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問題]夜魔俠S1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阿東)時間11年前 (2015/05/06 20:35), 11年前編輯推噓13(13016)
留言2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簡單來說, S1透過現在與過去不同的時間線拼湊出所有影集, 原本看完前面3集左右覺得有點枯燥, 但隨著集數增加反而有種不同的韻味(我決不承認我被秘書吸引) 比較意外的是結尾中國老奶奶的莫名其妙離去, 以及朋友發現主角是夜魔俠的橋段, 對比電影版的夜魔俠, 覺得影集版的夜魔俠特效不足,但卻非常寫實, 尤其是打鬥畫面, 沒有電影的特效飛來飛去, 但是有拳拳到肉的武打場面, 對我而言有種莫名奇妙的吸引力, 想請問一下, 影集中的反派就是電影裡的金霸王嗎? 電影裡DD睡覺要睡在水裡(估計是不受外界干擾),為什麼影集裡不用?哪個比較貼近漫畫? 有在關注DD的版友對於影集的評價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241.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30915754.A.DE0.html ※ 編輯: Dong0129 (220.137.241.132), 05/06/2015 20:39:10

05/06 21:01, , 1F
呃其實你有些問題都可以找到答案
05/06 21:01, 1F

05/06 21:01, , 2F
電影金霸王就叫Wilson Fisk 影集也是
05/06 21:01, 2F

05/06 21:02, , 3F
google名字你的答案就有囉 至於評價的話 爬下文的話
05/06 21:02, 3F

05/06 21:02, , 4F
這裡跟影集板基本都是一致好評喔 就算不迷英雄的評價也高
05/06 21:02, 4F

05/06 21:03, , 5F
至於常問為什麼電影怎樣 漫畫怎樣 影集怎樣
05/06 21:03, 5F

05/06 21:03, , 6F
建議最好把每種作品當獨立的世界觀看待 不是漫畫怎樣
05/06 21:03, 6F

05/06 21:03, , 7F
哪個祕書? Karen Page還是James Wesley =w=?
05/06 21:03, 7F
當然是Karen Page啊XD

05/06 21:03, , 8F
影集或電影就一定怎樣喔
05/06 21:03, 8F
因為之前有稍微看過DD的漫畫,但看到一半就沒追了@@ 想說不知道差異大不大~ 但不會影響觀看的心情吼~

05/06 22:30, , 9F
推前三集有點枯燥,但真的越來越好看!
05/06 22:30, 9F
超好看,越後面越期待武打場面!! ※ 編輯: Dong0129 (220.137.241.132), 05/06/2015 23:02:24

05/06 23:19, , 10F
我覺得James Wesley滿帥的 只是太臭屁了
05/06 23:19, 10F
有點不可ㄧ世吧,他被Page幹掉我傻眼。 ※ 編輯: Dong0129 (220.137.241.132), 05/06/2015 23:36:00

05/07 00:03, , 11F
老太太是跟Iron Fist有關的角色
05/07 00:03, 11F

05/07 01:12, , 12F
這部真的很寫實風格 連對上雜魚都可以搞很久甚至半死 很
05/07 01:12, 12F

05/07 01:12, , 13F
難想象影集DD的世界出現像蜘蛛人那類非常人的異能者要怎
05/07 01:12, 13F

05/07 01:12, , 14F
麼解XD
05/07 01:12, 14F

05/07 02:02, , 15F
SHOKE句句金言! 台灣超各種愛比較的 XD
05/07 02:02, 15F

05/07 10:23, , 16F
不要說小蜘蛛了.接下來的潔西卡瓊斯.路克凱吉都有超級力量
05/07 10:23, 16F

05/07 10:24, , 17F
我想影集版應該會把她們弱化很多吧.像神盾裡的Deathlok出
05/07 10:24, 17F

05/07 10:24, , 18F
來威幾分鐘就被救九頭蛇抓回去拆掉
05/07 10:24, 18F

05/07 17:27, , 19F
DD影集要拍第2季,說不定制服穿上去,實力也提升了(誤)
05/07 17:27, 19F

05/07 19:22, , 20F
樓上TD大看完最後兩集了嗎?看完就知道了
05/07 19:22, 20F

05/07 19:25, , 21F
其實異能者早就有出現過了,但是被棍伯先一步解決了
05/07 19:25, 21F

05/07 21:20, , 22F
劇中的異能者還沒出現吧 如果指的是Black Sky 根本連儀式
05/07 21:20, 22F

05/07 21:20, , 23F
都還沒進行就便當了 並沒進化成邪神唷 被你講的好像沒認
05/07 21:20, 23F

05/07 21:20, , 24F
真看一樣= =....
05/07 21:20, 24F

05/07 21:26, , 25F
超好看
05/07 21:26, 25F

05/08 07:41, , 26F
不只黑空啊,黑空是還沒進化完成,我說的還有高老太
05/08 07:41, 26F

05/08 07:42, , 27F
你覺得高老太一個走路抖個不停打飛DD合理嗎?XD
05/08 07:42, 27F

05/09 15:06, , 28F
所以啦 DD拿高老太這種疑似異能者根本沒輒 不是嗎....
05/09 15:06, 28F

05/09 16:57, , 29F
你們不覺得片中中文一塌糊塗嗎...
05/09 16:57, 29F
文章代碼(AID): #1LIWggtW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LIWggtW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