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Injustice 心得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Pin0307 (Pin)時間11年前 (2015/07/16 14:33)推噓15(15推 0噓 30→)留言45則, 10人參與討論串1/3 (看更多)
有Injustice漫畫劇透
最近放暑假比較閒,剛好看到蝙蝠俠大戰超人預告
就把這漫畫拿來看,其實我接觸DC的超級英雄就是電影上出現的
漫畫一直不知道從何入手,剛好有空就挑這本來看了
一直很好奇蝙蝠俠到底要怎麼對抗超人,因為在我看電影的感覺
蝙蝠俠就是高科技裝備的凡人,跟超人比起來,超人就是超能力,無敵(除了氪星石)
然後一直看大家說蝙蝠俠是「婊人王」,有針對所有英雄弱點找出克制方法
所以就很期待漫畫,看他怎麼彌補超能力不足
不過漫畫看起來,好像又不是這樣,感覺蝙蝠俠是超級聰明,不過一直挨打啊!
連身份都曝光了,他的資源到底從哪來啊?
但一直找有魔法的人來幫忙,居然連康士坦丁都出現了(電影他消失超久的 )
一口氣看太多了,而且出現的角色很多,完全超出我的理解
好像連地獄的人、天神(希臘神話那一票)、都大亂入了
感覺由電影認識DC角色的人,不太適合以這個入門,光角色就會理解很久
蝙蝠俠感覺沒有我想像中厲害,不知道是我想得太誇張還是
他好像是一個智慧型領導者,有不同的戰略和戰術,有時候可以招喚人心
但是也會引來大家的不滿
有點像漫畫說的,大概意思是,大家都會找他發怒,但是也會找他療癒
偶爾會安插內奸
但打架好像幫不上太大的忙
還是我太期待他從不同的盒子拿出秘密武器讓自己由敗轉勝?
阿福痛扁超人,為什麼可以啊?
覺得小丑也太誇張了吧,核彈潛水艇輕輕鬆鬆入手,就算不考慮現實面
覺得小丑完全沒在怕,根本無敵啊!(用智商和化學等彌補超能力方面不足)
好像永遠不會死(看起來好像會復活?)感覺他的樂趣就是要得罪所有人
小丑女我沒看懂,怎麼就變成蝙蝠俠的人了?
超人有一點跟想像的不一樣,感覺這漫畫裡面他比較平凡一點,
而且很常中魔法或化學攻擊,好像除了力大無窮,攻擊防守超強,
但技巧很差,心思單純
而且他的轉變也太大了吧!雖然可以理解他經過小丑滅家,滅城市
然後外星人來被迫大開殺戒,不過就因此跟蝙蝠俠反目成仇,打斷他的背,
公布身份,實在有點難理解
(不過在以布魯斯身份救人的時候,超人說不要進攻,蠻感動的)
但我覺得他好像已經完全走上極端,而且他的隊友好像都茫然崇拜,沒有察覺
(閃電俠原本好像有,後來就被抓起來?)
蝙蝠俠讓超人睡覺那一段,好像有反應出超人自己內心的狀況,
感覺是他失去期待渴望的生活,轉而憤怒失去理智
再加上政府好像故意要挑撥他們?
剛好看到電影預告跟網友閒聊,也來閒聊一下
不過有很多角色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跑入一個很大的世界了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81.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37028407.A.66F.html
推
07/16 14:44, , 1F
07/16 14:44, 1F
→
07/16 14:45, , 2F
07/16 14:45, 2F
→
07/16 14:46, , 3F
07/16 14:46, 3F
→
07/16 14:47, , 4F
07/16 14:47, 4F
→
07/16 14:47, , 5F
07/16 14:47, 5F
→
07/16 14:48, , 6F
07/16 14:48, 6F
謝謝你的推薦,原來我挑錯入門書了!
推
07/16 14:51, , 7F
07/16 14:51, 7F
→
07/16 14:51, , 8F
07/16 14:51, 8F
→
07/16 14:52, , 9F
07/16 14:52, 9F
根本超多角色,每次都要一直亂入,最後都當爽片看,一直等不到對付弱點的盒子
看來應該從別的漫畫、或動漫入門
推
07/16 14:53, , 10F
07/16 14:53, 10F
→
07/16 14:53, , 11F
07/16 14:53, 11F
哈哈哈,但我覺得這樣還好,可能蝙蝠俠一直處於弱勢吧,而且我一直期待的弱點小盒(逃
超人隊:早知道晚說了,不要那麼快決定出場的人
推
07/16 14:53, , 12F
07/16 14:53, 12F
→
07/16 14:54, , 13F
07/16 14:54, 13F
→
07/16 14:55, , 14F
07/16 14:55, 14F
嗯,閃電俠似乎是不錯的入門(我覺得他又帥又可愛啊!
※ 編輯: Pin0307 (101.14.181.159), 07/16/2015 15:30:37
推
07/16 15:32, , 15F
07/16 15:32, 15F
所以那個第幾年是現實中真的,不是漫畫世界的年!!!!?
推
07/16 15:36, , 16F
07/16 15:36, 16F
→
07/16 15:37, , 17F
07/16 15:37, 17F
→
07/16 15:38, , 18F
07/16 15:38, 18F
感覺這裡的蝙蝠俠就是挨打的份,努力地偷抓對方的人,
但對上超人,除了被打,跟惡魔聯手強迫他睡覺,自己本身好像無力一點
可能我把弱點小盒想得太威猛,比方說打一打,超人說:「我贏啦!」
蝙蝠俠:「你就是沒學會耳聽八方,你沒發現你掉進我的陷阱裡面嗎?」
推
07/16 15:51, , 19F
07/16 15:51, 19F
我自己覺得還好啊,可能我把救人的人都當超人隊了(人物有點多,搞不太清楚)
只知道長得很像地獄王的好像是亂入,搗蛋鬼救他,還有嗎 @@?
推
07/16 15:59, , 20F
07/16 15:59, 20F
我覺得還可以啦,可能一直看蝙蝠俠被打有點心疼 XD
我對蝙蝠俠的印象就是很強的憂鬱男子,大致上就是諾蘭那個版本,一直看他挨打有點不太習慣
推
07/16 18:44, , 21F
07/16 18:44, 21F
→
07/16 18:44, , 22F
07/16 18:44, 22F
→
07/16 18:44, , 23F
07/16 18:44, 23F
哈哈哈,看來有機會也可以追一下動畫!new52是不是還有分很多版本呀!?剛入門不太懂
推
07/16 18:51, , 24F
07/16 18:51, 24F
→
07/16 18:51, , 25F
07/16 18:51, 25F
難怪羅賓那麼討厭他嗎 XD,我覺得在漫畫裡面,他疑心病根本超重,電影反而沒那麼覺得
我剛剛看了正義聯盟:毀滅,知道by me這個梗了
雖然我覺得蝙蝠俠立場也不全然錯,但從身心各個弱點擊破,真不愧婊人王 XD
※ 編輯: Pin0307 (101.14.181.159), 07/16/2015 20:41:34
推
07/16 20:48, , 26F
07/16 20:48, 26F
→
07/16 20:48, , 27F
07/16 20:48, 27F
→
07/16 20:48, , 28F
07/16 20:48, 28F
→
07/16 20:48, , 29F
07/16 20:48, 29F
→
07/16 20:48, , 30F
07/16 20:48, 30F
→
07/16 20:50, , 31F
07/16 20:50, 31F
推
07/16 20:51, , 32F
07/16 20:51, 32F
→
07/16 20:51, , 33F
07/16 20:51, 33F
之前有略翻過漫畫,只覺得達米安想法比較幼稚,這裏真的有點欠打
也太多羅賓了,讓我慢慢研究一下
→
07/16 21:07, , 34F
07/16 21:07, 34F
→
07/16 21:09, , 35F
07/16 21:09, 35F
→
07/16 21:09, , 36F
07/16 21:09, 36F
是動畫嗎?街上明年的自殺小隊是超人大戰蝙蝠俠嗎?還是完全兩碼子事情
難怪,尤其看完毀滅,覺得這裡的蝙蝠俠好像弱多了
※ 編輯: Pin0307 (101.14.181.159), 07/16/2015 22:25:32
→
07/16 23:04, , 37F
07/16 23:04, 37F
推
07/16 23:05, , 38F
07/16 23:05, 38F
→
07/16 23:06, , 39F
07/16 23:06, 39F
→
07/16 23:06, , 40F
07/16 23:06, 40F
→
07/16 23:06, , 41F
07/16 23:06, 41F
→
07/16 23:12, , 42F
07/16 23:12, 42F
推
07/17 00:13, , 43F
07/17 00:13, 43F
→
07/17 00:13, , 44F
07/17 00:13, 44F
推
07/17 02:17, , 45F
07/17 02:17, 4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05
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