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DC Nation - 上海蝙蝠俠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Jas)時間14年前 (2012/07/15 12:32), 編輯推噓11(1103)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7D_lPNu-b8 看起來很不錯阿XDDDD -- == ▃▃ Avengers Assemble! ( 0w0)∮ ( 0w0) ( 0w0) ζ( 0w0)ξ ( 0w0) ( 0w0) (0w● ) αα The Dark Knight Rises In cinemas July 20 2012 http://batmancorps.blogspot.com https://www.facebook.com/batmancorp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40.132

07/15 12:37, , 1F
上海Bane竟然不是川劇臉孔XD
07/15 12:37, 1F

07/15 12:37, , 2F
上海Catwoman好正
07/15 12:37, 2F

07/15 12:49, , 3F
大陸人作的
07/15 12:49, 3F

07/15 12:50, , 4F
不賴耶 大陸做的?
07/15 12:50, 4F

07/15 13:01, , 5F
車伕是Bane? XD
07/15 13:01, 5F

07/15 14:29, , 6F
還滿期待的 ~~~
07/15 14:29, 6F

07/15 19:00, , 7F
有沒有上海 Oracle: 大河內民明丸的八卦
07/15 19:00, 7F

07/15 19:54, , 8F
結果是丁力先生
07/15 19:54, 8F

07/15 20:04, , 9F
我要殺死丁力這個PO該
07/15 20:04, 9F

07/15 20:12, , 10F
還以為外國人的武打場面終於有SENSE了
07/15 20:12, 10F

07/15 20:44, , 11F
有沒有上海 Dr Strange: 大軍的八卦
07/15 20:44, 11F

07/15 21:08, , 12F
Avatar的武打也很不錯啊(只是外包給南韓的公司作
07/15 21:08, 12F

07/15 22:20, , 13F
Avatar 的武打有參考過 http://youtu.be/iisrUSi7Kgw
07/15 22:20, 13F

07/15 22:22, , 14F
好讚!
07/15 22:22, 14F
文章代碼(AID): #1G0aV12i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0aV12i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