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Iron Man: Armored Adventures 卡通頻道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三生三世也不會覺得漫長)時間16年前 (2010/06/14 12:5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12 (看更多)
※ 引述《SMeowIII (三生三世也不會覺得漫長)》之銘言: : 有人有看今天晚上的嗎?(4 5 6 集) 有人有看昨天晚上的嗎? 是說我從小不學無術 雖然現在也還小 但有時候真的覺得書讀太少就很差勁 但又沒有用功的個性就很糟糕 昨天晚上書讀一讀忍不住跑去看鋼鐵人卡通就算了 現在又跑來打B (B:好可怕不要打我 就是很久以前看到的冷笑話) 昨天晚上的三集挺有意思的 很多新人物登場 大概就是 第一集 控制怪登場 http://a.imagehost.org/0244/ControlFreak.png
第二集 魔形女登場 小辣椒命名他為假面夫人 第三集 還不知道那隻是什麼 但是隱約有 Venom的fu就好像很帥的樣子 雖然其實一二集那兩隻其實也不是真的控制怪跟魔形女 但是這卡通有在鋪陳劇情感覺就還不錯 差點忘了還有新登場的貓頭鷹女俠 科科 : 想請問一下 : 是說 Whiplash 他中文翻成什麼? : 我只聽到鞭來鞭去的聽沒有很清楚 : 然後我要說.......... : 鋼鐵裝看起來還有很多改進空間 : 史丹一路走來始終很廢手下也廢 (嘆氣) : 東尼既然有加強版的裝備平常怎麼不穿??? 還有未解待客服的問題嗎 : 那隻太空任務的機器人也太強大了吧 東東你應該要多著點 結果我才發現上次我少打了「學」字 是說東東應該要多學著點 結果他還真的學了 (y) 史丹也不是一昧只會耍笨 但引用飛馬座計畫得機器人來對付鋼鐵人確實是不錯的點子 雖然就還是挺笨的不會先把飛馬計畫的資料拿走 然後史丹說的那句 他賣武器但不濫殺無辜 是說這版史丹其實也不那麼壞嗎??? 這樣說也有道理 的確笨蛋通常也沒辦法做大壞蛋 東東明明有好幾款加強版鋼鐵衣 平常卻都穿一般型的 如果是人在外面緊急著裝就算了 連從基地出發也喜歡穿普通的 東東真可愛 XD 不過可能因為這版東尼還是純情少年兄 這卡通把東尼年齡設定調降 就還不懂得繁衍的真諦 還被取笑是呆頭鵝 就只會對女生憐香惜玉 這樣不行啊~~~~~ 不過鋼鐵人被一個戴面具的人類海扁+擊飛是怎麼回事? 假面夫人有穿強化裝備嗎? : 推 violator:印象中好像是"飛鞭子"?我覺得翻譯很糟... 05/31 01:0 飛鞭也好黑鞭也好 是有點糟糕的感覺...... : → Pietro:我聽成黑鞭子,聒噪的小辣椒讓我想到超人特攻隊裡的保母... 05/31 22:4 噗噗 我笑了 XXXXD -- Never wound...... What you can't kil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4.83

06/14 15:18, , 1F
假面夫人跟魔形女不是同一人吧?
06/14 15:18, 1F

06/14 16:24, , 2F
看來又一個翻譯崩壞
06/14 16:24, 2F
文章代碼(AID): #1C5RTDbQ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5RTDbQ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