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Ultimate Alliance 1代可用角色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三生三世也不會覺得漫長)時間16年前 (2010/06/30 00:04), 編輯推噓8(8025)
留言3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windhsu (小太極)》之銘言: : pc版的,請問裝好後是不是就是慢慢unlock所有角色? : 還是說有的要下載? 又,pc版的是不是所有其他主機的角色都有? : 謝謝 : ◆ From: 219.84.177.220 : 推 efreet:我記得那八個角色是360獨佔,不過PC版有mod可以裝 04/22 18:25 : → efreet:原本的角色是用unlock的沒錯,每個角色解除條件不一樣 04/22 18:26 : → windhsu:可以多說明一些嗎?因為我發現我解開來也沒有HULK…請問這 04/22 18:29 : → windhsu:該怎麼辦? 04/22 18:29 : → efreet:沒有Hulk正常,因為Hulk是360 DLC的八個角色之一 04/22 21:03 : → efreet:PC版聽說有mod可以匯入360的獨佔角色,但詳細做法我不清楚 04/22 21:05 : → efreet:我是玩360版的,建議你去問一下google大神,應該可以找到 04/22 21:05 : → efreet:那八個下載角色是Hulk、Hawkeye、Nightcrawler、Cyclops 04/22 21:07 : → efreet:Magneto、Sabretooth、Dr.Doom、Venom 04/22 21:08 : 推 pika751106:我有用過PC的mod 應該跟360差不多!! 只有些小bug 04/24 02:04 : 推 stu60912:Google一下 然後那個製作mod的網站現在新加入會員要先 04/27 21:56 : → stu60912:發表一些文章 然後才會看到下載網頁XDDD 04/27 21:57 想要請問一下高手達人 就是說我並沒有XBOX360只有PC 然後PC版很慘的是說並沒有Venom 雖然說這遊戲二代是有Venom 但是二代並沒有出在PC上面的版本 而且就算二代有PC版也沒有用 因為我個人主觀就認為二代那個Venom 是偽物 也不是沒想過弄一台XBOX360 雖然說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You know, time would move a lot faster if we had an Xbox. 但是一方面最近口袋不是很有錢 而且聽說黃金版取得不易 聽說PC版有mod可以有Venom 仿佛死寂黑暗中綻放燦爛奪目的曙光 google了試試看 卻找不到啊 找不到mod啊 mod你在哪裡啊~~~ (大哭) 是說我找到了一個網站 叫做 marvelmods.com 江湖傳聞說這個網站可以找到我想要的東西 但是我怎麼也進不去 試了半天始終停留在某狀態 不管是按下register按鈕 或是login按鈕(我沒帳號的 只是不知怎麼申帳所以亂試) 或是亂按其他東西 通通一概顯示如下字樣: An Error Has Occurred! Sorry Guest, you are banned from using this forum! Ignoring general site rules/Junior moderating This ban is not set to expire. 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少了超帥的Venom 就覺得很沒有意思 雖然銀魔也是帥到不行 但是少了Venom 還是非常之遺憾 整個動力都沒有了 難道這是某種啟示嗎? 要我省下買遊戲的錢還有打遊戲的時間 但是不管怎樣人家都很想要Venom啊 所以就想請問有沒有高手達人可以指點一條明路 感謝您 orz -- Never wound...... What you can't kil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39.15

06/30 00:58, , 1F
中肯!那個VENOM是偽物!
06/30 00:58, 1F

06/30 01:10, , 2F
我記得那個網站必須要先發幾篇文才能開啟有MOD檔案的網頁
06/30 01:10, 2F

06/30 01:12, , 3F
我當初也是找很久,不過我當時就已經是會員了
06/30 01:12, 3F
請問是這個網站嗎? http://marvelmods.com/forum/index.php 如果是的話 是說發文要先註冊吧?我猜的 可以指導一下註冊的秘訣嗎?? 不會用啊~~~~~

06/30 01:13, , 4F
其實那些mod 除了官方那6個之外,其他有些品質真的不太好
06/30 01:13, 4F
有Venom 就好(認真)

06/30 01:13, , 5F
不過那裡超棒的是有提供修改遊戲的程式
06/30 01:13, 5F

06/30 01:14, , 6F
像是可以把玩家角色變的超大隻,大到只看腳(當然能力沒
06/30 01:14, 6F

06/30 01:14, , 7F
變)總之一代真的比二代好玩太多了啊!!!!!
06/30 01:14, 7F
※ 編輯: SMeowIII 來自: 59.115.139.15 (06/30 01:41)

06/30 04:10, , 8F
我也覺得二代沒有比一代好...不過二代VENOM可以換經典裝
06/30 04:10, 8F

06/30 06:01, , 9F
二代沒有Magneto跟Cyclops啊,所以我都玩一代了
06/30 06:01, 9F

06/30 08:06, , 10F
二代原本有萬磁王可以載,但是官方把DLC關了,無言
06/30 08:06, 10F

06/30 08:06, , 11F
原本還有Carnage的耶= =
06/30 08:06, 11F

06/30 11:56, , 12F
你無法註冊會不會是電腦問題?要不要換一台試試?
06/30 11:56, 12F
那等我去上學再弄台電腦試試 或是找人家借台電腦試試........... 哭哭

06/30 11:57, , 13F
我是我很久以前就註冊了 可是仍看不到擺放Mod的網頁
06/30 11:57, 13F

06/30 11:57, , 14F
結果看公告才知道是要先發幾篇文 才能開啟那個網頁
06/30 11:57, 14F

06/30 11:57, , 15F
是為了防幽靈會員...
06/30 11:57, 15F

06/30 11:58, , 16F
還有一切就緒的網頁會是這樣..
06/30 11:58, 16F

06/30 11:58, , 17F

06/30 12:01, , 18F
而且你那行英文說你有違規?
06/30 12:01, 18F
(大驚) 原來我違規了嗎 怎麼會這樣呢 果然英文不好就是一整個糟糕啊~~~~ 但是我第一次進到該網站 畫面就是這樣 http://j.imagehost.org/0826/MarError.png
我應該沒有做什麼啊 (應該就沒有........吧?) 之後不管我亂按上面的什麼東西 register啊 help啊 之類的 畫面永遠是這樣 http://j.imagehost.org/0826/MarError.png
就從來都沒有變化過 我就跟Venom 這麼無緣嗎...... (嘆氣) ※ 編輯: SMeowIII 來自: 61.217.22.33 (06/30 13:39)

06/30 14:27, , 19F
那段英文是說 你違規了 你不該扮演junior moderator
06/30 14:27, 19F

06/30 14:28, , 20F
也就是明明不是版主 但是跟版主一樣指責他人不對
06/30 14:28, 20F
(倒地) 什麼啊 我第一次開那個網頁就出現那些文字了 如果我有辦法發文指責別人 我大概就沒這麼多問題要請問了 orz 根本就沒能註冊的說........

06/30 14:29, , 21F
且他說暫時這項違規會一直持續 所以我才建議你換台電腦
06/30 14:29, 21F

06/30 14:29, , 22F
用不同網路連看看
06/30 14:29, 22F

06/30 14:30, , 23F
還有這是該網站版規中對junior moderator的敘述:
06/30 14:30, 23F

06/30 14:31, , 24F
Don't play 'Junior Moderator'
06/30 14:31, 24F

06/30 14:31, , 25F
If a user is doing something wrong, kindly explain
06/30 14:31, 25F

06/30 14:31, , 26F
how they can fix it. If it becomes a problem let the
06/30 14:31, 26F

06/30 14:32, , 27F
Moderators and Administrators do their job. Usually
06/30 14:32, 27F

06/30 14:32, , 28F
if we don't do something about it, there's no need.
06/30 14:32, 28F

06/30 14:32, , 29F
If you feel that it should be reported, please send
06/30 14:32, 29F

06/30 14:33, , 30F
us a PM with a description of what's going on and a
06/30 14:33, 30F

06/30 14:33, , 31F
link to the problem.
06/30 14:33, 31F
感謝您 雖然看不是很懂XD 我之後會找人借電腦再試試看 orz

06/30 16:44, , 32F
我玩了以後的感想是不好玩…
06/30 16:44, 32F
因為沒有 Venom 嗎? (誤) ※ 編輯: SMeowIII 來自: 61.217.22.33 (06/30 21:58)

06/30 23:02, , 33F
應該說換一個IP看看? 可能之前有人用同一個註冊然後違規
06/30 23:02, 33F
文章代碼(AID): #1CAXcSoP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CAXcSoP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