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繪畫]《鋼鐵人2》KUSO圖示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三生三世也不會覺得漫長)時間16年前 (2010/06/01 15:57),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板上好多高手都好會畫畫 讓我想起我小時候也很喜歡胡亂畫畫 所以就一時興起胡亂畫了些 然後才想起來 難怪後來我就漸漸沒在畫畫了 原來我的真面目是不會畫畫的人 (大哭) 不過既然畫了雖然很醜很丟人 還是要拿出來 也就是俗稱的獻醜還有丟人現眼 科科 銀魔現身 http://h.imagehost.org/0045/SS.png
驚奇四超人終極出擊 http://j.imagehost.org/0332/F4.png
金鋼狼頭很大 http://j.imagehost.org/0647/WS.png
金鋼狼的好兄弟獨目龍 http://a.imagehost.org/0253/VC.png
魔形女的場合 http://h.imagehost.org/0838/PM.png
東尼的回合 http://h.imagehost.org/0949/TB.png
露易絲的逆襲 http://j.imagehost.org/0931/LH.png
蜘蛛人宿敵砂男來襲 http://h.imagehost.org/0651/SM.png
-- 壞人雖無所不在 只要勇敢叫出來 英雄就會HeroUp 他們有些處不來 合作起來超厲害 隨時準備HeroUp 排除萬難 讓邪惡難看 超級英雄天團~~~ Q版大英雄 HeroUp 浩克金鋼狼超酷 毀滅博士準備哭 鋼鐵人來加入 鷹俠飛行超極速 衝浪手有點鬱卒 雷神有夠盧~~~~ 排除萬難 讓邪惡難看 超級英雄天團~~~ Q版大英雄 HeroUp (我恨你鴨嘴獸泰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2.121

06/01 17:52, , 1F
其實我覺得還滿有自己的風格耶
06/01 17:52, 1F

06/01 17:55, , 2F
這露易絲的逆襲的逆襲XD
06/01 17:55, 2F

06/01 17:56, , 3F
那F4是Jean吧?
06/01 17:56, 3F

06/01 19:37, , 4F
雖然完稿度不怎樣 但是人體骨架比很多菜鳥好很多耶XD
06/01 19:37, 4F

06/01 20:09, , 5F
人體骨架不錯+1~ ^^
06/01 20:09, 5F

06/01 22:49, , 6F
胸部外擴的真嚴重=3=
06/01 22:49, 6F
文章代碼(AID): #1C1BrqD_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C1BrqD_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