:01, , 2F
這麼重要的名字就打錯了 讓我懷疑你不專心~
05/02 02:01, 2F

05/02 07:22, , 3F
是錶人 錶人XD
05/02 07:22, 3F

05/02 15:36, , 4F
這片沒有爽度啊,票房差正是因為缺乏動作
05/02 15:36, 4F

05/02 15:57, , 5F
對不起阿...半夜快兩點,打字太快沒注意到...sorry
05/02 15:57, 5F
※ 編輯: pony816 來自: 140.114.39.58 (05/02 15:57)

05/02 16:20, , 6F
其實這片的動作場面蠻多的而且很有特色,只是文戲時間
05/02 16:20, 6F

05/02 16:20, , 7F
更長,讓一些觀眾受不了...
05/02 16:20, 7F

05/02 16:22, , 8F
這片本來就不會有什麼爽度,但是內涵很深,就像上述,
05/02 16:22, 8F

05/02 16:23, , 9F
文戲真的很多。因為漫畫小說本身也是...沒看後面文字,
05/02 16:23, 9F

05/02 16:23, , 10F
就沒有看這套漫畫小說的意義了...
05/02 16:23, 10F

05/02 16:46, , 11F
而且結局很弱,或許有深度,但完全滿足不了觀眾
05/02 16:46, 11F

05/02 17:43, , 12F
嗯 是,就書的寫法,留白或留空間思想是很好的。
05/02 17:43, 12F

05/02 17:44, , 13F
但是就電影而言,就太可惜了... 改編個結局都好。
05/02 17:44, 13F

05/02 19:03, , 14F
很多人說過結局為什麼要改了...
05/02 19:03, 14F

05/02 19:03, , 15F
我也不覺得保留那個結局上電影會更好
05/02 19:03, 15F

05/02 19:05, , 16F
多數人都同意就電影而言,結局的修改是比較有效的
05/02 19:05, 16F

05/02 19:06, , 17F
保留原本的大海鮮只會讓故事漏洞百出而已
05/02 19:06, 17F

05/02 19:48, , 18F
push watchmen
05/02 19:48, 18F
文章代碼(AID): #1Bt6ga0w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t6ga0w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