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Gotham 22 end of season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Jude Law Jr.)時間11年前 (2015/05/05 19:39),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集應該是集節所有要角的的高潮了 馬羅尼一直叫Fish babes結果被爆頭 芭芭拉真的發瘋了,看來有可能是TV版本的Quinn? 小老爺跟阿福搬了一整天書,因為一句話而找到了搖控器 老爸留下的是什麼呢? 斷在這裡真得很缺德,想知道老爸已經是蝙蝠俠了 或是做好戰衣在裡頭了。.... S1 en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95.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30825964.A.E52.html

05/05 20:06, , 1F
這部改編的幅度實在很誇張XD
05/05 20:06, 1F

05/05 22:03, , 2F
醫院的槍戰我還以為是吳宇森來導的...
05/05 22:03, 2F

05/05 22:54, , 3F
吳宇森 讓我想到黑暗騎士的蝙蝠海
05/05 22:54, 3F

05/05 23:15, , 4F
結果一開始企鵝所說阿卡漢要發生大事了到底是什麼...= =
05/05 23:15, 4F

05/05 23:35, , 5F
^他哪時候說阿卡漢了? 是說高譚黑道老大寶座之戰…
05/05 23:35, 5F

05/06 04:39, , 6F
這幾集風向轉的也太快了 貓女謎語和芭芭拉就這樣壞了
05/06 04:39, 6F

05/06 04:43, , 7F
還有警監在電梯裡偽裝老婦人的用意到底是甚麼?
05/06 04:43, 7F
文章代碼(AID): #1LIAlivI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LIAlivI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