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Ultimate Alliance 1代可用角色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SMeowIII (三生三世也不會覺得漫長)時間16年前 (2010/06/30 00:04)推噓8(8推 0噓 25→)留言33則, 5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windhsu (小太極)》之銘言:
: pc版的,請問裝好後是不是就是慢慢unlock所有角色?
: 還是說有的要下載? 又,pc版的是不是所有其他主機的角色都有?
: 謝謝
: ◆ From: 219.84.177.220
: 推 efreet:我記得那八個角色是360獨佔,不過PC版有mod可以裝 04/22 18:25
: → efreet:原本的角色是用unlock的沒錯,每個角色解除條件不一樣 04/22 18:26
: → windhsu:可以多說明一些嗎?因為我發現我解開來也沒有HULK…請問這 04/22 18:29
: → windhsu:該怎麼辦? 04/22 18:29
: → efreet:沒有Hulk正常,因為Hulk是360 DLC的八個角色之一 04/22 21:03
: → efreet:PC版聽說有mod可以匯入360的獨佔角色,但詳細做法我不清楚 04/22 21:05
: → efreet:我是玩360版的,建議你去問一下google大神,應該可以找到 04/22 21:05
: → efreet:那八個下載角色是Hulk、Hawkeye、Nightcrawler、Cyclops 04/22 21:07
: → efreet:Magneto、Sabretooth、Dr.Doom、Venom 04/22 21:08
: 推 pika751106:我有用過PC的mod 應該跟360差不多!! 只有些小bug 04/24 02:04
: 推 stu60912:Google一下 然後那個製作mod的網站現在新加入會員要先 04/27 21:56
: → stu60912:發表一些文章 然後才會看到下載網頁XDDD 04/27 21:57
想要請問一下高手達人
就是說我並沒有XBOX360只有PC
然後PC版很慘的是說並沒有Venom
雖然說這遊戲二代是有Venom
但是二代並沒有出在PC上面的版本
而且就算二代有PC版也沒有用
因為我個人主觀就認為二代那個Venom 是偽物
也不是沒想過弄一台XBOX360
雖然說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You know, time would move a lot faster if we had an Xbox.
但是一方面最近口袋不是很有錢
而且聽說黃金版取得不易
聽說PC版有mod可以有Venom
仿佛死寂黑暗中綻放燦爛奪目的曙光
google了試試看
卻找不到啊 找不到mod啊 mod你在哪裡啊~~~ (大哭)
是說我找到了一個網站 叫做 marvelmods.com
江湖傳聞說這個網站可以找到我想要的東西
但是我怎麼也進不去
試了半天始終停留在某狀態
不管是按下register按鈕
或是login按鈕(我沒帳號的 只是不知怎麼申帳所以亂試)
或是亂按其他東西
通通一概顯示如下字樣:
An Error Has Occurred!
Sorry Guest, you are banned from using this forum!
Ignoring general site rules/Junior moderating
This ban is not set to expire.
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少了超帥的Venom 就覺得很沒有意思
雖然銀魔也是帥到不行
但是少了Venom 還是非常之遺憾
整個動力都沒有了
難道這是某種啟示嗎?
要我省下買遊戲的錢還有打遊戲的時間
但是不管怎樣人家都很想要Venom啊
所以就想請問有沒有高手達人可以指點一條明路 感謝您 orz
--
Never wound......
What you can't kil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39.15
推
06/30 00:58, , 1F
06/30 00:58, 1F
推
06/30 01:10, , 2F
06/30 01:10, 2F
→
06/30 01:12, , 3F
06/30 01:12, 3F
→
06/30 01:13, , 4F
06/30 01:13, 4F
有Venom 就好(認真)
→
06/30 01:13, , 5F
06/30 01:13, 5F
→
06/30 01:14, , 6F
06/30 01:14, 6F
→
06/30 01:14, , 7F
06/30 01:14, 7F
※ 編輯: SMeowIII 來自: 59.115.139.15 (06/30 01:41)
推
06/30 04:10, , 8F
06/30 04:10, 8F
推
06/30 06:01, , 9F
06/30 06:01, 9F
推
06/30 08:06, , 10F
06/30 08:06, 10F
→
06/30 08:06, , 11F
06/30 08:06, 11F
推
06/30 11:56, , 12F
06/30 11:56, 12F
那等我去上學再弄台電腦試試
或是找人家借台電腦試試........... 哭哭
→
06/30 11:57, , 13F
06/30 11:57, 13F
→
06/30 11:57, , 14F
06/30 11:57, 14F
→
06/30 11:57, , 15F
06/30 11:57, 15F
→
06/30 11:58, , 16F
06/30 11:58, 16F
→
06/30 11:58, , 17F
06/30 11:58, 17F
→
06/30 12:01, , 18F
06/30 12:01, 18F
(大驚) 原來我違規了嗎 怎麼會這樣呢
果然英文不好就是一整個糟糕啊~~~~
但是我第一次進到該網站
畫面就是這樣 http://j.imagehost.org/0826/MarError.png

我應該沒有做什麼啊 (應該就沒有........吧?)
之後不管我亂按上面的什麼東西 register啊 help啊 之類的
畫面永遠是這樣 http://j.imagehost.org/0826/MarError.png

就從來都沒有變化過
我就跟Venom 這麼無緣嗎...... (嘆氣)
※ 編輯: SMeowIII 來自: 61.217.22.33 (06/30 13:39)
推
06/30 14:27, , 19F
06/30 14:27, 19F
→
06/30 14:28, , 20F
06/30 14:28, 20F
(倒地) 什麼啊
我第一次開那個網頁就出現那些文字了
如果我有辦法發文指責別人
我大概就沒這麼多問題要請問了 orz
根本就沒能註冊的說........
→
06/30 14:29, , 21F
06/30 14:29, 21F
→
06/30 14:29, , 22F
06/30 14:29, 22F
→
06/30 14:30, , 23F
06/30 14:30, 23F
→
06/30 14:31, , 24F
06/30 14:31, 24F
→
06/30 14:31, , 25F
06/30 14:31, 25F
→
06/30 14:31, , 26F
06/30 14:31, 26F
→
06/30 14:32, , 27F
06/30 14:32, 27F
→
06/30 14:32, , 28F
06/30 14:32, 28F
→
06/30 14:32, , 29F
06/30 14:32, 29F
→
06/30 14:33, , 30F
06/30 14:33, 30F
→
06/30 14:33, , 31F
06/30 14:33, 31F
感謝您
雖然看不是很懂XD
我之後會找人借電腦再試試看 orz
→
06/30 16:44, , 32F
06/30 16:44, 32F
因為沒有 Venom 嗎? (誤)
※ 編輯: SMeowIII 來自: 61.217.22.33 (06/30 21:58)
推
06/30 23:02, , 33F
06/30 23:02, 3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05
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