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小道消息FF 還有X 人(已澄清 by qn大)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I am an agent of chaos)時間10年前 (2015/10/15 23:24), 10年前編輯推噓15(15012)
留言27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左岸的來源看到 福斯要把FF還給MARVEL 然後 共同在小螢幕上推出 兩部跟X人有關的影集 一個是X教授的兒子 大衛 一個是地獄火俱樂部 但是小螢幕會不會連動是未知數 如果這消息是真得那道不錯 比起電影 影集可以更清楚的交代故事 因為是朋友圈的消息所以我沒有辦法貼.... 就當作是參考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67.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44922640.A.1A9.html

10/15 23:25, , 1F
Hellfire和Legion,IGN有報導
10/15 23:25, 1F

10/15 23:34, , 2F
小螢幕只是電視部門去合作,變種人沒有要加入MCU
10/15 23:34, 2F

10/15 23:34, , 3F
電視劇的部份是真的,但交換條件是不是FF版權有待證實
10/15 23:34, 3F

10/15 23:35, , 4F
然後這兩則消息的原始來源絕對都不是左岸....
10/15 23:35, 4F

10/15 23:37, , 5F

10/15 23:37, , 6F

10/16 00:40, , 7F
話說 山德森也有一本Legion劇情和大衛的故事頗像..
10/16 00:40, 7F

10/16 01:10, , 8F
不過大衛戰鬥力比較強就是了 同時也比較容易失控
10/16 01:10, 8F
還是很開心有很多系列可以看啊 ※ 編輯: neo5277 (111.248.67.45), 10/16/2015 01:21:19

10/16 02:09, , 9F
FF的宇宙線角色比變種人好用吧XD況且MARVEL也打算用
10/16 02:09, 9F

10/16 02:10, , 10F
在MCU 異人取代變種人
10/16 02:10, 10F
真的我想看 加辣吐司一直老馬 而且 我終於可以看到DOOM神君了

10/16 06:05, , 11F
這樣安排是表示X-men還會繼續出電影嗎?但福斯似乎沒釋
10/16 06:05, 11F

10/16 06:05, , 12F
出情報耶
10/16 06:05, 12F

10/16 06:09, , 13F
老衲想跟末日交手
10/16 06:09, 13F
請正名 DOOM 神君~XD ※ 編輯: neo5277 (124.9.12.34), 10/16/2015 08:41:19

10/16 10:38, , 14F
今天這消息被澄清了,FF電影版權還在福斯手上
10/16 10:38, 14F
真是可惜壓~~~~不能看到 樓樓上挑戰了 ※ 編輯: neo5277 (124.9.12.34), 10/16/2015 10:47:12

10/16 10:51, , 15F
嗚嗚...史傳奇崩潰
10/16 10:51, 15F

10/16 12:08, , 16F
有叉麵影集!!!好期待><
10/16 12:08, 16F

10/16 13:20, , 17F
老實說X-MEN電影真的很膩了,出影集的確比較好
10/16 13:20, 17F

10/16 13:36, , 18F
變種人的下一代是不是都特別強?
10/16 13:36, 18F

10/16 13:37, , 19F
Legion的能力也是結合好多種能力於一身,開外掛啊。
10/16 13:37, 19F

10/16 15:55, , 20F
X教授的兒子是跟誰生的啊??
10/16 15:55, 20F

10/16 16:27, , 21F
Doom神君千秋萬世 一統江湖~
10/16 16:27, 21F

10/16 17:50, , 22F
Doombot: LONG LIVE VON DOOM!
10/16 17:50, 22F

10/16 21:24, , 23F
可惜啊 Doom/SS/吞星回歸多好
10/16 21:24, 23F

10/16 22:22, , 24F
東尼:他媽我臉這麼黑了~還不讓里察過來幫我分擔?
10/16 22:22, 24F
都快可以去隔壁棚當黑燈了 ※ 編輯: neo5277 (111.248.67.45), 10/16/2015 22:26:15

10/16 22:34, , 25F
東尼:她媽理查不來 漢克也在那邊擺老不肯幫忙揹黑鍋
10/16 22:34, 25F

10/16 23:08, , 26F
火人跟美國隊長見面的畫面感覺很好玩
10/16 23:08, 26F

10/17 23:29, , 27F
這麼說起來光明會的那票天才蠢蛋現在只有東尼出來坦XD
10/17 23:29, 27F
文章代碼(AID): #1M7yKG6f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M7yKG6f (SuperHeroes)