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阿卡漢騎士Red Hood的遊戲畫面公布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吼啦啦)時間11年前 (2015/06/03 00:28), 編輯推噓12(1200)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MXe7AHS8OE
GameStop預購網站: http://www.gamestop.com/collection/batman-arkham-knight 縮網址: http://tinyurl.com/nak98yb 看來Red Hood會是全新的動作 + 新武器 而不是像Origin的Deathstroke那樣直接偷羅賓動作 不過只有GameStop預購才有送 這樣的話,GameStop會送Red Hood DLC + 哈莉奎恩 DLC ? 好像比Steam預購還要好啊 徵求板友代購 !!!! -- 「夢想拯救了我們,夢想振奮了我們,夢想也改變了我們」- 超人 「有些時候,信念是我們所能依靠的一切」- 神力女超人 「生命就是不停的轉動,如果你不跟著跑起來,那你就死定了」- 閃電俠 「當我們獨自一人時,我們是脆弱的,但是聯合起來後,我們是無敵的」- 綠燈俠 「箭被往後拉時能飛得更遠,當生命把你往後拖,表示你準備前往另一個巔峰」- 綠箭俠 「I am BATMAN」 - 蝙蝠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38.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33262536.A.C3B.html

06/03 01:16, , 1F
I am BATMAN
06/03 01:16, 1F

06/03 01:57, , 2F
I am vengeance! I am the night! I am Batman!
06/03 01:57, 2F

06/03 02:39, , 3F
I'm~~~~~~BATMAN!!!
06/03 02:39, 3F

06/03 02:43, , 4F
我朋友問我為什麼他頭上要帶個紅色垃圾桶XD
06/03 02:43, 4F

06/03 08:53, , 5F
簽名檔有笑XD
06/03 08:53, 5F

06/03 09:03, , 6F
簽名檔後勁好強XDDDDDDD
06/03 09:03, 6F

06/03 09:34, , 7F
這簽名檔可以借摳嗎?
06/03 09:34, 7F

06/03 13:17, , 8F
Because I'm Batman!!
06/03 13:17, 8F

06/03 13:27, , 9F
台灣真的都找不到Red Hood特典的...
06/03 13:27, 9F

06/03 19:02, , 10F
這要去哪預購? 有門路嗎? 還是到時要花錢買DLC?
06/03 19:02, 10F

06/04 09:43, , 11F
特典應該之後會有DLC,不然GOTY應該也是會收錄
06/04 09:43, 11F

06/06 10:31, , 12F
要等best版嗎?還是之後能DLC?想要
06/06 10:31, 12F
文章代碼(AID): #1LRTd8mx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LRTd8mx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