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業界震撼!史塔克企業投入童裝界?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SMeowIII (三生三世也不會覺得漫長)時間16年前 (2010/05/29 14:09)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 5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 推 tiffanyleo:借這篇讓我問一下 電影第一集裡Tony說不再製造軍火了 05/28 15:53
: → tiffanyleo:那之後史塔克企業主要製造什麼? 電影第二集沒明講 thx 05/28 15:54
: 推 corvis:高科技義肢,ai觀光眼鏡,超音波滅火器 往前搜stark expo 05/28 17:26
是說我前些天也偷偷跑去看鋼鐵人2了
簡單的講就是 很好看啊啊啊啊 ~~~~~~~
按爬文有高手分析過鋼鐵人2 & 無敵浩克的時序
明察秋毫 見解精闢 入情入理
不過這樣說起來 東尼的企業在無敵浩克之前就已經不搞軍火製造了
可是我沒記錯的話(我記性不好常常記錯 科科)
無敵浩克裡面軍方去找浩克麻煩的時候有調用史塔克工業生產的軍火
是說那是更早之前的事嗎?
還是雖然是史塔克工業不生產軍火之後的事了 但史塔克家的軍火還是比較好用?
如果是後者 雖然我想當初無敵浩克在拍的時候應該沒想這麼多(也不太可能想到)
但跟鋼鐵人2的情節還真是莫名的若合符節啊
畢竟軍方後來合作的對象弄的東西 套用伊凡大帥哥的話 bullshit XXXD
鋼人2 的簡單心得:(盡量不雷 但我想多少還是難免會有一點點???)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期望越小驚喜越大
因為之前看鋼鐵人2的評價兩極
對鋼鐵人2就沒有太大期待 結果意料之外的好看!!!!
笑點 超級多超爆笑
我差點就從頭笑到尾
而且有很多不同種類的笑點
例如尾巴的笑我倒不是因為爆笑
而是看到那個像塑膠做的槌子就莫名奇妙覺得很熱血就笑了
跟看到探員以為東尼知道那個圓圓的盤子是什麼
結果東尼只是要找個適當尺寸的東西拿來墊那種笑不太一樣
還有很多其他種類的笑點 一整個爆笑
缺點之一就像很多人提過的 想講的故事太多 反而都只能蜻蜓點水帶過
還好還能緊緊抓住主軸不至於因為太多枝節而散掉
該講的事情該鋪陳的梗也大都有講到有鋪到 劇情不會太跳
這樣一來鋼鐵人2劇情深度固然輸第一集 但緊湊度卻猶有過之
同樣想講太多結果搞成支離破碎不知所謂的失敗例子 大概就是失敗的麵3吧
所以我是覺得鋼鐵人2雖然有些可惜了 但還是稱得上很好
大概就是有些人說的 好還可以更好 那種吧
當然也是有看人談到的另一個缺點
為了加入MARVEL的復仇者大計結果有點斧鑿之跡太重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大缺點
就連最後那個槌子 雖然讓人感到熱血 卻隱約有種違和感
讓人不免有點擔心之後幾部相關電影的發展
也真的覺得這是鋼鐵人2一個失敗的點
不過黑寡婦例外(羞)
黑寡婦就不錯優喔(羞) 就是最後的波浪髮有點怪 但還是很不錯
之前Q版大英雄有一集整個超級英雄天團被黑寡婦迷得神魂顛倒
就連銀魔都不能免 就覺得有點太虎爛了
但如果是電影版的黑寡婦 那就可以喔 *^^*
其他一時還沒想到
總之我個人主觀覺得很好看啊
--
壞人雖無所不在 只要勇敢叫出來 英雄就會HeroUp
他們有些處不來 合作起來超厲害 隨時準備HeroUp
排除萬難 讓邪惡難看 超級英雄天團~~~ Q版大英雄 HeroUp
浩克金鋼狼超酷 毀滅博士準備哭 鋼鐵人來加入
鷹俠飛行超極速 衝浪手有點鬱卒 雷神有夠盧~~~~
排除萬難 讓邪惡難看 超級英雄天團~~~ Q版大英雄 HeroUp (我恨你鴨嘴獸泰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6.251
→
05/29 14:28, , 1F
05/29 14:28, 1F
推
05/29 18:09, , 2F
05/29 18:09, 2F
推
05/30 01:27, , 3F
05/30 01:27, 3F
推
05/30 15:48, , 4F
05/30 15:48, 4F
→
05/30 15:49, , 5F
05/30 15:49, 5F
推
05/31 09:30, , 6F
05/31 09:30,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