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新聞]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主要演員公佈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Q.N.)時間11年前 (2015/05/08 00:25), 11年前編輯推噓61(621104)
留言167則, 5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movie 看板 #1LIv74hy ] 作者: qn123456 (Q.N.) 看板: movie 標題: [新聞]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主要演員公佈 時間: Fri May 8 00:24:32 2015 新聞網址:http://tinyurl.com/kbgd378 Marvel稍早在官方新聞稿中正式宣佈《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開拍,並公佈了完整的主 要演員陣容。這份名單與《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結局安排有關,尚未觀賞本片者 還請注意。 本片主要演員包括: 克里斯˙伊凡斯(Chris Evans)/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鋼鐵人(Iron Man) 史卡莉˙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黑寡婦(Black Widow) 賽巴斯汀˙史坦(Sebastian Stan)/冬日士兵(Winter Soldier) 安東尼˙馬基(Anthony Mackie)/獵鷹(Falcon) 保羅˙貝特尼(Paul Bettany)/幻視(Vision), 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鷹眼(Hawkeye) 唐˙奇鐸(Don Cheadle)/戰爭機器(War Machine) 伊莉莎白˙奧森(Elizabeth Olsen)/緋紅女巫(Scarlet Witch) 其他演員尚有: 保羅˙路德(Paul Rudd)/蟻人(Ant-Man) 查德維克˙波斯曼(Chadwick Boseman)/黑豹(Black Panther) 艾蜜莉˙凡坎普(Emily VanCamp)/雪倫˙卡特(Sharon Carter) 法蘭克˙格里洛(Frank Grillo)/十字骨(Crossbones) 威廉˙赫特(William Hurt)/羅斯將軍(General Ross) 丹尼爾˙布爾(Daniel Bruhl) 馬丁˙費里曼(Martin Freeman) 官方在新聞稿中並未說明丹尼爾飾演的角色,但丹尼爾本人先前已在訪談中證實過自己 飾演的是反派澤莫男爵(Baron Zemo)。 本片將由《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導演--喬˙羅索(Joe Russo)與安東尼˙羅索( Anthony Russo)兄弟負責執導,預計於2016年5月6日上映。 -- Q for Quest: http://qn123456.blogspot.com/ Marvel電影世界觀百科:http://marvelcue.blogspot.tw/ Marvel電影世界觀百科臉書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MarvelCU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15.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31015876.A.AFC.html

05/08 00:24, , 1F
套句安東尼˙馬基的話:這部是復仇者3.8 XD
05/08 00:24, 1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qn123456 (111.240.215.131), 05/08/2015 00:25:03 ※ 編輯: qn123456 (111.240.215.131), 05/08/2015 00:27:23

05/08 00:28, , 2F
慢著!羅斯要出場!?
05/08 00:28, 2F

05/08 00:29, , 3F
真好奇誰會站在註冊方...
05/08 00:29, 3F

05/08 00:29, , 4F
紅浩!
05/08 00:29, 4F

05/08 00:31, , 5F
其實我有在猜 也許電影內戰雙方立場跟原著說不定會對
05/08 00:31, 5F

05/08 00:31, , 6F
調過來 變成隊長支持註冊 東尼反對這樣
05/08 00:31, 6F

05/08 00:32, , 7F
有ross的話紅浩克說不定還真的會有耶XDDD
05/08 00:32, 7F

05/08 00:34, , 8F
我倒是在猜結局會用what if的good ending
05/08 00:34, 8F

05/08 00:36, , 9F
我想看東尼對著史帝夫「遺體」獨自懺悔的一幕,但是講完
05/08 00:36, 9F

05/08 00:37, , 10F
小蜘蛛呢
05/08 00:37, 10F

05/08 00:37, , 11F
之後隊長睜開眼睛吐槽他
05/08 00:37, 11F

05/08 00:37, , 12F
是說克里斯˙伊凡斯前陣子有說他會拍復3,所以應該不用
05/08 00:37, 12F

05/08 00:37, , 13F
擔心隊長的死活
05/08 00:37, 13F
※ 編輯: qn123456 (111.240.215.131), 05/08/2015 00:38:11

05/08 00:41, , 14F
以電影走向,隊長應該還是會偏反注冊/監管派吧
05/08 00:41, 14F

05/08 00:43, , 15F
東尼則是一直都在實踐全球大監視...
05/08 00:43, 15F

05/08 00:45, , 16F
而且全世界都知道東尼的身分 當然美隊也是啦
05/08 00:45, 16F

05/08 00:45, , 17F
在電影世界觀 英雄們的身分似乎都不太秘密
05/08 00:45, 17F

05/08 00:46, , 18F
官方說過這次的重點不是法案對秘密身份的態度,而是英雄
05/08 00:46, 18F

05/08 00:47, , 19F
要不要向政府回報的問題
05/08 00:47, 19F

05/08 00:47, , 20F
是啊 這次復二讓我覺得隊長會比較傾向體制派
05/08 00:47, 20F

05/08 00:49, , 21F
其實 老賈-奧創-幻視 比較像是體制派的代表
05/08 00:49, 21F

05/08 00:50, , 22F
還以為ROSS要變成黑歷史了
05/08 00:50, 22F

05/08 00:53, , 23F
復仇者3.8XDD幻視跟猩紅女巫的發展可能是其中一個看點
05/08 00:53, 23F

05/08 00:54, , 24F
女巫對東尼的心結我覺得也可以期待,雖然復2決戰的某幕
05/08 00:54, 24F

05/08 00:54, , 25F
讓我覺得她比較沒那麼恨東尼了
05/08 00:54, 25F

05/08 00:55, , 26F
不過這部的劇情重心應該還是會放在隊長身上啦,如果官方
05/08 00:55, 26F

05/08 00:55, , 27F
構想沒改變過,冬兵的過去、還有他永遠身為戰爭受害者
05/08 00:55, 27F

05/08 00:55, , 28F
有羅斯,怎麼沒有麗芙泰勒,可惡
05/08 00:55, 28F

05/08 00:55, , 29F
的經歷仍然會是重點之一
05/08 00:55, 29F

05/08 00:55, , 30F
這超強卡司 根本是復仇者等級了
05/08 00:55, 30F

05/08 01:07, , 31F
挖賽 預告片比正片陣容還要龐大了XDDDD
05/08 01:07, 31F

05/08 01:08, , 32F
主要演員就夠嗆了 其他演員再來 軍容也太重盛了XD
05/08 01:08, 32F

05/08 01:10, , 33F
根本就復仇者+1
05/08 01:10, 33F

05/08 01:13, , 34F
快銀哭哭
05/08 01:13, 34F

05/08 01:40, , 35F
快銀真的要死透了嗎?QAQ
05/08 01:40, 35F

05/08 01:50, , 36F
復2看到快銀最後沒再出現的想法是,上面覺得主要腳色
05/08 01:50, 36F

05/08 01:52, , 37F
沒有NICK FURY?
05/08 01:52, 37F
還有 91 則推文
05/08 11:54, , 129F
管就好的心態也不奇怪.但是隊長很明顯.他永遠是布路克林
05/08 11:54, 129F

05/08 11:57, , 130F
那個在路邊被揍的弱小但是有勇氣的小夥子.他會為公義而戰
05/08 11:57, 130F

05/08 11:57, , 131F
這內戰感覺就跟神盾局與異人族最近的劇情很像 有人認為
05/08 11:57, 131F

05/08 11:58, , 132F
有異能者就該被監控管制,而有人則持相反意見
05/08 11:58, 132F

05/08 11:58, , 133F
但是不會為了"事先消滅罪惡"而去剝奪任何一點自由
05/08 11:58, 133F

05/08 12:13, , 134F
從影集來看,原神盾的監管就已經有點超過合理範圍
05/08 12:13, 134F

05/08 12:16, , 135F
好像超級能力是原罪似的,稍微過頭就等著終身監禁
05/08 12:16, 135F

05/08 13:50, , 136F
該不會Inhumans也會出現??
05/08 13:50, 136F

05/08 14:44, , 137F
現在神盾局就是在鋪內戰梗吧 好奇獵鷹會戰在哪
05/08 14:44, 137F

05/08 14:44, , 138F
應該還是跟隨隊長吧 完全隊長走狗
05/08 14:44, 138F

05/08 14:45, , 139F
XDDDDD 雖然是走狗無誤但還是覺得好笑
05/08 14:45, 139F

05/08 14:53, , 140F
獵鷹就完全美隊說什麼就照做的好好先生...XD
05/08 14:53, 140F

05/08 15:16, , 141F
應該叫"鷹"犬吧
05/08 15:16, 141F

05/08 15:55, , 142F
可是獵鷹演員說他想跟東尼搭檔,因為東尼超酷的XDDDDDD
05/08 15:55, 142F

05/08 15:55, , 143F
隊長後宮太滿塞不下只好當手下了(喂
05/08 15:55, 143F

05/08 15:58, , 144F
獵鷹和冬兵的演員都表示過鋼鐵人比較酷XD
05/08 15:58, 144F

05/08 16:00, , 145F
是說今天網上有一份據傳是外洩劇本的內容,如果是真的,
05/08 16:00, 145F

05/08 16:01, , 146F
這內容還蠻不賴的,而且喜歡冬兵的人應該不用擔心焦點
05/08 16:01, 146F

05/08 16:01, , 147F
被東尼奪走
05/08 16:01, 147F

05/08 16:06, , 148F
我覺得那些劇情怎麼看都是粉絲偽造的耶
05/08 16:06, 148F

05/08 16:07, , 149F
蜘蛛人迷應該會喜歡就是了
05/08 16:07, 149F

05/08 16:08, , 150F
有看到那篇,鷹眼......
05/08 16:08, 150F

05/08 16:08, , 151F
其實我個人比較希望蜘蛛人用隱藏片尾的形式出現,讓他
05/08 16:08, 151F

05/08 16:09, , 152F
貿然出現在正片劇情感覺會讓人有點難代入
05/08 16:09, 152F

05/08 16:11, , 153F
想看又怕被爆雷XDDD
05/08 16:11, 153F

05/08 16:12, , 154F
不用怕被爆雷 那看起來蠻不可能成真的
05/08 16:12, 154F

05/08 16:12, , 155F
05/08 16:12, 155F

05/08 16:13, , 156F
感覺跟變形金剛2上演前的"劇本外流"一樣 是寫得很好的同人
05/08 16:13, 156F

05/08 16:25, , 157F
找到了,鷹眼那個蠻有爆點的XD
05/08 16:25, 157F

05/08 16:41, , 158F
覺得他很雖小,但就當小說看
05/08 16:41, 158F

05/08 17:13, , 159F
看就假的啊 antman ross將軍都沒提到
05/08 17:13, 159F

05/08 17:19, , 160F
就算快銀會演也不可能在這名單啦 復2都還沒下片
05/08 17:19, 160F

05/08 20:05, , 161F
挖賽...好多新腳色喔!
05/08 20:05, 161F

05/08 22:52, , 162F
Ross & Zemo!!
05/08 22:52, 162F

05/09 01:16, , 163F
越來越擔心了 這題目和人數實在很難拿捏啊
05/09 01:16, 163F

05/09 16:44, , 164F
那索爾沒參加嗎?
05/09 16:44, 164F

05/09 17:14, , 165F
Thor回家也有另一戰
05/09 17:14, 165F

05/09 21:49, , 166F
索爾回Asgard了啊
05/09 21:49, 166F

05/09 21:50, , 167F
感覺會跟神盾局的INDEX扯上關係
05/09 21:50, 167F

05/14 01:32, , 168F
我還沒看復2 但後悔點進來了.>"< 我活該
05/14 01:32, 168F
文章代碼(AID): #1LIv7Xp8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LIv7Xp8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