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華納兄弟宣布《蝙蝠俠:阿卡漢騎士》PC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金肅πετροσ)時間11年前 (2015/06/26 09:03), 編輯推噓18(18010)
留言28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華納兄弟宣布《蝙蝠俠:阿卡漢騎士》PC 版本暫時停售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2015-06-25 13:01:26   《蝙蝠俠:阿卡漢騎士》遊戲發行商華納兄弟(Warner Bros.)今(25)日宣布,PC 版因遊戲體驗問題將暫時停售。   《蝙蝠俠:阿卡漢騎士》已於日前在 PS4、Xbox One 以及 PC 平台上市,然而 PC 版本因遊戲性能等問題,導致玩家無法擁有順暢的遊戲體驗。發行商對於遭遇此問題的玩家感到抱歉,並發表 PC 版停售道歉聲明:「我們非常慎重的看待遊戲體驗的狀況,因此決定將暫時停止 PC 版本的販售,直到我們盡快解決這個問題,並達到品質的標準。」   而針對已購買 PC 版本,發行商表示,希望玩家可以耐心等待,我們會將這個問題解決,若仍想要退貨,我們也會退款給玩家;無論玩家是透過 Steam 或是零售商購買遊戲。 http://gnn.gamer.com.tw/6/116906.html =================================================== Dick:哈哈你看看你 -- 「親愛的Twilight,關於友誼妳還有一些該學習的東西」    -Princess Celestia 「我自由了」    -Discord 「很不幸地,我,是Alicorn」    -Princess Twiligh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2.99.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35280580.A.FC0.html

06/26 09:03, , 1F
06/26 09:03, 1F

06/26 09:58, , 2F
華納啊....你看看你,乖乖旁邊玩沙讓Rocksteady自動掉錢
06/26 09:58, 2F

06/26 09:59, , 3F
不好嗎??史源就知道你們根本沒那個擋頭
06/26 09:59, 3F

06/26 10:17, , 4F
這次是RockSteady做的吧?
06/26 10:17, 4F

06/26 10:18, , 5F
是說這樣Red Hood DLC什麼時候才會開始賣阿....
06/26 10:18, 5F

06/26 10:35, , 6F
是PC版外包移植暴死 家機版好好的
06/26 10:35, 6F

06/26 11:11, , 7F
奇怪我昨天用序號兌換玩起來還算順利啊
06/26 11:11, 7F

06/26 11:24, , 8F
有些配備跑不起來 像我中ㄐㄧㄝ
06/26 11:24, 8F

06/26 11:24, , 9F
中階電腦不開n家特效就能順跑
06/26 11:24, 9F

06/26 11:26, , 10F
倒是一堆人為了這款衝970結果不能全開爆死不意外
06/26 11:26, 10F

06/26 12:07, , 11F
Q___Q 傷心
06/26 12:07, 11F

06/26 12:45, , 12F
就是不能全開爆死很意外才出事的啊...
06/26 12:45, 12F

06/26 13:16, , 13F
移植的問題啊,鎖30FPS,即使解開也是一直飄,甚至連
06/26 13:16, 13F

06/26 13:16, , 14F
特效都閹割掉,結果還跑成這個屎樣
06/26 13:16, 14F

06/26 16:16, , 15F
PS4安心路過~~
06/26 16:16, 15F

06/26 17:42, , 16F
Q-Q想說好久沒買實體版,結果現在搞成這樣..只能看實況惹
06/26 17:42, 16F

06/26 17:47, , 17F
說真的970價錢跟一台PS4差不多了XD
06/26 17:47, 17F

06/26 19:58, , 18F
看預告本來想在steam買下去的,還好沒衝動...
06/26 19:58, 18F

06/26 20:23, , 19F
聽說pc移植外包,工作小組只有12人XDDD
06/26 20:23, 19F

06/26 21:08, , 20F
問題是家機明明是AMD 結果pc版用了n家特效還更差是怎樣...
06/26 21:08, 20F

06/27 11:49, , 21F
bugman
06/27 11:49, 21F

06/28 15:06, , 22F
縮水俠XDDD
06/28 15:06, 22F

06/28 19:15, , 23F

06/28 19:36, , 24F
如果右邊是pc的話 也太慘了吧
06/28 19:36, 24F

06/28 19:47, , 25F
是說這次要用到蝙蝠車的地方也太多了吧(操作苦手
06/28 19:47, 25F

06/28 19:48, , 26F
我只想揍爆街頭混混的臉阿(喂
06/28 19:48, 26F

06/28 20:33, , 27F
紅豆泥?羅賓/貓女亂入要素好像不錯
06/28 20:33, 27F

06/29 12:58, , 28F
…買了…結果不敢裝上去…
06/29 12:58, 28F
文章代碼(AID): #1LZAJ4_0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LZAJ4_0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