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Injustice 心得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Pin)時間11年前 (2015/07/16 14:33), 11年前編輯推噓15(15030)
留言4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有Injustice漫畫劇透 最近放暑假比較閒,剛好看到蝙蝠俠大戰超人預告 就把這漫畫拿來看,其實我接觸DC的超級英雄就是電影上出現的 漫畫一直不知道從何入手,剛好有空就挑這本來看了 一直很好奇蝙蝠俠到底要怎麼對抗超人,因為在我看電影的感覺 蝙蝠俠就是高科技裝備的凡人,跟超人比起來,超人就是超能力,無敵(除了氪星石) 然後一直看大家說蝙蝠俠是「婊人王」,有針對所有英雄弱點找出克制方法 所以就很期待漫畫,看他怎麼彌補超能力不足 不過漫畫看起來,好像又不是這樣,感覺蝙蝠俠是超級聰明,不過一直挨打啊! 連身份都曝光了,他的資源到底從哪來啊? 但一直找有魔法的人來幫忙,居然連康士坦丁都出現了(電影他消失超久的 ) 一口氣看太多了,而且出現的角色很多,完全超出我的理解 好像連地獄的人、天神(希臘神話那一票)、都大亂入了 感覺由電影認識DC角色的人,不太適合以這個入門,光角色就會理解很久 蝙蝠俠感覺沒有我想像中厲害,不知道是我想得太誇張還是 他好像是一個智慧型領導者,有不同的戰略和戰術,有時候可以招喚人心 但是也會引來大家的不滿 有點像漫畫說的,大概意思是,大家都會找他發怒,但是也會找他療癒 偶爾會安插內奸 但打架好像幫不上太大的忙 還是我太期待他從不同的盒子拿出秘密武器讓自己由敗轉勝? 阿福痛扁超人,為什麼可以啊? 覺得小丑也太誇張了吧,核彈潛水艇輕輕鬆鬆入手,就算不考慮現實面 覺得小丑完全沒在怕,根本無敵啊!(用智商和化學等彌補超能力方面不足) 好像永遠不會死(看起來好像會復活?)感覺他的樂趣就是要得罪所有人 小丑女我沒看懂,怎麼就變成蝙蝠俠的人了? 超人有一點跟想像的不一樣,感覺這漫畫裡面他比較平凡一點, 而且很常中魔法或化學攻擊,好像除了力大無窮,攻擊防守超強, 但技巧很差,心思單純 而且他的轉變也太大了吧!雖然可以理解他經過小丑滅家,滅城市 然後外星人來被迫大開殺戒,不過就因此跟蝙蝠俠反目成仇,打斷他的背, 公布身份,實在有點難理解 (不過在以布魯斯身份救人的時候,超人說不要進攻,蠻感動的) 但我覺得他好像已經完全走上極端,而且他的隊友好像都茫然崇拜,沒有察覺 (閃電俠原本好像有,後來就被抓起來?) 蝙蝠俠讓超人睡覺那一段,好像有反應出超人自己內心的狀況, 感覺是他失去期待渴望的生活,轉而憤怒失去理智 再加上政府好像故意要挑撥他們? 剛好看到電影預告跟網友閒聊,也來閒聊一下 不過有很多角色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跑入一個很大的世界了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81.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37028407.A.66F.html

07/16 14:44, , 1F
因為你看錯漫畫了 這是一個平行時空 又硬拖戲版
07/16 14:44, 1F

07/16 14:45, , 2F
推你看天國降臨 kindom come
07/16 14:45, 2F

07/16 14:46, , 3F
或是 黑暗騎士回歸 new 52 batman end game
07/16 14:46, 3F

07/16 14:47, , 4F
不過end game 只有前面有對付正聯 後來是蝙自已的故
07/16 14:47, 4F

07/16 14:47, , 5F
07/16 14:47, 5F

07/16 14:48, , 6F
batman/superman系列 也有佳作
07/16 14:48, 6F
謝謝你的推薦,原來我挑錯入門書了!

07/16 14:51, , 7F
用不義來入門美漫 就是要有一直查資料的心理準備
07/16 14:51, 7F

07/16 14:51, , 8F
對你來說每一集都有新角色出現
07/16 14:51, 8F

07/16 14:52, , 9F
我覺得從動畫開始認識角色比較快
07/16 14:52, 9F
根本超多角色,每次都要一直亂入,最後都當爽片看,一直等不到對付弱點的盒子 看來應該從別的漫畫、或動漫入門

07/16 14:53, , 10F
year4 當阿蝙派出決鬥代表這段 就是典型的"蝙氏婊步" 超
07/16 14:53, 10F

07/16 14:53, , 11F
經典
07/16 14:53, 11F
哈哈哈,但我覺得這樣還好,可能蝙蝠俠一直處於弱勢吧,而且我一直期待的弱點小盒(逃 超人隊:早知道晚說了,不要那麼快決定出場的人

07/16 14:53, , 12F
dc入門更簡單 知道五巨頭就好 由他們再去看支線
07/16 14:53, 12F

07/16 14:54, , 13F
再由支線看其他角色
07/16 14:54, 13F

07/16 14:55, , 14F
五巨頭 超 神 閃 燈 蝙
07/16 14:55, 14F
嗯,閃電俠似乎是不錯的入門(我覺得他又帥又可愛啊! ※ 編輯: Pin0307 (101.14.181.159), 07/16/2015 15:30:37

07/16 15:32, , 15F
不義因為 結局雷(遊戲) 所以只好拖戲五年==
07/16 15:32, 15F
所以那個第幾年是現實中真的,不是漫畫世界的年!!!!?

07/16 15:36, , 16F
要看弱點小盒可以直接找正義聯盟:毀滅(動畫)來看
07/16 15:36, 16F

07/16 15:37, , 17F
Injustice基本上是遊戲的前傳,所以結局基本上是固定了
07/16 15:37, 17F

07/16 15:38, , 18F
就是蝙蝠俠不會死,但一定會輸到脫褲
07/16 15:38, 18F
感覺這裡的蝙蝠俠就是挨打的份,努力地偷抓對方的人, 但對上超人,除了被打,跟惡魔聯手強迫他睡覺,自己本身好像無力一點 可能我把弱點小盒想得太威猛,比方說打一打,超人說:「我贏啦!」 蝙蝠俠:「你就是沒學會耳聽八方,你沒發現你掉進我的陷阱裡面嗎?」

07/16 15:51, , 19F
所以才會連演四年 有人救超人 正常來說超人早完了
07/16 15:51, 19F
我自己覺得還好啊,可能我把救人的人都當超人隊了(人物有點多,搞不太清楚) 只知道長得很像地獄王的好像是亂入,搗蛋鬼救他,還有嗎 @@?

07/16 15:59, , 20F
決鬥那邊真的婊得很經典XD
07/16 15:59, 20F
我覺得還可以啦,可能一直看蝙蝠俠被打有點心疼 XD 我對蝙蝠俠的印象就是很強的憂鬱男子,大致上就是諾蘭那個版本,一直看他挨打有點不太習慣

07/16 18:44, , 21F
Justice League: Doom動畫電影不錯。我也喜歡兩個地球
07/16 18:44, 21F

07/16 18:44, , 22F
的危機,沒有什麼鬥智場景,但Owlman角色很棒。DC入門
07/16 18:44, 22F

07/16 18:44, , 23F
我覺得new52正義聯盟漫畫也不錯,滿歡樂的。
07/16 18:44, 23F
哈哈哈,看來有機會也可以追一下動畫!new52是不是還有分很多版本呀!?剛入門不太懂

07/16 18:51, , 24F
batman:justice league is under attacked a: by who
07/16 18:51, 24F

07/16 18:51, , 25F
m? batman: by me
07/16 18:51, 25F
難怪羅賓那麼討厭他嗎 XD,我覺得在漫畫裡面,他疑心病根本超重,電影反而沒那麼覺得 我剛剛看了正義聯盟:毀滅,知道by me這個梗了 雖然我覺得蝙蝠俠立場也不全然錯,但從身心各個弱點擊破,真不愧婊人王 XD ※ 編輯: Pin0307 (101.14.181.159), 07/16/2015 20:41:34

07/16 20:48, , 26F
robin 有四位 injustice的那個 是第四代 蝙親兒子
07/16 20:48, 26F

07/16 20:48, , 27F
死小孩達米安 最有名的是第一代 dick grayson 後
07/16 20:48, 27F

07/16 20:48, , 28F
來變成獨立英雄夜翼 第二代jason被 小丑殺了後來復
07/16 20:48, 28F

07/16 20:48, , 29F
活變成唯一拿殺人武器的red hood 第三代 tim drake
07/16 20:48, 29F

07/16 20:48, , 30F
是紅robin 四人人稱金城四少
07/16 20:48, 30F

07/16 20:50, , 31F
new52 是dc2011 年時 因為閃電俠造成重開機後的連載
07/16 20:50, 31F

07/16 20:51, , 32F
基本上羅賓們 有時還含蝙蝠女 都視 bruce 如父親老師
07/16 20:51, 32F

07/16 20:51, , 33F
啦 injustice是特例
07/16 20:51, 33F
之前有略翻過漫畫,只覺得達米安想法比較幼稚,這裏真的有點欠打 也太多羅賓了,讓我慢慢研究一下

07/16 21:07, , 34F
他一直挨打是因為你看的這部,他身邊都是不怎麼被挨打的
07/16 21:07, 34F

07/16 21:09, , 35F
推薦你看Batman: Assault on Arkham
07/16 21:09, 35F

07/16 21:09, , 36F
可以接上明年的自殺小隊
07/16 21:09, 36F
是動畫嗎?街上明年的自殺小隊是超人大戰蝙蝠俠嗎?還是完全兩碼子事情 難怪,尤其看完毀滅,覺得這裡的蝙蝠俠好像弱多了 ※ 編輯: Pin0307 (101.14.181.159), 07/16/2015 22:25:32

07/16 23:04, , 37F
我不應該說接上,應該說~有基本認識。是動畫
07/16 23:04, 37F

07/16 23:05, , 38F
其實突襲阿卡漢的自殺小隊跟正史的還是有些差別
07/16 23:05, 38F

07/16 23:06, , 39F
因為那採用的是Arkham Series的世界觀。很多成員也
07/16 23:06, 39F

07/16 23:06, , 40F
跟N52的版本有差別(雖然這隻黑隊伍的成員汰換率本來
07/16 23:06, 40F

07/16 23:06, , 41F
就挺高的
07/16 23:06, 41F

07/16 23:12, , 42F
自殺小隊 基本上除了幾個紅角外 都是領便當用的
07/16 23:12, 42F

07/17 00:13, , 43F
要看超人被阿蝙錶,推薦看The Dark Knight return動畫
07/17 00:13, 43F

07/17 00:13, , 44F
版,很經典!
07/17 00:13, 44F

07/17 02:17, , 45F
套句對岸的話 你真的是華麗地挑錯了入門讀物了...
07/17 02:17, 45F
文章代碼(AID): #1Lfr0tPl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fr0tPl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