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內戰中的美國隊長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你好,我爸是T'Chaka)時間10年前 (2015/10/01 08:57), 10年前編輯推噓25(25043)
留言68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故狗了內戰的漫畫,看完後有點被美國隊長嚇到 隊長本來不是應該正經但心地善良的好好先生嗎,怎麼在內戰開始後變得偏激,脾氣暴躁,註冊法通過前在航母裡跟Maria辯論時還覺得充滿正氣,但逃離之後,救了反註冊的英雄之後就開始走鐘 用詭計讓東尼鋼鐵裝失效,用蘇的美人計去慫恿納摩與其結盟,痛扁法蘭克,最後大戰差點殺了東尼,被民眾制止才罷手 整個就像是個黑化反派呀!反觀東尼感覺還像是個有著孩提純真的英雄呢 這該不會是編劇陰謀吧~不過幸好隊長最後有找回那股正氣,不然我可能會有點討厭這個腳色 請問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嗎? ----- -- 記者:請問黑豹,瓦干達有WiFi嗎 我:...... OS:小時候不讀書,長大當記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168.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43661030.A.8AA.html ※ 編輯: TChalla (101.139.168.127), 10/01/2015 08:57:32

10/01 09:01, , 1F
東尼後來也沒好到哪去...
10/01 09:01, 1F

10/01 09:26, , 2F
東尼根本大魔王
10/01 09:26, 2F

10/01 09:49, , 3F
沒有絕對的正義
10/01 09:49, 3F

10/01 09:50, , 4F
就是兩個都壞掉才會打成這樣啊,不然聊個天就解決了
10/01 09:50, 4F

10/01 10:04, , 5F
我看的大概是不同的內戰,只能說看你站在甚麼角度去看XD
10/01 10:04, 5F

10/01 10:04, , 6F
痛扁法蘭克是因為他殺人啊,對我來說,東尼跟里德比
10/01 10:04, 6F

10/01 10:05, , 7F
較像是反派,支線連載也能常常看到註冊派人的在懊悔
10/01 10:05, 7F

10/01 10:27, , 8F
啊那個東尼跟里德搞出來的複製雷神殺人也是孩提純真嗎?
10/01 10:27, 8F

10/01 10:28, , 9F
東尼不擇手段的用反派來獵捕隊長派更糟糕...
10/01 10:28, 9F

10/01 10:28, , 10F
更不要提驚奇先生還搞了個複製索爾殺人
10/01 10:28, 10F

10/01 10:29, , 11F
彼得派克想由註冊派轉投反註冊派就被鋼鐵人率軍追殺??
10/01 10:29, 11F

10/01 10:29, , 12F
我同意沒有絕對的勝利,但當時Cap陣營都是只能地下活動的
10/01 10:29, 12F

10/01 10:30, , 13F
被獵補對象,東尼則是手握公權力又吃人夠夠的鐵血領導
10/01 10:30, 13F

10/01 10:31, , 14F
讓鋼鐵裝失效根本小意思而已...蘇去色誘也不是Cap指使,
10/01 10:31, 14F

10/01 10:31, , 15F
反倒是因為對里德作為的愧疚
10/01 10:31, 15F

10/01 10:32, , 16F
痛扁法蘭克則是因為他殺人(就算是反派)
10/01 10:32, 16F

10/01 10:32, , 17F
CAP真正失控應該只有在最後那一戰
10/01 10:32, 17F

10/01 10:47, , 18F
標準的米勒風格阿 我個人覺得內戰的Cap有點終極的影子
10/01 10:47, 18F

10/01 10:51, , 19F
Mark Millar的確是愛搞鮮血四濺的終局大亂鬥的作家
10/01 10:51, 19F

10/01 10:51, , 20F
不過Civil War我記得編劇的主導權並不是完全在
10/01 10:51, 20F

10/01 10:51, , 21F
上面第二句是"絕對的正義"才對
10/01 10:51, 21F

10/01 10:51, , 22F
Millar的手上的樣子
10/01 10:51, 22F

10/01 11:14, , 23F
鋼鐵人派複製索爾殺人和找反派當打手更誇張啊
10/01 11:14, 23F

10/01 12:56, , 24F
對面可是私自作出索爾複製人、殺死自己朋友(哥利亞)、
10/01 12:56, 24F

10/01 12:56, , 25F
還放出超級罪犯當打手的東尼耶...
10/01 12:56, 25F

10/01 13:01, , 26F
最後一戰時雙方的確都失控了,但也是隊長先恢復理智、
10/01 13:01, 26F

10/01 13:01, , 27F
甚至放棄即將獲得的勝利。就算編劇一直想強調沒有對
10/01 13:01, 27F

10/01 13:01, , 28F
錯,但從英雄的觀點把整個故事看下來,我覺得註冊派
10/01 13:01, 28F

10/01 13:01, , 29F
根本才是反派...
10/01 13:01, 29F

10/01 13:44, , 30F
如果記憶無誤,法蘭克會殺人也是因為東尼用超級反派去追
10/01 13:44, 30F

10/01 13:45, , 31F
補彼得,彼得還差點沒命,法蘭克出手才救了他一命,可是
10/01 13:45, 31F

10/01 13:45, , 32F
CAP還是無法接受
10/01 13:45, 32F

10/01 13:59, , 33F
內戰的tony……早黑掉了,那來的純真
10/01 13:59, 33F

10/01 13:59, , 34F
婊蘭克:我被隊長打了(崩潰中
10/01 13:59, 34F

10/01 14:02, , 35F
法蘭克明明被cap打淂很爽@@
10/01 14:02, 35F

10/01 14:14, , 36F
婊蘭克:(我被隊長打了 YA!
10/01 14:14, 36F

10/01 14:27, , 37F
為什麼他被打都不還手?
10/01 14:27, 37F

10/01 14:30, , 38F
法蘭克被打是彼得事件後,又有反派要加入反註冊派,
10/01 14:30, 38F

10/01 14:31, , 39F
結果法蘭克直接在隊長面前射殺他們,不還手是因為
10/01 14:31, 39F

10/01 14:33, , 40F
隊長是法蘭克崇拜的英雄,他也受過隊長才去打越戰
10/01 14:33, 40F

10/01 14:33, , 41F
受過隊長影響
10/01 14:33, 41F

10/01 15:15, , 42F
角色走型本來就是當年漫畫迷常批評內戰這個事件的ㄧ點
10/01 15:15, 42F

10/01 15:16, , 43F
隊長方和鐵人方的支持者都有覺得自己這邊被當壞人寫了
10/01 15:16, 43F

10/01 15:18, , 44F
不過最後畢竟是鐵人贏了 自然比對手容易招恨
10/01 15:18, 44F

10/01 15:22, , 45F
而 Mark Milliar本來就是個喜歡強調超級英雄本質跟反派沒
10/01 15:22, 45F

10/01 15:22, , 46F
兩樣的作者
10/01 15:22, 46F

10/01 15:24, , 47F
不過比下有餘 看了AvX後你會發現內戰這點OOC根本不算什麼X
10/01 15:24, 47F

10/01 15:24, , 48F
D
10/01 15:24, 48F

10/01 16:18, , 49F
我個人是更喜歡AvX 獨目龍的立場比內戰更難判定對錯
10/01 16:18, 49F

10/01 18:45, , 50F
奇怪 怎麼我看完覺得黑的是東尼
10/01 18:45, 50F

10/01 18:46, , 51F
法蘭克那個被扁跟本活該
10/01 18:46, 51F

10/02 02:39, , 52F
哪來的孩提純真XDDD 東尼因為小蜘蛛說不幹了就追捕他,
10/02 02:39, 52F

10/02 02:39, , 53F
內戰的東尼從那時在我心中就完全黑了。註冊派最讓我厭
10/02 02:39, 53F

10/02 02:39, , 54F
惡的就是把立場不同的英雄抓到反物質監獄,還不用跟註
10/02 02:39, 54F

10/02 02:39, , 55F
冊派作對,只要不支持註冊就可能被鎮壓,根本白色恐怖
10/02 02:39, 55F

10/02 09:31, , 56F
法蘭克是把來投靠的人殺掉 只因為對方曾是惡人 且當著眾
10/02 09:31, 56F

10/02 09:31, , 57F
人的面。
10/02 09:31, 57F

10/02 09:35, , 58F
法蘭克是軍人出身 對隊長非常崇拜 以懲罰者的標準來看
10/02 09:35, 58F

10/02 09:36, , 59F
Cap也是絕對好人。就算因此被帶頭大哥扁了 他也無話可說
10/02 09:36, 59F

10/02 14:02, , 60F
漫畫版幾乎沒有人不偏激的
10/02 14:02, 60F

10/08 09:51, , 61F
隊長(Steve)很固執的...
10/08 09:51, 61F

10/08 16:21, , 62F
奇怪了.我看的內戰跟原PO不同本嗎?我怎麼不覺得隊長黑化?
10/08 16:21, 62F

10/15 02:10, , 63F
註冊派比較黑吧...但看到東尼因隊長之死崩潰的樣子還
10/15 02:10, 63F

10/15 02:10, , 64F
是讓人難過
10/15 02:10, 64F

10/17 10:33, , 65F
拍拍,你不懂,就是之前愛有多深,所以之後恨就有多深,
10/17 10:33, 65F

10/17 10:34, , 66F
你看他管過羅根,管過索爾喝酒沒有?沒有對吧?
10/17 10:34, 66F

10/17 10:34, , 67F
可見某人是不同的,某人亂來他就會起肖的(誤很大)
10/17 10:34, 67F

10/17 10:36, , 68F
題外話,所以瓦坎達到底有沒有wifi?
10/17 10:36, 68F
文章代碼(AID): #1M38JcYg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M38JcYg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