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Iron Man: Armored Adventures 卡通頻道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SMeowIII (三生三世也不會覺得漫長)時間16年前 (2010/06/14 12:59)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6/12 (看更多)
※ 引述《SMeowIII (三生三世也不會覺得漫長)》之銘言:
: 有人有看今天晚上的嗎?(4 5 6 集)
有人有看昨天晚上的嗎?
是說我從小不學無術
雖然現在也還小 但有時候真的覺得書讀太少就很差勁
但又沒有用功的個性就很糟糕
昨天晚上書讀一讀忍不住跑去看鋼鐵人卡通就算了
現在又跑來打B (B:好可怕不要打我 就是很久以前看到的冷笑話)
昨天晚上的三集挺有意思的 很多新人物登場
大概就是
第一集 控制怪登場 http://a.imagehost.org/0244/ControlFreak.png

第二集 魔形女登場 小辣椒命名他為假面夫人
第三集 還不知道那隻是什麼 但是隱約有 Venom的fu就好像很帥的樣子
雖然其實一二集那兩隻其實也不是真的控制怪跟魔形女
但是這卡通有在鋪陳劇情感覺就還不錯
差點忘了還有新登場的貓頭鷹女俠 科科
: 想請問一下
: 是說 Whiplash 他中文翻成什麼?
: 我只聽到鞭來鞭去的聽沒有很清楚
: 然後我要說..........
: 鋼鐵裝看起來還有很多改進空間
: 史丹一路走來始終很廢手下也廢 (嘆氣)
: 東尼既然有加強版的裝備平常怎麼不穿??? 還有未解待客服的問題嗎
: 那隻太空任務的機器人也太強大了吧 東東你應該要多著點
結果我才發現上次我少打了「學」字
是說東東應該要多學著點
結果他還真的學了 (y)
史丹也不是一昧只會耍笨
但引用飛馬座計畫得機器人來對付鋼鐵人確實是不錯的點子
雖然就還是挺笨的不會先把飛馬計畫的資料拿走
然後史丹說的那句 他賣武器但不濫殺無辜
是說這版史丹其實也不那麼壞嗎???
這樣說也有道理 的確笨蛋通常也沒辦法做大壞蛋
東東明明有好幾款加強版鋼鐵衣
平常卻都穿一般型的
如果是人在外面緊急著裝就算了
連從基地出發也喜歡穿普通的
東東真可愛 XD
不過可能因為這版東尼還是純情少年兄
這卡通把東尼年齡設定調降
就還不懂得繁衍的真諦
還被取笑是呆頭鵝
就只會對女生憐香惜玉
這樣不行啊~~~~~
不過鋼鐵人被一個戴面具的人類海扁+擊飛是怎麼回事?
假面夫人有穿強化裝備嗎?
: 推 violator:印象中好像是"飛鞭子"?我覺得翻譯很糟... 05/31 01:0
飛鞭也好黑鞭也好 是有點糟糕的感覺......
: → Pietro:我聽成黑鞭子,聒噪的小辣椒讓我想到超人特攻隊裡的保母... 05/31 22:4
噗噗 我笑了 XXXXD
--
Never wound......
What you can't kil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4.83
推
06/14 15:18, , 1F
06/14 15:18, 1F
推
06/14 16:24, , 2F
06/14 16:24,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6 之 12 篇):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